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先天性白內障 結果共11筆

  • 蕭煌奇地獄列車又開了!煮湯圓「笑問1句」 狂吸萬人朝聖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患有先天性白內障,導致從小就失明。不過個性幽默的他常常逗樂眾人,還屢次開起「地獄列車」,大方的開玩笑自嘲。他昨(22)日冬至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煮湯圓的照片,沒想到他幽默表示:「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大開「地獄列車」玩笑,貼文一PO出,引來許多網友前來朝聖。
    2023/12/23 16:08
  • 曾二度失明!蕭煌奇衰捲「非盲人」風波 經紀人揭他真實視力

    在演藝圈爆發性騷「Metoo」風波之際,46歲金曲歌王蕭煌奇遭網友惡意造謠「其實一直都看得到」,昨(22)晚經紀公司發聲明怒斥,長期配戴墨鏡的蕭煌奇更摘下眼鏡拍照闢謠,讓網友看了很心疼,但大眾也相當好奇這些年他的視力狀況,對此經紀人也發聲了。
    2023/06/22 10:29
  • 蕭煌奇「背對舞台」嗨唱畫面流出!工作人員挨轟 親自還原真相

    金曲歌王蕭煌奇除了有一副天籟歌喉,創作能力也是有目共睹,不過他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他一出生就失明。雖然有進行手術想挽回,但他後來沈迷電玩,引發青光眼造成視神經萎縮,讓蕭煌奇二度失明。即便如此,他相當樂觀,還會拿看不見來開玩笑,只是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他演唱的影片,但竟是「背對觀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對此他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3/05/22 11:20
  • 蕭煌奇曬新車嗨喊「誰要當乘客?」 網笑:小心看路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他一出生就失明。雖然在四歲時進行手術挽救視力,從失明的狀況轉為稍微能看得見的弱視,但後續在求學期間又因為沈迷電玩,引發青光眼造成視神經萎縮,讓蕭煌奇二度失明。
    2023/04/17 20:57
  • 蕭煌奇PO文曬新車照!「誰當我乘客?」 粉絲驚:末班車要開了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先天性白內障,從小就沒辦法清楚視物,15歲之後更是視神經萎縮而失明。但他性格幽默,經常大方開自己玩笑,今(17)日還PO出坐在新車上的照片,發問「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發文才過4小時,立刻吸引3萬網友按讚,反應超熱烈。
    2023/04/17 20:49
  • 蕭煌奇又玩地獄哏!鐵板燒店打工自嘲 網笑翻:掌握流量密碼

    曾榮獲4座金曲獎的的歌王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出生即失明,首張創作專輯中的熱門歌曲《你是我的眼》更讓他瞬間爆紅,並於去年12月迎來出道20週年,也給歌迷帶來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儘管失去視力,蕭煌奇卻從未灰心,反倒不斷開玩笑自嘲,分享各種照片引起網友關注,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2023/02/13 19:18
  • 蕭煌奇拿下墨鏡了!「天菜真面目」曝光 20萬網驚:太帥了

    46歲「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罹患先天性白內障,一出生就失明,而臉上的墨鏡成了他的招牌特色。蕭煌奇出道超過20年,只要出場就是戴著墨鏡,鮮少能見到真面目;怎料,他近期竟然脫下墨鏡了,讓20萬人驚呆!
    2022/11/03 15:26
  • 朝聖阿妹演唱會被狂酸 蕭煌奇高EQ回應「眼不見為淨」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一連要唱12場,除了許多粉絲力挺外,許多藝人也都前來參與。「金曲歌王」蕭煌奇上週也到演唱會朝聖,事後分享在自己臉書,結果卻引來許多酸民留言,但他絲毫未動怒,反而是展現高EQ回應酸民,網友們紛紛大讚。
    2022/04/13 16:44
  • 年紀輕輕眼睛模糊誤以為近視 竟是早發性白內障

    白內障過去都被認為與老化有關,台中市新陽明聯合診所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早發性白內障案例愈來愈多,其中更有患者14歲時右眼就被診斷出罹患先天性白內障。
    2022/02/23 16:47
  • 3歲童拍入學照…攝影師驚覺怪怪 一查是白內障媽嚇壞

    大陸杭州一名3歲女童依幼兒園方規定拍了1張入園照準備繳交,怎料,攝影師李男在後期修圖竟發現其眼睛有奇怪之處趕緊提醒家長。就醫檢查發現,罹患先天性白內障。
    2020/07/31 18:06
  • 眼鏡加放大鏡 大陸盲人攝影師

    您有想過,盲人也能夠成為攝影家嗎,中國大陸就有一位著名的盲人攝影師,他叫金威。金威因為先天性白內障,只有0.08的視力,這樣的視力已經接近於全盲,不過金威憑著對光稍微有感覺的視力,成了中國大陸著名的攝影家,還拿過兩次全國性大獎,他怎麼辦到的來看盲人攝影師的故事。
    2006/04/28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