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拿下墨鏡了!「天菜真面目」曝光 20萬網驚:太帥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5:26
蕭煌奇拿下墨鏡了!(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拿下墨鏡了!(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46歲「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罹患先天性白內障,一出生就失明,而臉上的墨鏡成了他的招牌特色。蕭煌奇出道超過20年,只要出場就是戴著墨鏡,鮮少能見到真面目;怎料,他近期竟然脫下墨鏡了,讓20萬人驚呆!

更多新聞:凱燕富商酒駕撞死人!妹妹竟是「大咖女星」 特徵全抖出

 

蕭煌奇一出生就失明,4歲動手術,讓他恢復些許視力,雖為弱視但能勉強看見,怎料國中時因沉迷電玩,因後天青光眼視神經萎縮,讓他二度失明。

墨鏡已是蕭煌奇的招牌特色。(圖/年代提供)

雖然是視障人士,卻沒有擋住蕭煌奇的未來,他不僅是以國手身分,登上國際運動最高殿堂「帕運(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在演藝圈出道後,更是破紀錄拿下第4座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更多新聞:鄭家純19歲「清純畫面」流出!雙峰超凶揉雞排 嬌喊:超大塊的

蕭煌奇戴上柚子帽相當俏皮。(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出道超過20年的蕭煌奇,鮮少在鏡頭前拿下墨鏡過,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真面目,怎料近期竟露出真面目了!蕭煌奇在臉書曬出拿下墨鏡照片,畫面中可見,蕭煌奇笑得很開心,眼睛也呈現彎彎的弧度,頭上還戴上一頂柚子帽,模樣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賈永婕「陪睡訊息」流出!私下真面目曝 閨密兒嚇傻:賺錢嗎

蕭煌奇露出真面目! (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網友大讚蕭煌奇超帥。(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更多新聞:孫安佐爆喜訊結婚?狄鶯喜喊「媳婦」 孫鵬曝關鍵:不限制兒

蕭煌奇罕見拿下墨鏡的照片,引來20萬人按讚圍觀,不少人第一次見到激動大讚,「原來這麼帥啊」、「少了墨鏡真的認不出來」、「老師拿掉眼鏡,瞬間年輕20歲」、「墨鏡才是本體」、「我確定走在路上,老師沒有墨鏡絕對認不出」。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煌奇#墨鏡#蕭煌奇墨鏡#蕭煌奇脫墨鏡#天菜#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9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