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充電格 結果共7筆

  • 「九大新制」明上路!公費流感疫苗7萬劑 3醫院看病變貴了

    全台各地政策新變動,涵蓋醫療、交通、勞工等多元面向,其中有3間醫院於今年三月起升格為醫學中心,門診及急診費用由此提高,就醫需多付180—350元;至於公費流感疫苗是3月5日起開放全民施打;另外,酒駕防制教育及酒癮治療實施管理辦法也有所調整,《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3月九大新制懶人包如下:
    2024/02/27 12:34
  • 形同虛設!「地鎖」碰到就降 油車佔充電格

    一輛特斯拉哨兵模式拍下,一輛鐵灰色的油車成功停入台北市朝陽地下停車場的充電停車位,地鎖輕鬆下降。車主PO上網表示即便設置了警示跑馬燈和擋車器,油車仍然有可能進入充電停車位。其他電動車車主潘先生表示,如果油車在倒退時施加足夠的力量,地鎖可能會不受阻礙地下降,導致油車能夠進入本應為電動車保留的充電車格。然而,這樣的情況並不僅限於這次事件,在其他停車場也曾發生類似的情況。
    2023/08/12 20:08
  • 「特斯拉」停充電格不充! 男怒:APP上車位全遭占

    一位電動車主看到充電樁APP顯示停車場內有空位,但現場才發現所有車格都被特斯拉占用,但它們根本沒在充電。充電樁業者回應,儘管要啟動「超時停車」收費機制,也需要「有充電」才能感應。私營停車場也沒有相關法規,只能靠車主發揮功德心把位子讓給需要的人。
    2023/05/15 21:21
  • 特斯拉「充電格停4天」不走!他怒嗆自私屁孩 兩派戰翻

    電動車充電需要有充電樁,在外遇到電池沒電較麻煩。近日有民眾在新北土城某停車場,發現一輛特斯拉,霸佔充電車位多達4天,讓他相當不滿,更怒斥車主自私,還放上紙條抗議。不過,貼文引起兩派網友爭論,有人認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有人則反問,都有付停車費,「為什麼不能停?」
    2023/04/04 18:07
  • 充電格遭亂停!特斯拉女氣嗆「0878」 網笑:車牌已說明

    台灣一位特斯拉女車主要充電時,卻發現充電格卻被一輛小轎車占用,剛好該台車牌號後方的阿拉伯數字為「0878」,不禁讓女車主立馬嘲諷「真的0878」,照片曝光,網友也笑翻直呼「車牌說明一切」。
    2022/12/06 05:15
  • 估電價漲+使用增 北市充電格擬「離峰不加錢」

    要避免車子佔位,北市充電車格採差別費率,每小時加收10元,充飽不走再累加,但車主幾乎都在同時段充電,規劃未來離峰時段不加收,車主認為誘因不大,但加上未來電價可能會漲,停管處說尖峰和離峰電價不同也是考量點之一,但主要目的是想讓設施充分使用。
    2022/06/26 12:28
  • ​插座充電不受青睞! gogoro「6秒換電池」

    為了推動綠交通,台北市現在有68處的電動車充電站,但使用至今成效不彰,號稱擁有3百多個充電格現在多數不是已經不開放,就是停止供電、暫停使用,眼看「插電式」充電站不受民眾青睞,現在有業者推出「換電池式」智慧電動車,不用費時充電,換電池6秒就能重新上路
    2015/03/25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