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偽造資料 結果共9筆

  • 網傳政府花錢遊說裴洛西訪台 外交部駁斥:假消息

    有關網路輿論宣稱政府花費新台幣9400萬元,找公關公司遊說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外交部今天再次嚴正澄清指出,經查證網傳公關公司文件資料是假造圖片,表格內容及負責人的簽名均是偽造。
    2022/08/05 16:51
  • 離職銀行副理偽個資辦信用卡盜刷百萬 30多人受害

    北市某銀行前副理43歲譚男曾兼職網路旅遊公司面試官,失業後竟利用工作所獲個資偽造資料網路申辦信用卡,至少10間銀行和30多人都因此受害,刑事局循線逮人送辦。
    2022/02/15 16:07
  • 府方:變偽造資料 不屬公務文件或法定列管機密

    總統府傳遭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目前流傳變偽造資料,並不屬於公務文件,也不是法定列管的機密,由於此案已在偵查中,府方不會對這些變假造訊息進行評論。
    2020/05/18 17:41
  • 辦台胞證「貼錯照」 業務疏失「害赴陸受阻」

    台胞證上的照片,竟然被業務貼錯!張先生指控,請業務幫忙辦理台胞證,沒想到照片卻被貼錯,讓他無法去大陸。但由於大陸公安部門,懷疑台灣有太多偽造資訊,必須要提出錯誤相關資料,才能再申請。等於是要找到被貼錯照片的當事人,才有辦法再辦理台胞證。
    2017/11/23 19:00
  • 快訊/彰銀爆詐貸逾2億 檢調搜索約談25人

    最新消息,彰銀又爆發詐貸案!2名地政士涉嫌從2012年到2014年,透過偽造資料,向彰化銀行陸續詐貸至少2億元,彰銀發現放款異常,主動告發,台北地檢署今天兵分15路搜索,約談25人,晚間將移送北檢複訊。
    2017/05/09 17:01
  • 鐵改局中工處涉圖利 女公務員遭擄拍裸照

    鐵路改建工程局一名女主管遭擄走拍裸照威脅,台中檢警深入追查,發現案情不單純,鐵改局中工處竟涉偽造資料,包庇廠商免因工程延宕受罰,起訴涉案共12人。
    2016/12/14 16:07
  • 兩大新聞事件搬上大銀幕 瞄準明年小金人

    不少好萊塢實力派明星,演出真人實事改編的傳記電影,都成功拿下奧斯卡小金人,最近好萊塢流行翻拍新聞事件,像是「關鍵真相」述說美國王牌主播丹拉瑟,引用偽造資料質疑小布希總統的從軍紀錄,引發的一連串風暴,另外一部「驚爆焦點」則是以波士頓環球新聞報,因為神父性侵醜聞的報導槓上天主教會為故事主軸。
    2015/09/30 22:02
  • 就職週年 馬遭踢爆貓纜工程舞弊

    馬總統就職週年,不過今天有名王姓工程師爆料,過去馬市府在蓋貓纜工程時,偽造資料、偷工減料,涉嫌集體舞弊;台北市政府立刻找出資料,強調貓纜工程完全經過嚴謹的檢測評估,另外北市府還質疑,該名王姓工程師的工程背景是偽假的,目前不排除提除告訴。
    2009/05/20 12:47
  • 盜賣客戶資料 辦卡盜刷嫌犯落網

    民眾申請百貨公司的聯名卡,可能會被偽造資料,而遭到不法集團申請信用卡盜刷。在台中市有2名聯名卡推廣公司的人員,涉嫌將客戶的資料賣給不法集團,向銀行申請信用卡,幸好銀行發覺不對勁,只核發了7張卡片,不過還是讓不法集團盜刷了100多萬元。
    2003/10/0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