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偷聞 結果共7筆

  • 想提神一下?外送員不放餐點 先偷聞女鞋

    宜蘭市25日晚上7點多,有民眾點外送,卻意外發現外送員騎車抵達,不是放下餐點,而是在眾多鞋子中,挑選一雙拿起來聞,屋主目睹這一幕表示不敢吃了,外送平台表示,這起事件還在調查中,但因為這名外送員聞完鞋子,有物歸原主,因此不構成違法。
    2023/11/27 12:43
  • 爆女星「激戰已婚主管」求上位 詹惟中偷聞衛生紙嚇呆

    藝人在螢幕前各個光鮮亮麗,難以想像背後滿是辛酸及心酸,少數人為了上位甚至甘願奉獻肉體,命理師詹惟中就分享某位女星親自送上門的故事,加碼爆料女方目前仍待在演藝圈,已經結婚當媽媽了。
    2022/01/01 23:16
  • 男星偷聞女友內褲氣炸 「不是我的味」揭慘綠真相

    精神科名醫王俸鋼日前上節目分析7種「渣男的病態人格」,其中談到「偏執行人格」時,他表示這種人非常多疑,若老婆出去太久回來,還會脫她內褲來聞,看看有無其他男人的味道。語畢,名嘴許聖梅馬上詢問「你說的是某個男藝人?」接著便驚爆1名知名男星的過往軼事。
    2021/01/15 22:12
  • 驚覺頭髮黏! 2美籍志工搭客運遭男猥褻

    2名美國籍的女子,到台灣南投國姓鄉福龜國小當英語志工,10日當天他們從雲林要搭客運到南投,遇一名到男子跟他們做同一班車,故意坐在他們後面,結果過程不只偷聞他們的髮香,還在後座做出猥褻動作,把不明液體抹在其中一名女志工頭上,下車後女子撥頭髮,才發現頭髮怎麼黏黏的,驚覺不對勁馬上報警。
    2016/07/13 13:04
  • 貪「女人香」? 希臘男議員偷聞女同事大衣

    希臘議會目前正在舉行總統提名選舉,連續三輪投票,都選不出一個人選,但希臘議員們,似乎一點都不緊張,其中有兩位男議員還被拍到,在一位女議員離席後,竟然拿起女議員的大衣,湊上去聞,還露出輕浮笑容,怪異舉動全都被拍下
    2014/12/26 13:46
  • 捷運不規矩哥 黏女聞髮熊抱被PO網

    搭捷運,如果碰到陌生人貼近,聞您的頭髮,這真的是很噁心!而一名平面設計師,昨天中午就看到一名男子很不規矩,緊貼偷聞髮香,之後他又發現這名男子利用人多的時候,疑似熊抱一名女乘客,於是以手機蒐證,PO網提醒大家要小心。
    2012/05/24 12:18
  • 怪癖!家教嚴宅男 嗅女鞋洩慾

    苗栗縣一名單身男子,有個怪癖,大半夜經常跑到鄰居家門口的鞋櫃,偷聞女生鞋子裡面的汗臭和體味,藉以獲得滿足感;結果前天他又到處去聞女鞋,不小心誤觸大樓警鈴,才讓這怪癖曝光。
    2009/05/3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