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停更 結果共135筆

  • 九妹想停更!與製作人認「對決系列」陷瓶頸…新題材曝光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翁雋明),YouTube頻道累積高達258萬訂閱,以「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聞名;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不過他最近坦言,對決系列影片拍攝至今,已累積超過200集,無論是自己還是幕後人員都已漸漸感到疲乏,因此有意要停更,另開闢新的影片題材。
    2024/04/19 12:10
  • 這群人7成員辦「告別式」!他直接躺棺材 反骨酷炫送最後一程

    薩泰爾娛樂昨(3月31日)晚於壹電視攝影棚錄製《炎上 這群人》,由先前宣布停更的百萬級YouTuber「這群人」擔綱主秀。延續《炎上 BURN》系列的經典冒犯與吐槽元素,直接將一座木造高級棺材擺上舞台,將攝影棚改造為靈堂,開場便由「炎上大將」軍陳大天自棺材中現身,正式拉開「這群人告別式」的序幕。
    2024/04/01 12:46
  • 徐巧芯:民主基金會成綠金庫 吳崢:藍也濫用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再度指控,由外交部出資成立的民主基金會是民進黨的小金庫,因為民進黨申請的補助案,並非民主活動而是行選舉之實,不過民進黨也反擊,國民黨也有濫請補助,像是國民黨在2021年申請72萬元,要把英日文網頁資訊更新,不過前一年,網站已經停更!
    2024/03/13 13:16
  • 百萬YTR熱情耗盡「萌生退意」 害羞宅男爆紅壓力大:有後悔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推出特別企劃《社會Now什麼》探討社會熱門議題。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網紅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七七坦言在創立第2、3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2024/03/05 15:56
  • 「這群人」停更首露面!展榮展瑞吐心聲「哭超慘」 未來團體計畫曝光

    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這個月上傳停更影片,確認告別團體,今天團長展榮展瑞首度露面,提到停更當下的心情,說很複雜也很想哭,但不排除今年還是有新的團體計畫要跟粉絲見面。
    2024/02/29 18:28
  • 展榮展瑞砸7000萬林口買3房! 頻道停更扛「驚人房貸」急找乾爹

    百萬YouTuber「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和展瑞今(29)日出席「336愛奇兒家庭日」公益記者會,力邀粉絲們在3月16日到動物園參與公益活動。「這群人」頻道日前宣布停更,展榮和展瑞最近投入在心靈成長課程,被問到目前收入,展瑞爆料展榮從過去到現在收入一直都比他高,「這沒得比,他(展榮)真的就是工作狂,以前打工時薪也比我高,他可以兼職,一直都維持高收入狀態。」展榮則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工作狂。
    2024/02/29 16:45
  • 昆凌副業疑收攤!爆「官網消失」停更3個月 經紀人回應了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兒女,同時演藝事業不停歇,更開發隱形眼鏡、服飾品牌等多項副業,如今卻傳出服飾品牌疑似歇業,就連官方網站也無法開啟。
    2024/02/27 09:53
  • YT擁1800萬粉無用 網媒Vice昔市值超越紐時、今停更裁數百人

    《美聯社》報導,根據公司執行長22日寫給員工的內部信表示,美國知名網路媒體「Vice」計劃裁員數百人,並將不會在其網站Vice.com上發布與更新內容。這家以製作精美議題紀錄片聞名的媒體,曾一度在2017年被估值高達57億美元(約新台幣1792億元),超越紐約時報,沒想到隨著市場不景氣與競爭過度激烈,公司在2023年宣佈破產,如今也被迫面臨關站裁員的命運。
    2024/02/23 10:21
  • 影音/這群人正式停更撇解散傳聞 昔《11點熱吵店》爆笑扮猩猩

    2024/02/19 14:51
  •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合體! 董仔爆淚、尼克哽咽看哭粉絲

    人氣YouTuber這群人,昨天(15日)上傳最新影片,宣告正式停更,但依舊澄清沒有解散!成員董仔、尼克在分享心情時還一度哽咽,讓粉絲們看了相當不捨。另外百萬YouTuber HOOK,近日也宣布暫停周更得計畫。
    2024/02/16 13:30
  • 「想避開黑暗潮濕的地方」!百萬網紅HOOK宣布:暫停週更

    YouTube影音創作者HOOK頻道擁有140多萬訂閱,活潑、輕鬆的風格,頗受閱聽眾喜愛。而HOOK今(13)日在社群臉書宣布,基於個人及頻道未來發展等各種因素,從二月起已暫停每週更新影片。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粉絲、觀眾仍HOOK表達支持,並希望她好好休息。
    2024/02/13 15:57
  •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邀謝盈萱客串! DoDoMen宣布「分開」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宣布停更,最後一支影片驚喜邀來謝盈萱客串,展瑞事後也在社群透露心聲,令粉絲不捨。另外最近也宣布頻道變動,兩人將來會各自組家庭,影片也分開拍攝。
    2024/02/01 12:59
  • 這群人解散原因跟錢有關?前成員認了「公司營運出狀況」

    網紅團體這群人去年宣布停更,但本刊搶先曝光,其實他們已經解散,而工作室也已經拆除,成員兼製作人石頭日前上節目提到停更原因,透露「一定跟錢有關」。
    2024/01/30 15:34
  • 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百萬YouTube團隊「這群人」邁入停更倒數,日前團長展榮透露「最後一拍」已完成,將在不久後上架,令粉絲們難過不捨。而成員尼克與愛妻Ashly共同的頻道近期人氣遞增,尼克曾多次贈送厚重的生日禮物,每年驚喜一次比一次更好,近日再度迎來老婆Ashly生日,想不到他竟幫對方繳清80萬房貸,讓Ashly感動哭到無法自拔,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尼克「新好男人一枚」。
    2024/01/15 11:35
  • 這群人突公開「最後一拍」!展榮曬14字感恩紙板 粉絲淚灑留言區

    風光長紅的百萬YouTuber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將在今(2024)年停更,經營13年的頻道就此暫別粉絲,讓眾人哀號一片。而團長展榮今(10)日深夜突然曬出一塊寫著「最後一拍」的紙板,粉絲瞬間匯聚集體淚崩,不捨離別將至。
    2024/01/10 12:13
  • 「這群人」不玩了?遭爆公司解散 專家點停更最大關鍵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曾宣布今年會找時間停更休息,怎料這回就被人發現,開設的公司營業登記已掛上"解散",行銷專家就分析,短影片的潮流,對此衝擊恐怕不小。
    2024/01/09 11:50
  • 震撼彈!網紅團體「這群人」驚爆解散 拆夥內幕曝光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團長展榮無預警在臉書宣布今年停更、透露單飛不解散的訊息,但據知情人士表示,眾人已經解散,這群人真的不玩了。
    2024/01/09 07:45
  •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2024/01/08 22:32
  • 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科技日新月異、影音平台興起,其中YouTube頻道多為「自媒體創作者」,影片上傳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方便創作者經營,加上人手一機的時代,民眾隨時隨地都能觀看,因而不少YouTuber迅速竄紅,雖說如此,但在今(2023)年卻有不少YouTuber因為抄襲、耍大牌、吸毒等接連翻車,更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可以說是整個YouTuber圈非常動盪的一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哪個頻道停更最可惜?」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沒想到,最多網友點名的竟是早在2020年停更的「他們」。
    2023/12/30 17:07
  • 這群人停更倒數!木星爆激烈爭執內幕 茵聲暴氣「甩門而出」

    由網紅天團「TGOP這群人」團員木星、脫口秀演員龍龍、黃逸豪、呂紹齊共同創作的全民大劇團全新作品《喜劇黨不住》今(28)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木星將「這群人」七個團員真實衝突的場面加入劇情,一人分飾七角還原當時茵聲甩門而出的情景,木星透露這次爭執是成團至今最嚴重的吵架。
    2023/12/28 13:22
  • 今年6大「停更YTR」!冠軍擁3百萬訂閱 時事頻道神奇復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的「2023年停更YouTuber」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關注的六大停更Youtuber網路聲量排行。
    2023/12/24 09:52
  • 這群人停更有隱情? 木星認了拍戲「遭換角」走心:在大家面前羞辱我

    知名YouTuber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停更,團員們將各奔東西,完成未圓的夢,其中成員木星決心踏入戲劇圈,於是先從舞台劇磨練演技,日前她在《完美咪咪》中初試啼聲,將在28日帶來脫口秀新劇《喜劇黨不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也讓她憶起曾在「這群人」拍片卻遭換角的回憶,坦言內心曾因此受創。
    2023/12/21 15:35
  •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2023/12/21 10:31
  • 叫賣哥證實離婚!「分居歌手妻1年」停更再復出 挺過低潮卻婚變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證實與歌手老婆周惠珊(周卉姍)離婚!叫賣哥做夜市起家的叫賣哥近年轉戰直播,先前他突然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讓粉絲震驚,今年1月時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近期的低潮,當時就提到因他工作在台北和台中,與住在台南老婆長期分隔兩地,時間超過一年,讓他決定休息好好陪伴家人,未料夫妻婚姻畫下句點。叫賣哥回應《TVBS新聞網》:「是的,感謝關心。」
    2023/12/14 16:29
  • 「這群人」尼克打算全家搬到香港 港人驚嘆:天下無奇不有

    YouTube網紅團體「這群人」在日前宣布將於明年停更,而成員之一的「尼克」日前上傳最新影片表示,自己與老婆Ashly認為,因孩子的教育問題,所以接下來並沒有要留在台灣的理由,同時他也提出自己對台、港教育環境的了解與差異,讓香港知名球評傑拉德也看傻了眼。
    2023/12/12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