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假冒外送員 結果共5筆

  • 還我晚餐!趁店員忙 疑冒牌外送員竊餐

    桃園民權路的牛肉麵店,17日下午5點多,剛好到了吃飯時間,店內非常多人,疑似有人假冒外送員跑進店偷取餐點,甚至還直接撕掉單號,騎車離開,其他外送員趕來,準備拿餐,卻找不到,就怕他早就用類似手法到處偷餐,店家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2/18 20:01
  • 求果腹?男冒充外送員取餐 2家店連偷5次落網

    台北松山出現一名假冒外送員行竊餐點的竊賊!他專門選在下雨天,騎乘以口罩遮掩車牌的機車,到火鍋店假裝取餐,近日來以同樣手法偷了5次,害得2家火鍋店損失2500元,氣得報案,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將38歲的嫌犯逮到。
    2022/12/08 18:04
  • 吃早餐遭人砍斷腳!犯嫌假冒外送員逃逸 排骨飯扒一半遭壓制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砍人案,49歲陳姓男子今(28)日上午到小港區漢民路某肉粽店吃早餐,突遭另一名男子持利器砍傷雙腳,導致其腿部遭穿刺、開放性骨,意識不清,嫌犯砍完人隨即逃離現場,警方事後鎖定夏姓男子涉有重嫌,中午在鼓山區將人逮捕,查獲作案用的刀械、改造手槍以及子彈。據了解,雙方有金錢糾紛,且夏嫌犯案前,還借來外送平台的制服和保溫箱,企圖誤導辦案。
    2022/11/28 10:47
  • 膽子不小!中年賊偷機車代步 沒錢吃飯竟假冒外送員取餐

    花蓮一名楊姓竊嫌,日前在路邊隨機偷了一輛鑰匙沒拔的機車,幾天後又因為肚子餓,異想天開假冒外送員,到店家取餐,正牌的外送員上門,店家才驚覺餐點給錯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日前在吉安的街口,發現該輛失竊機車早已被變造車牌,便在場埋伏逮獲楊嫌,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偵辦。
    2022/05/02 11:38
  • 假冒外送員闖屋偷35萬名錶、鑽戒 2賊留「掌紋」遭逮判刑

    去年9月,新北市汐止區有3名竊賊穿著熊貓制服,假冒是外送員,跑到陳姓女子住家行竊,其中一名林姓犯嫌負責按電鈴引開女屋主,而另一名周姓犯嫌則是偷偷地從後院闖入,還有一人則是幫忙開車和把風,成功竊取價值14萬元的浪琴真鑽機械錶、GUCCI男錶、鑽戒、金戒、蘋果筆電等值錢物品,事後還只賤賣2萬元,事後警方循線將人查獲,經過士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林、周嫌各8月、1年有期徒刑。
    2021/09/2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