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倒退20年 結果共15筆

  • 金雞獎入圍名單多是「愛國片」 陸網友開酸:中國電影倒退20年!

    大陸金雞獎入圍名單出爐,有相當多「愛國片」上榜,讓許多大陸網友也開酸「中國電影像倒退20年」,而最近也有人發現,動畫《辛普森家庭》,某一集在香港被下架,內容剛好有影射六四天安門的事件,下架原因是否跟審查相關,也耐人尋味。
    2021/11/30 14:23
  • 台灣名目薪資成長百分之20仍不敵物價 倒退16年

    主計總處公布,國人非經常性薪資,平均4萬9169元,是近5個月來首度跌破5萬元,比上個月減少5.44%。如果再加上物價漲幅來看,台灣薪資水準倒退16年,因此有專家認為,台灣雖然跟韓國都是出口國,但是薪資漲幅,卻無法和韓國比擬。
    2019/12/13 23:36
  • 雲林縣府取消台西綠能專區 民進黨抨擊蠻橫無能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雲林縣府取消台西綠能專區,放棄前瞻19億元的補助,讓台西發展倒退20年。縣府則指出,此計畫窒礙難行,已改設產業園區。
    2019/12/09 18:14
  • 鬼混20年或體質調整? 台韓平均國民所得「比心酸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台灣早期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現在基層勞工和農漁民卻看不到希望,讓他有感而發,痛批台灣整整鬼混了20年。有專家分析,會有這樣的看法,不外乎是因為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一般百姓薪資倒退,這才是問題根本;也有專家建議政府,除了提出兩兆雙星、五加二等偏重提升製造業的政策外,服務業的升級轉型也應該兼顧,才能幫助到更多勞工,共享經濟果實。
    2019/03/04 22:47
  • 「台灣鬼混20年」挨轟 韓國瑜:還要再繼續騙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可是政壇的「超人氣明星」,他上任後強調要拚經濟,但在日前他在參加一場產業論壇時演講提到,台灣本來是「亞洲四小龍」的龍頭,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對此清大名譽教授李家同今(18)日在臉書發文反駁,還說韓國瑜這樣「唱衰台灣」,讓他感到很不安。韓國瑜今被問到這問題時,回應「這個時候我們還要再繼續騙嗎?」
    2019/02/18 22:36
  • 內閣僅4位女首長! 婦團批「性平倒退20年」

    台灣選出史上第一位女總統,但準內閣卻只有4位女性首長,佔整體比例只有一成,相較以往女性閣員佔三分之一的比例相比,實在非常懸殊地少。婦團不滿,痛批性別平等運動倒退20年,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道歉,民進黨女立委則顯得很尷尬,說女性真的很優秀可能是準總統還沒看到。
    2016/05/04 11:52
  • 歐巴馬經濟 股市漲3倍!薪水倒退20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執政跨入第7年,經濟成績單,帳面上數字很漂亮,美股漲了3倍,失業率和財政赤字都改善不少,但歐巴馬經濟牌,薪水階級的美國人卻無感,因為一般大眾薪水倒退回20年前水準,美國貧富差距擴大有如兩個世界
    2015/01/21 11:54
  • 幼教師、教保員爭權益! 家長:最盼「專業」

    你知道家裡小孩到幼兒園上課,授課老師的資格是「幼教師」還是「教保員」?這兩者最大的不同,在相關幼教科系畢業,就有「教保員」資格,但想成為「幼教師」,得考取國家證照,現行法令規定,大班必須有一名幼教師,導致教保員擔心,工作權不保,立院也推動修法,要讓教保員可以獨立教大班,但專家就憂心,如此一來,會讓幼教專業倒退20年。
    2014/05/29 21:36
  • 【拚經濟把脈】台陷失業危機!起薪2.2萬 倒退20年

    畢業旺季,不少新鮮人接觸職場,才發現企業提供的薪資只有2萬2,和市場調查的數字2萬6,有一段距離;今天【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在長期起薪低,以及失業率高的背後,台灣就業市場究竟出現什麼危機。
    2012/06/13 19:26
  • 藏獨泣訴台警恐嚇:關他們一輩子

    昨天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一踏上台灣土地,沿路藏獨人士拿藏獨旗子嗆聲;還有民眾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抗議,被警方強制驅離掛彩受傷;今天他們出面聲淚俱下,控訴警察執法太超過,不僅違反人權,台灣民主儼然倒退20年,他們還串聯提告這群人民保母,要求警政署長王卓鈞為此下台。
    2008/11/04 18:36
  • 陳明文遭押 蔡英文親見陳妻送暖

    民進黨內不少同志捲入司法風暴,最近一位嘉義縣長陳明文,更是黨內重量級要角,而他也是第一位雖然遭到羈押,黨主席蔡英文卻親自約見家屬送暖,甚至中常會做成決議,公開力挺被告,民進黨正式譴責法院濫權羈押,甚至有人痛批司法「倒退20年」。
    2008/10/29 19:08
  • 間接挺? 李登輝:謝若敗民主倒退

    一直不講明挺誰的前總統李登輝,終於在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透露,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慘敗,台灣民主將會倒退20年!如果謝長廷急起直追,國民兩黨的舊勢力將一掃而空;只是李前總統也強調,說馬英九親中反日,謝長廷反中親日,都是錯誤的講法!
    2008/03/04 18:50
  • 李登輝:謝若慘敗 民主倒退20年

    選戰倒數,一直不講明挺誰的李登輝前總統,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終於首度透露,如果謝長廷慘敗,台灣民主將倒退20年!如果謝長廷勝選,兩黨「舊勢力」將一掃而空,不過他也說,馬英九親中反日,謝長廷親日反中,其實是錯的!因為馬英九外交政策沒有大陸當局指點的痕跡,今天馬謝2人各自解讀,相當微妙。
    2008/03/04 12:40
  • 李登輝:謝若慘敗 台民主退20年

    前總統李登輝在接受日本月刊專訪時表示,如果總統大選謝長廷慘敗的話,台灣民主將倒退20年,但如果能急起直追,兩黨的舊勢力將被消滅,很可能會有大幅度的世代交替。
    2008/03/03 23:49
  • 以黎戰爭/以色列陸空攻擊黎巴嫩 中東緊張

    以色列和黎巴嫩戰火越演越烈,以色列今天再度發動攻擊,直接轟炸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國際機場,將3個跑道都炸出大洞,機場被迫關閉,以色列已經海空封鎖黎巴嫩。以色列總理表示,除非交出以色列士兵,否則將繼續採取軍事行動,以國政府揚言,要把黎巴嫩炸得倒退20年。
    2006/07/13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