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保麗龍球 結果共7筆

  • 牆內「灌滿保麗龍球」他看傻 內行揭工法真相狂讚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房價、地段、屋齡、生活機能、周邊環境等因素外,建築物的建材同樣也是不少人在乎的重點之一,就有網友看到一處房屋隔間裡面填了滿滿的保麗龍球,忍不住好奇詢問「請問這是什麼隔間結構呢?」
    2021/10/30 19:49
  • 控團購「麻藥枕」溢出 保麗龍球卡髮「像頭蝨」

    從韓國紅來台灣的「麻藥枕頭」,標榜裡頭有微空氣球,能支撐枕頭的壓力,提升睡眠品質,但有民眾在網路團購,買到的枕頭才用兩天,縫線就裂開,裡頭裝的還是保麗龍球,全都卡在民眾頭髮和身上,嚇得他不敢再用將要退貨。
    2020/12/01 13:09
  • 拆解麻藥枕!內裝保麗龍球 枕頭材質剖析

    這款麻藥枕頭拆解後,發現裏頭是號稱有800萬顆微粒空氣球,但其實坊間有百百款,而近年來很夯的記憶型枕頭主打貼合頸部、標榜減少疲勞跟降低落枕情況,機能型則是採用特殊編織材質,排汗透氣,能自己調整枕頭高低。另外賣最好的則是羽絨枕,也是飯店最愛用的款式,但價格落差高,挑選上民眾還是得試睡過才能找到適合枕頭。
    2018/10/18 18:34
  • 豪宅樓板塞「保麗龍」好黑心?設計師告訴你真相

    過去常聽到在建物中塞入垃圾或保麗龍等填充物的黑心建商,現在可能要改觀了。有網友貼出一張台中豪宅的施工圖,其中樓地板正在施工,擺放成千上百的保麗龍球,底下有人說這是偷工減料,不料隨即被打臉,說這是更昂貴、更環保的作法。建築系畢業的室內設計師陳連武表示,用保麗龍做樓地板隔層內材料,不僅能有效吸音,更有隔震效果,是不少豪宅的作法。
    2017/08/15 22:47
  • 命大!男稱海上漂3天 緊抓保麗龍球獲救

    來看這真的是奇蹟,住在台北市21歲的曾姓男子,到竹圍海域戲水卻不小心落海,他抓住海上漂浮的保麗龍球一路漂流15海浬,終於在林口外海被一艘船隻發現,當時他嘴唇乾裂皮膚曬傷已經虛脫沒力,曾姓男子向船長聲稱,自己在海上漂流了3天3夜真的好累,被送往醫院後是撿回了一命。
    2016/07/21 18:34
  • 保暖墊不用插電 靠體溫迅速保溫

    天氣冷颼颼,保暖工具少不了,日本設計許多新的保暖用品,包括一種神奇的電腦鍵盤,在打電腦時可以送出暖暖的熱風;另外還有一種不用插電的保暖墊子,因為裡面裝滿保麗龍球,可以利用自己的體溫迅速保暖雙腳。
    2010/01/14 19:25
  • 12騎士渡黑水溝 疑遇大陸潛水艇

    12名水上摩托車騎士,從台灣本島橫過台灣海峽到金門,成功挑戰黑水溝,他們在海上的冒險還用攝影機拍下來,除了遇上上百隻海豚,還看到一個保麗龍,以為底下是豐收的漁網,沒想到不但拖不動它,還反而被保麗龍球拖著走,隊員開玩笑說,底下可能是大陸潛水艇。
    2007/07/1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