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便當 結果共4,419筆

  • 北市俗便當! 雞腿排加滷飯$100 手掌大雞腿$80

    物價飛漲,民眾花錢也更精打細算,但在台北市其實就有不少「佛心店家」,推出銅板價便當吸引客人,除了有手掌大的雞腿便當只要80元之外,也有的推100元便當,不只有炸雞腿排、滷肉飯,還有三個配菜,甚至連總統府、立法院等公家機關都是常客。
    2024/03/10 19:48
  •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破12億! 小紅書博主開箱阮經天同款便當

    國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票房突破3億人民幣,大約台幣12億,隨著電影熱度高,阮經天吃過的便當、戴的手錶,甚至唱的歌曲,都有許多大陸網友開始起底肉搜,甚至在小紅書開箱試吃同款便當。
    2024/03/10 17:16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日本公務員「上班時間熱便當」 被控摸魚受罰

    日本大阪市水道局一名男性員工,因為多次在上班時間用微波爐加熱午餐,被同事投訴摸魚,遭到處分。此事遭到媒體報導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此感到同情,認為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受罰。
    2024/03/09 17:09
  • 超商真當家?店員不給微波「自備便當」 他嗆:少塊肉嗎

    在現代社會,超商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提供了許多便利服務,如販售餐點、文件列印、包裹郵寄等。然而,卻有民眾因為超商店員不幫他微波「自己的便當」而生氣說要客訴,更嗆店員很白目,反被一票網友罵爆。
    2024/03/07 09:13
  • 巴西男50年來「只喝可樂」!吃藥都配汽水 醫曝可怕下場

    50年沒喝過水!巴西一名70歲的男子佩德雷拉(Roberto Pedreira)稱自己50多年來只喝可樂,從來不喝水。即便當時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時,也向醫生和護士要求,吃藥時要配可樂。
    2024/03/05 17:22
  • 住院3天!申請實支實付「保險公司拒理賠」 開銷曝光全場傻

    不少民眾都有購買保險,避免在生病住院、發生意外時,得一次支付巨額費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先前因開刀住院三天,事後跟保險公司申請「實支實付」竟被拒絕,讓他氣得痛罵「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只是當眾人細看他的開銷後,才發現他竟是拿買便當、飲料、零食的發票要核銷,瞬間白眼翻到後腦勺。
    2024/03/04 17:26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便當「5菜70元」遭嫌貴!店家:客加量多10元

    雲林有民眾買自助餐,五道菜有菜有蒸蛋,沒有主菜和白飯收70元,民眾嫌貴,還在店家評論留下一顆星。業者無奈,原本是60元,因為客人要求加量,才會多收10元,不過其他店家認為,看菜色價格合理,不算貴。
    2024/02/29 18:38
  • 裝潢會請師傅飲料?女友嗆「要買自己買」大吵 兩派也戰翻

    家中裝潢整修或是遇到故障需要修理時,大家都會尋求專業師傅來幫忙,但這些師傅經常在沒有水電的情況下揮汗維修,因此許多人也會買個飲料、便當來感謝他們辛勞。然而,是否應請飲料這件事,卻引起一對情侶爭吵。有民眾分享,自己提醒女友要記得請飲料,對方卻堅持不要,2人甚至大吵一架,他也感到不解,想知道裝修請師傅飲料,是否為「做人的基本禮貌」。
    2024/02/25 15:41
  • 餐費不用破百!小資族曝雙北「外食吃法」慘被打臉:三高換來的

    近年來物價起伏不定,一餐破百甚至已是常態。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指出,雙北的雞腿便當幾乎都80元而已,隨便吃個鍋貼和酸辣湯也不用破百,不解一餐破百元的根據是什麼。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們的討論,多數人皆不認同原PO說法,認為按照原PO的吃法應該「30歲就3高」。
    2024/02/24 14:40
  • 增肌又防癌!「最雷便當配菜」竟超營養 3C族要多吃三色豆

    當我們打開便當,有時就像在開驚喜盲盒,對便當內的配菜可能不是很滿意。常聽到有人說最雷的三色豆,螢光咖哩也經常被提及的菜色。但你知道嗎?便當配菜的選擇其實關係到每一餐的營養攝取,便當配菜認真挑,其實很有營養。
    2024/02/24 11:58
  • 英國「三寶飯」620元給過嗎? 網一面倒:要偷笑了

    三寶飯是便當店常見的品項,有油雞、叉燒、燒鴨三種肉品,在台灣吃固然便宜,但在英國吃價格就不一樣了!今(23)日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英國買了一個三寶飯,要價台幣620元,詢問版上網友「各位覺得這三寶飯的CP值如何?」
    2024/02/23 22:50
  • 北漂必備!邱軍發「火車便當」打歌 發新輯家人做這事超高調

    新生代歌手邱軍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拚,也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張專輯,特別現身內湖區開街頭演唱會宣傳;他也談起在加入選秀節目前,自己接觸過粗工,雖然到北部追夢,但看到高樓林立,心情至今還是會有點不安。
    2024/02/23 18:15
  • 百萬盤店糾紛!控買家白拿豆乳豬配方 沒付錢還另起爐灶

    高雄有便當店業者,要將自行研發的豆乳豬配方和整家店,用100萬元盤讓,沒想到配方給了買家後,對方不僅毀約沒付錢,還以類似店名另起爐灶,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出爐,判業者勝訴,不過買家卻有話要說,認為對方只提供配方,沒有教學,沒有履行合約內容,才會毀約,要再上訴。
    2024/02/22 19:20
  • 白沙屯媽祖x台鐵!金鏟子「緊產子」禮盒開賣 民眾搶瘋當女兒嫁妝

    今天一大早台北車站就非常熱鬧,因為10點的時候,同時在商品鋪和台鐵便當都有限量商品販售,一個是只有200份的鰻魚便當,另外一個則是跟白沙屯媽祖聯名的「金鏟子」禮盒,限定開賣。
    2024/02/22 15:31
  • 賈玲激瘦50公斤「公開便當菜色」!曝魔鬼3習慣:什麼都好吃

    由41歲大陸女星賈玲自導自演的喜劇片《熱辣滾燙》以27.2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大陸春節賀歲檔期冠軍,為了配合劇情,她成功從105公斤在一年內狂瘦到僅剩50公斤,驚人毅力讓不少人讚嘆。近日賈玲也親自公開了便當菜色,3個魔鬼習慣令人佩服。
    2024/02/22 10:43
  •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2024/02/21 20:48
  • 高雄買2個魚便當470元?顧客喊貴 店家再算是這價錢

    在高雄買2個魚便當,居然要價470元,你會嫌貴嗎?民眾拍了照片,PO網質疑,說除了魚大一點,其餘都是青菜,這價格未免太高了吧?!不過,實際拿這照片到自助餐店讓業者估算,店家說,2個便當350元到370元之間,有可能是一時算錯,也可能是顧客記錯了,歡迎到店裡進一步溝通瞭解。
    2024/02/21 19:18
  • 士林超佛便當! 「魚片+炸物」+4菜僅100元

    現在便當一個動輒百元,但在士林卻出現了超佛心的便當店,雙主菜加上四個配菜只要100元,甚至最貴的雞腿加上魚排也只要105元,店家透漏,3年前漲過一次5元,就再也沒漲價過,主要是因為客群都是學生、工人還有長者,希望可以用高CP值讓客人持續感受到小確幸。
    2024/02/20 14:24
  • 「全日本最便宜超市」只在這地區 4包咖哩僅63元超划算

    想在大阪逛超市,你一定不能錯過「玉出超市」。玉出超市在大阪簡直有名到不能再有名,它被公認是「全日本最便宜的超市」,敢跟它比便宜,它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甚至還時不時舉行「1日圓特價活動」,而且玉出超市還是間24小時營業超市,它所有分店都在大阪地區,是大阪人專屬的小確幸!
    2024/02/20 14:19
  • 守護荷包!北市「10大佛心價便當」一次看 百元有找吃飽飽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便當店、小吃的價格逐漸讓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像是廣受饕客喜愛的知名連鎖店鬍鬚張,就在日前宣布「雞腿便當」、「紅糟豆乳腿排便當」皆調漲5元。不過,在全台人均月消費最高的台北市境內,仍有不少百元有找、CP值超高的隱藏店家,《TVBS新聞網》也特別將其整理出來,供讀者參考。
    2024/02/20 12:00
  • 士林佛心便當!100元爽吃「雙主菜+4配菜」 全場敲碗:在哪

    台灣近年物價不斷上揚,許多自助餐、小吃的價格提升,也讓民眾們的消費跟著增加。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某便當店用餐時,發現店內「雙主菜、4配菜」只要100元,讓他忍不住質疑「這裡真的是台北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20 08:17
  • 新莊VIP雙人雅座?2少年併排違停坐後車廂吃便當

    這樣吃飯會不會太誇張!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福營路附近,發現前方有轎車併排違停因而減速欲閃避,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該輛車後車廂開啟,兩名年輕人坐在上頭「吃便當」。民眾一度停在前方查看,但他們兩人仍自顧自的繼續吃,完全沒有離開打算,經轄區警方調查後,確認他們已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4/02/19 14:10
  • 超商便當359元掀討論 網:打65折也貴!吃不起

    超商業者推出超豪華便當,售價359元,讓不少民眾看了直呼,實在太貴下不了手,就算是即期品,打65折也要200多元,不過也有人則認為,便當內有五顆鮑魚、東坡肉,以及食蔬,食材對得起價格,對此,超商業者表示,該個人化年菜是為了無法回家過年的人所研發,目前已經銷售完畢。
    2024/02/17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