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侵占物 結果共5筆

  • 這我的東西! 美食區放「拖車佔位」竟遭偷拿

    到美式賣場美食區用餐,不少人為了先去排隊,都會放東西佔位,但有民眾反映,放了一台自己的黑色拖車在椅子上,沒想到回來後,卻發現車子被別人拿走,對方聲稱,以為是民眾不要的,才會拿走,對此賣場回應,屬於個案,會員有需求都會協助依法處理,律師則說明,可能構成侵占物品罪,屬於非告訴乃論,不能撤告。
    2022/03/13 18:01
  • 捷運站內摸小腿還襲臀 色男又侵占遺失物花光錢包內6千元

    去年12月,有民眾在社群軟體上PO文指稱在台北車站搭捷運電扶梯,要從淡水信義線,轉往板南線時,突然感覺「小腿癢癢的」,一開始就擔心是不是後方的男子偷摸他,趕緊走到另外一個電扶梯搭乘,沒想到該名男子還真的跟了過來,再度伸手觸摸女乘客小腿。雖然事後女乘客並沒有報案,但警方也蒐集相關PO文及影片,就在日前追查侵占遺失物案時,赫然發現犯嫌就是摸女乘客小腿的「噁男」,且他還在電梯內對另一名女子襲臀,警方呼籲被害人趕緊來報案,以利擴大偵辦。
    2022/01/20 12:49
  • 人死還送物資 華山基金會遭爆造假紀錄

    關懷獨居老人的華山基金會,遭前員工踢爆,嘉義民雄站的前站長,竟然造假侵占物資,明明訪視的老人家已經過世了8、9個月卻還有訪查紀錄,和領白米、油、鹽等物資,懷疑侵吞善心捐款物資,不儘如此,還質疑基金會每年各縣市服務人數大約1千1百人,卻報1千6百多,疑似虛報人數增加募款額度,對此基金會強調多出來的錢全用在老人家身上,沒有侵占,而造假的女站長已經離職純屬個人行為。
    2016/06/06 17:43
  • 「這款鄉長」 三地門鄉長夫人疑侵占物資

    救災物資不斷湧入災區,不過在屏東三地門卻爆發出,有退休老師和三地門鄉長夫人經營的安養院,刻意囤積物資,屏東地檢署已經主動分案偵辦,就連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下午見到三地門鄉長,也直接就在他面前說,如果確實有公務人員侵占,將以貪污治罪條例法來嚴辦,讓鄉長尷尬不已。
    2009/08/18 20:19
  • 〈快訊〉王清峰探三地門 兩起侵占物資調查中

    在屏東三地門傳出有鄉長侵占救援物資,法務部長王清峰表示,如果有公務員侵占物資,就是觸犯了貪污罪,將積極展開調查。
    2009/08/1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