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佛塔 結果共12筆

  • 疑在美國核武井旁建信號塔 CNN控華為欲竊情資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不過CNN卻推出獨家報導,認為美國存放核武設施及敏感軍事區附近的信號塔,使用華為的通信設備,可能被用來攔截軍方通訊。此外,美國還認為,華為曾試圖在國會大廈附近搭設偽裝成佛塔的信號塔,企圖監聽美國國會大廈通訊。
    2022/07/26 13:49
  • 百年佛塔當床!約見前女友路邊開戰 泰男被逮嘆:以為很隱密

    泰國一名48歲的男子查蘭姆(Chalerm),日前與前女友約相約清邁一處古蹟見面,卻沒想到兩人疑似慾火難耐,直接在當地百年歷史的佛塔上演活春宮,還被路過民眾目睹報警。豈料,警方到場時,男子竟表示自己非有意褻瀆古蹟,而是想說「那裡看起來很隱密」,以為不會被發現,才會一時衝動。
    2021/11/01 19:11
  • 緬甸豪雨成災 水淹佛塔數萬人流離失所

    高漲的洪水不僅淹沒緬甸中部一處佛塔,還導致數以萬計居民逃離家園,當局警告未來還會降下更多豪雨。
    2017/07/24 18:15
  • 連日豪雨河水暴漲 緬甸佛塔倒塌墜河

    緬甸一處佛塔,20日因為不堪暴雨和洪水襲擊,竟然墜入一旁的河中,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7/07/24 08:59
  • FOCUS /緬甸也強震 規模6.8強摧知名佛塔勝地

    繼義大利在24日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後,同一天之內,距離義大利將近8千公里外的緬甸也發生規模6以上6.8的強震,包括鄰近的泰國、孟加拉和印度都感受得到搖晃,而這次強震不但奪走3條人命,也重創了緬甸的知名佛塔聖地「蒲甘」,蒲甘的佛塔寺廟林立,數量多達3千座,但這次卻造成近2百座佛塔損毀,其中還包括了當地最重要的一座佛寺「蘇拉瑪尼寺」, 蘇拉瑪尼寺在12世紀建造以精美壁畫聞名,但如今整棟建築物看上去就像是發生土石流一般!
    2016/08/26 19:56
  • 緬甸中部6.8強震 蒲甘佛塔倒塌至少4死

    緬甸中部星期三發生規模6.8強震,以眾多佛塔成為熱門觀光景點的、佛教古城蒲甘因為靠近震央,有多達2200棟建築崩塌,震毀了近200座佛塔。
    2016/08/25 13:30
  • 李顯龍臉書放萬佛塔 李光耀病情不樂觀?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新加坡總理公署連續第4天發佈聲明,說明前總理李光耀的病情,目前依然是維持在嚴重的狀態,新加坡媒體分析,現任總理李顯龍的臉書封面照片,昨天換上了傍晚時分萬佛塔的照片,似乎是在告訴新加坡市民,要做好心理準備,不過對於現在新一代的年輕人來說,李光耀這位前總理,已經沒有太大的感受
    2015/03/20 17:03
  • 媽祖圖騰!八佛塔煙火 璀璨慶元宵

    今天就是元宵節了!佛陀紀念館今年在八佛塔兩側施放璀璨煙火,獨特的煙火秀,吸引上萬人前去觀賞,而台南鹿耳門晚上預計施放全國首創的媽祖圖騰煙火,一旁還會有千里眼及順風耳,一共上萬發的煙火,斥資上千萬元,另外,往年最夯的鞭春牛也預計在晚上8點起跑,為了避免混亂狀況,今年還特地找來70名壯漢,保護春牛。
    2013/02/24 13:35
  • 【神秘尼泊爾】尼泊爾宗教古國 虔誠信徒千年不變

    尼泊爾在2001年發生震驚世界,王儲槍殺國王、王后等11人的殘忍案件,導致2007年王室終結,邁向共和,雖然政治情況一度不穩,但是對大陸貿易隨著中國崛起而增加,不過豐富的宗教人文古蹟與沈靜,仍然是吸引世人到訪的最大元素,在加德滿都就有兩座大佛塔寺廟,「斯瓦揚布拿」跟「博達拿」,白天黑夜朝聖人潮不斷。
    2011/05/20 22:44
  • 大陸最高佛塔 天寧寶塔今開光

    江蘇千年古剎天寧寺今天舉行寶塔開光大典,包括從台灣到訪的星雲法佛,共有108位高僧聚集共同祈福,因此許多來自各地的信徒蜂湧而至,但要參加開光典禮並不容易,因為一張入場證要價台幣1萬1千元。
    2007/04/30 15:45
  • 佛教王國「緬甸」 大金塔價值非凡

    緬甸境內90%的人口信仰佛教,早在幾世紀前的蒲甘王朝,為了表達虔誠之心,大肆興建佛塔,雖然歷經天災人禍,許多佛塔依然屹立不搖,連西方遊客都讚嘆不已,另外位在仰光的大金塔,更是價值非凡,就帶你一起看看緬甸人如何表達虔誠的信仰。
    2007/02/22 21:35
  • 倪敏然骨灰 安葬萬里福田

    倪敏然的遺體在宜蘭火化之後,將移靈到台北市的慈恩園,由於在演藝圈30年,倪敏然舞台生涯起起落落,好友特別挑選幾張照片,作為追思禮拜的遺照,他的骨灰也將長眠萬里的福田廟國萬佛塔。
    2005/05/0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