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顯龍臉書放萬佛塔 李光耀病情不樂觀?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彭光偉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新加坡總理公署連續第4天發佈聲明,說明前總理李光耀的病情,目前依然是維持在嚴重的狀態,新加坡媒體分析,現任總理李顯龍的臉書封面照片,昨天換上了傍晚時分萬佛塔的照片,似乎是在告訴新加坡市民,要做好心理準備,不過對於現在新一代的年輕人來說,李光耀這位前總理,已經沒有太大的感受。


TVBS記者彭光偉:「已經連續第4天,新加坡的總理公署發佈聲明,前總理李光耀的病情,仍然是處於嚴重危急的狀態。」

從2月5日肺炎住院,到最近病情惡化,全世界媒體高度關注,不過新加坡的新世代,20歲出頭的年輕人,對於李光耀已經沒有深刻感受。新加坡民眾:「沒有感覺,所以也沒什麼想說的。」

在多元種族並存的新加坡,李光耀雖然被尊稱為建國之父,但卻是以華人為主,其他種族則是不以為然。新加坡民眾:「我不認識他,我一點都不認識他。」

相對於年輕人和非華裔族群、30歲以上的華人,幾乎都把李光耀當成了英雄,尤其是以新加坡彈丸之地,卻能夠創造讓世界各國刮目相看的經濟成就,李光耀功不可沒。

新加坡民眾:「沒有他就沒有我們,他是我們國父啊!」

新加坡民眾:「我們也很驕傲,我們都有好工作,生活也很好,新加坡也是安全城市,很多旅客願意來新加坡。」

想到李光耀躺在病床上和死神搏鬥,這位女士一度哽咽,外界推測,李光耀的狀況很糟,用呼吸器維持生命,恐怕只是在耗時間。

TVBS記者彭光偉:「很多人對於李光耀的病情並不樂觀,主要是從一些細節裡面看出端倪,像是在李顯龍的臉書上,他的個人照片換成了比較樸素、比較嚴肅的個人照,他的個人封面也換上了萬佛塔的照片,似乎是要告訴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新加坡媒體分析,李顯龍的照片刻意選黃昏景色,日落西山,對比李光耀現在的處境,作兒子的也很清楚知道,父親很有可能隨時都會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李顯龍#李光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54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