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余苑綺癌末 結果共16筆

  • 余苑綺病危求死「又挨酸選前搏版面」?他為余天抱屈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愛女余苑綺自2014年罹患直腸癌以來,歷經逾70次化療煎熬,如今癌末狀況惡化,昨(18)日傳出病危消息震驚各界。然而每每余苑綺相關病況報導出爐,總會挨酸是為選舉炒新聞,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余天抱屈。
    2022/08/19 08:52
  • 余苑綺癌末煎熬羨慕余筱萍「暢所欲言」 經紀人嘆余祥銓長大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為此臨時缺席政治聚會,直奔北榮探病。除余天外,媽媽李亞萍、大姊余筱萍、弟弟余祥銓以及經紀人閃亮亮都到場,一家人的情緒都很緊張。而經紀人閃亮亮分享,余苑綺其實不喜歡把不好的一面,展現在大家面前,甚至想像大姊余筱萍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2022/08/18 16:07
  • 余苑綺癌末病危!結縭5年尪留守病榻「首對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今(18)日原訂要參加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舉辦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怎料才到門口,就接獲醫院打來通知女兒余苑綺病況危急,接著便哭著上車並直奔醫院,隨後余家人全數趕到榮總,余祥銓還為此取消晚上通告。同樣也到醫院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自己只能在門口陪綺綺老公說話。
    2022/08/18 14:59
  • 余苑綺癌末苦撐「全家幫集氣」 病況不想被看到:一直羨慕大姊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長期受癌症所苦,今(18)日早上突傳出病況不穩的消息,余天在接到通知後,立馬趕往北榮探望,缺席與林佳龍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稍早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坦言自己也是臨時接到消息,只知道狀況不樂觀,並透露余苑綺貼心,不喜歡展現負面情緒,「她不喜歡我們說她的病情,怕誤會在裝可憐。」
    2022/08/18 14:57
  • 72歲李亞萍自家發生意外!「頭部遭大理石重擊」現況曝

    74歲資深藝人余天日前出現中風跡象入院,妻子李亞萍出面說明丈夫因擔心愛女余苑綺癌末病況,加上天氣太熱身體不適,而李亞萍也因為前幾日也因為在家重摔,頭部遭到重擊,左手大片瘀青未消,待家人好些將進行精密檢查。
    2022/07/28 15:12
  • 余苑綺癌末腎積水再動刀「暴瘦見骨」!余筱萍保護舉動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今年病況惡化已到末期,身體出現抗藥性無法再做化療,目前改以放射性治療。日前李亞萍透露余苑綺因併發腎積水住院,出院後的她暴瘦一圈,所幸家人都很給力,大姊余筱萍近日又有貼心暖舉。
    2022/07/05 08:32
  • 余苑綺病況惡化「肺長東西爆開」!家人保護舉動網全看哭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9歲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前後撐過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李亞萍透露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昨(1)日弟弟余祥銓曝光自己做的1個超暖舉動,網友群起狂讚根本「最棒舅舅」。
    2022/06/02 08:22
  • 深夜驚爆余天崩潰怒吼!李亞萍「火大揭內情」:心在淌血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儘管已歷經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讓父母既心痛又不捨,余天甚至為此退出民進黨新北市主委黨職選舉。怎料李亞萍昨(16)日在私人臉書淚訴余天崩潰含淚怒吼,讓她氣炸。
    2022/05/17 20:40
  • 見余苑綺癌末入院續命!4歲女「對牆掉淚痛罵」李亞萍崩潰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堅強熬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只能改採放射新療法,身體頻頻受到磨難,讓家人心疼不已。尤其4歲的大女兒樂樂逐漸懂事,李亞萍透露她常對著牆壁掉淚想媽媽,甚至表示「討厭醫生」,近日余苑綺拖著病體度過39歲生日,曬出和愛女的親親照,樂樂6個字讓人淚崩。
    2022/04/13 10:48
  • 才說為余苑綺不選了!余天突發表「參選聲明」競逐這職位

    資深藝人、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日前受訪時曾坦言,考慮做完這屆立委就好,下屆擬不再參選,被傳因女兒余苑綺癌末心力交瘁,妻子李亞萍一聽大罵若不選就太沒責任感。今(11)日上午,余天發表參選聲明,指今天將登記參選民進黨第7屆新北市黨部主委。
    2022/04/11 10:18
  • 余苑綺癌末「今又進醫院」!余天淚崩嘆: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資深藝人巴戈日前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今(25)日家屬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眾多星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資深藝人余天到場哀悼時,淚崩表示真的不喜歡這種場合,哭喊「不要再走了好不好」,他更透露妻子李亞萍今帶癌末的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到醫院檢查。
    2022/02/25 15:24
  • 熬過近60次化療! 余苑綺癌末砸10萬救受虐流浪貓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後,歷經多次復發,接受近60次化療跟手術,開刀切除部份肺臟、肝臟,一度暴瘦到見骨,這些年來始終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也努力照顧一雙兒女。2、3個月前,余苑綺帶小孩在家裡附近散步時,赫然發現一隻受傷很嚴重,正不斷流血的流浪貓,她一眼就認出是自己餵食過的貓,當下趕緊送到醫院急救,前後花了約10萬元治療。現在貓咪復原情況良好,余苑綺也決定收編,帶回家養。
    2021/12/31 16:23
  • 余天才崩潰痛哭!余苑綺癌末爆「尪夜夜求愛」嬌喊這句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日前在公投說明會上,突然間情緒潰堤落淚,說想到愛女余苑綺還在飽受化療之苦,才會一時悲從中來,盼大家一起為愛女祈福。然而儘管余苑綺歷經近60次化療,前陣子還暴瘦到見骨,但近期她越變越美,不僅媽媽李亞萍驚嘆「讓人氣死」,余苑綺也自爆老公天天向她求愛。
    2021/12/23 15:06
  • 近60次化療煎熬「瘦到見骨」!余苑綺癌末近況曝太驚人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因產後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肺、肝,今年7月底動刀切除腫瘤,目前持續接受化療控制。抗癌7年、挺過近60次化療的她,昨(24)日深夜曬出全家為大女兒樂樂慶祝4歲生日的天倫照,被發現瘦到見骨,但一雙逆天的纖細長腿仍十分吸睛,身體日漸康復當中。
    2021/11/25 07:49
  • 公開給兒女的遺書 余苑綺癌末淚崩「下輩子再當家人」

    民進黨立委、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第二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肺,歷經30次化療的痛苦歷程後,今年9月終於宣告抗癌成功。今(26)日余苑綺在爸媽陪伴下分享抗癌心情,期間她忍不住落淚公開寫給兒女的遺書。
    2020/11/26 16:02
  • 余苑綺癌末「體內驚見8顆腫瘤」!李亞萍:這幾天是關鍵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近期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由淋巴轉移至肺部和肝臟,母親李亞萍證實愛女已是癌症末期,今(25日)起住院開始化療,她還透露目前余苑綺身上發現長了「8顆腫瘤」,接下來這幾天化療將會是關鍵。
    2019/10/25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