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似顏繪 結果共7筆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獨/篠崎泫露面全說了!自拍床照遭爆「交往Toyz」 大方認證這關係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出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正在交往,有網友比對兩人照片,發現躺在枕頭上自拍,後頭的枕頭疑似和Toyz躺在床上時的枕頭花紋一樣,日前Toyz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話百萬讚就求婚,引起不少網友瘋猜女方身分,就有人發現「未婚7」疑似在指篠崎泫的綽號「小7」,對此篠崎泫露面回應了。
    2024/02/22 15:37
  • Toyz突爆「交往篠崎泫」!2線索秒成關鍵 驚人巧合掀熱議

    無論是與眾網紅的恩怨揪葛,還是直播言行的後續影響,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一舉一動均受到高度關注,日前無預警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出百萬讚就求婚女友的豪言,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女方身分,而在Toyz尚未正式官宣消息之前,竟有眼尖粉絲發現Toyz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可能」有秘密來往,並列舉出2大關鍵證據,瞬間引爆討論。
    2024/02/21 21:48
  • 禁上傳AI創作保護音樂人?Spotify CEO:有條件開放

    現在AI技術發展蓬勃,像是ChatGPT或是最近很夯的AI似顏繪,只要敲敲鍵盤就能得想要的資料或結果,但如此方便的「工具」也引發不少社會問題!最近Spotify的執行長埃克(Daniel Ek)接受BBC專訪時表示,他不打算完全禁止由AI創作的的音樂在Spotify上出現
    2023/10/09 10:00
  • 感動!黃子佼送禮納豆「藏驚喜」 依依暖哭:真的好幸福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而這段期間親友、粉絲的加油打氣,都讓兩人深深感動。對此依依今(2)日曬出藝人黃子佼送的禮物,超暖內容讓她直呼「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
    2022/06/02 22:28
  • 古今交錯卻無違合 似顏繪畫家讓如懿喝咖啡

    今年為金曲獎繪動畫的畫家倪瑞宏,這次幫電視台即將播出的《如懿傳》繪製2款如懿卡漫圖。倪瑞宏以拿手似顏繪畫風,畫出正在喝咖啡的如懿,古今交錯卻無違合,還帶些許喜感。
    2018/11/22 13:45
  • MSN新玩意! 傳訊「理想的你」表創意

    七年級的大學生流行什麼?最近在這些年輕人之間,迅速轉寄一個,來自日本,名為似顏繪的網站,這個網站可以做出擬人畫像,還可以利用即時通訊傳輸,成為網友心中最IN的網站。
    2004/08/07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