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休航 結果共7筆

  • 退役=共諜?作家被辱「可恥」 她嗆民進黨:人都跑哪去?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我國退役軍人9成赴陸賣情報的風波持續延燒,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更透露,自己疑似是穿了一件飛行夾克而被誤認為退役軍人,甚至被當「共諜」而遭年輕人當眾謾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怒嗆假新聞發酵,但平常喊認知作戰喊得震天價響的民進黨,「現在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2023/03/03 21:00
  • 遭誤認國軍!年輕人罵「賣情報可恥」 他怒:受怎樣的洗腦

    《日本經濟新聞》刊登質疑國軍忠誠度引起風波!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透露,搭捷運時被一名年輕人誤認為國軍,對方還莫名怒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讓他傻眼直呼「是受到了什麼樣的洗腦?」
    2023/03/03 18:25
  • 挺過旅遊業寒冬!迎報復性旅遊人潮 旅行業者盼年底恢復到9成

    國內疫情逐漸穩定,各行各業也跟著復甦,尤其受影響最大的旅遊業,也開始迎來一波報復性出遊,業者預估國旅已經恢復5成以上,到年底大概可以到9成,而從5月開始休航的郵輪業者,也開始提出復航申請,盼能搶攻疫後的旅遊觀光市場。
    2021/11/08 19:03
  • 七月出發! 美國各航線郵輪 夏季啟航運營

    歐美郵輪業自疫情爆發後已經停擺一年半,義大利威尼斯終於在上周六,重啟第一艘大型郵輪出海,卻引來數百名居民聚集抗議,希望禁止巨型郵輪停靠,以保護環境、避免汙染。至於美國,則在夏季遊輪復航前,爆發一場政治風暴,因為CDC下令,所有乘客和船員必須達到95%的疫苗接種率,但這項規定讓佛州州長對中央提告!
    2021/06/07 20:00
  • 插國旗向烈士致敬 愛國情操噴發...他哭了

    旅居美國的退休航空工程師王立楨,今天發起到碧潭空軍公墓插國旗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還贈送每人一枚國旗徽章,聽王立楨講述空軍烈士的故事,馬英九還幾度哽咽。
    2017/10/09 13:31
  • 果園不築牆 退休警和人分享好東西

    退休後,做什麼才好呢?金門有一位退休航警,他叫陳平雄,4年前,他花了30多萬,栽種桑椹,但他認為桑甚這種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所以他的果園沒有圍牆,開放給大家來摘,也讓他認識很多好朋友。
    2007/05/07 16:31
  • 退休飛官被詐騙 200萬差點飛了

    台北縣土城分局晚間破獲了一起詐騙集團,歹徒雖然騙的手法很老舊,但是被害人是個退休航空公司飛官,長期住在國外,最近才回國,根本不知道台灣正在流行哪些詐騙集團手法,結果一張偽造的法務部公文,差點讓他戶頭裡200多萬的積蓄白白送人。
    2006/08/10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