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以民為本 結果共9筆

  • 盧秀燕「現聲」力挺蔣萬安 溫馨叮嚀:別為選舉改變風格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4)日舉辦《台北·萬安》新書發表會,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請假一小時,透過視訊方式向市民推薦蔣萬安,她稱讚蔣萬安在擔任立委期間以民為本、具備外交專業,這是台北市民需要的市長,「他一定會當選。」
    2022/08/24 15:18
  • 民眾黨推「民眾急診室」 串聯全台服務

    台灣民眾黨今天記者會指出,將展開「民眾急診室」,針對民眾日常問題、醫療健康、婦幼權益等議題,全台串聯服務,辦課程、營隊,替民眾「診治」,盼落實以民為本服務精神。
    2022/08/13 16:57
  • 國民黨大團結、修補關係? 侯友宜罕見同台藍營大咖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力挺,被問到罕見出席藍營活動,是否為修補跟深藍的關係?侯友宜回應,江啟臣的啟思民本基金會不只有藍營成員,還有專家學者,重要的是基金會成立的目的何在,他很清楚是以民為本,培養下一代,更是為了愛台灣,愛這塊土地。
    2022/03/12 12:04
  • 公投倒數7天!韓國瑜表態「4個同意」 批綠狂妄、貪婪

    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第17案至第20案(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投票訂於12月18日辦理。投票邁入倒數7天,鮮少對公共政策發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在今(11)日發聲催促投下「4個同意」,並痛批民進黨執政失去以民為本的理念,只剩下貪婪與狂妄,喊話要用選票證明「人民才是最後的老闆」。
    2021/12/11 17:12
  • 江啟臣:不在籍投票不是洪水猛獸 勿沒收公民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不在籍投票不是洪水猛獸,以公民投票作為不在籍投票的先行修法,才是以民為本的民主進步思維,更是避免疫情變數干擾選務進行的最佳解方。
    2021/07/07 16:18
  • 李登輝擘劃台灣民主 白宮發聲明:耀眼典範

    前總統李登輝台北時間7月30日晚間辭世。美國白宮發言人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李前總統是台灣現代民主體系的擘劃者,他以民為本的治理在今日對區域與世界而言是一個耀眼典範。
    2020/08/01 16:46
  • 宋楚瑜新春談話 重申親民黨基本精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在新春談話會上表示,親民黨的基本精神是「天大地大,人民最大」,沒有把政黨利益放在人民利益之前。對於年底選舉,親民黨堅守的原則是對內以民為本、均富、廉能與正義。
    2018/02/26 14:37
  • 新北高階警官交接 朱立倫盼以民為本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主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他勉勵新任幹部做好各項治安工作,秉持「以民為本」理念,全心全力為市民服務。
    2018/01/25 13:05
  • 法制局長新上任 林佳龍期許以民為本

    前台中市法制局長陳朝建出任中選會副主委後,遺缺由律師吳梓生接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布達典禮中表示,期望吳梓生以專業加上「以民為本」的精神,協助推動市府業務。
    2017/12/0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