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仇恨猶太人 結果共3筆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贖罪日血腥直播殺人 德國槍手鎖定猶太族群

    本月九號是猶太人的節日「贖罪日」,但是這個一年當中對他們來說最為神聖的日子,卻發生針對猶太人的仇恨槍擊事件。德國東部城市的一座猶太會堂遭到攻擊,槍手無差別掃射,造成附近至少兩人死亡、兩人受傷。全程還透過亞馬遜旗下的遊戲網站Twitch直播,估計有兩千多人已經看到了血腥暴力畫面。類似直播殺人的手法,頻頻遭到極端分子利用,防不勝防。
    2019/10/10 20:00
  • 反猶槍手血洗匹茲堡會堂 至少11死6傷

    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反猶太攻擊案,賓州匹茲堡一間猶太會堂,週六遭到槍手闖入,開槍濫射,隨後還與趕來的警方爆發槍戰,造成至少11人死亡、6人受傷,傷者當中有4名是警察。槍手是46歲的白人男性,平時就在網路上散布仇恨猶太人的言論。事發後川普總統表示,應該要用死刑嚴懲槍擊案罪犯。
    2018/10/28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