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人體展 結果共5筆

  • 學習吧攜手嘉義縣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

    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AI語音辨識工具,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活動還包含數位軟體展、學校5G新科技成果、學生機器人體驗、師生數位競賽績優團隊頒獎、AI等相關講座,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
    2023/12/14 19:30
  • 蔡凡熙《黑的教育》演技爆發!信義區實體展人格測驗 影迷:有準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找來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演出高中生,交換人生黑暗的秘密,陽光開朗形象的蔡凡熙將黑化,展現令人發毛的演技,劇組在映前辦實體展,讓粉絲測人格測驗,不少人體驗後都直呼很準。
    2023/02/21 20:07
  • 「發燒」能抗疫!日博士:體溫高1度 免疫力強5倍

    現在罹患新冠肺炎與否,主要藉由是否發燒來判定,也讓不少人一提到發燒兩個字,就聞之色變。但其實發燒是人體展現免疫力的有效方式,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指出,體溫上升1度,免疫力會提高五倍以上,體溫太低,抵抗力反而會下降,如何維持適當體溫,成了另類的防疫課題。
    2020/04/15 22:51
  • 遺體哪來?知名人體展被爆 來源是陸虐死政治犯

    曾來台灣展出的世界知名人體展「Real Bodies」,由於主打使用真人遺體,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一探人體奧妙,不過該展覽近期在澳洲雪梨展出時,被質疑遺體的來源,竟是來自中國大陸被謀殺或虐死的政治犯遺體。
    2018/04/10 17:04
  • 千人裸體展 脫光光昂首闊步遊街

    南美洲的委內瑞拉有一場千人裸體展,上千名男女脫得一絲不掛,在街頭遊行,讓美國人體藝術家,為他們的身體留下影像,面對群眾、每個人態度坦蕩蕩,一點都不覺得尷尬。
    2006/03/20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