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人生海海 結果共4筆

  • 五月天被嗆騙錢團體!竟是林依晨表弟說的 阿信直球回應了

    五月天今(22)晚在「超犀利趴12」大講垃圾話,近距離和歌迷聊天,主唱阿信說只要歌迷的故事有趣動人,就會送出手上的「金排球」,且獲得金排球的歌迷,在活動結束後將可到後台接受簽名。不過挑選歌迷過程中,竟意外點到了林依晨的表弟!
    2023/07/22 22:49
  • 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昨(14)日首場不僅歌迷熱情炸裂,就連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也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演出成功。首場由師弟宇宙人、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嘉賓則為白安,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與〈OAOA〉。
    2023/04/15 12:13
  • 靠《山河令》走紅!大陸男神陷低潮 「切斷外界交流」心聲曝

    大陸男星張哲瀚靠著古裝劇《山河令》竄紅,卻因赴日旅行,捲入神社參拜爭議,慘遭大陸官方封殺,微博更是查無此人。近日他推出新專輯《深藍者》,其中新歌〈人生海海〉反應出他深陷情緒以及人生境遇的低谷,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18 14:38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