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王毅見布林肯 提勿干涉內政、踩主權紅線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會不會和習近平碰面,大陸官方仍未證實。對於布林肯訪問,大陸官方在機場沒有準備紅地毯、鮮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評論,布林肯就是普通人,來大陸進行「懇求之旅」。
    1小時前
  • 連任後首次出訪 普欽證實五月將前往中國大陸

    計畫五月份前往中國大陸訪問,預計這也是他連任後首度出訪。這個月初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就前往北京訪問,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當時就有傳出這趟行程就是為了普欽訪中鋪路。
    2小時前
  • 張書偉超甜婚紗照曝光!謝京穎大紅禮服「豐滿彈出」放閃告白老公

    藝人謝京穎跟張書偉在去(2023)年的12月已登記結婚,兩人也在日前完成婚紗照的拍攝,婚期在雙方家長討論之下,終於選定在今年的6月9日舉行。工作滿檔的謝京穎跟張書偉,為了有效率的拍攝婚紗照,行前作業不馬虎,謝京穎說很感謝「LinLi Boutique」 ,配合他們時間來作業。謝京穎說拍戲穿了好幾次婚紗,像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也會穿婚紗禮服,所以為了拍攝需求,挑選的都是輕盈好走、不走光的禮服,跟自己婚禮的感受不一樣。
    2小時前
  • 去年剛訪台!比利時國會領袖稱遭中國間諜網攻 北京當局回應了

    比利時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范荷芙(Els Van Hoof)今天告訴媒體,中國間諜在2021年駭入她的筆記型電腦。這是中國被控在歐洲從事間諜行為的最新一起案例。
    6小時前
  • 陸電動車又「車海」夾殺! 北京車展盡是中國品牌

    北京國際車展,今天(25日)登場,共有117款新車,在這個場合首度亮相。大陸電動車快速崛起,歐美大廠開始感到壓力,也要擴大發展電動車。因為根據國際能源總署的數據,全球電動車銷量,去年成長35%,1400萬輛中,大陸銷售就有810萬輛,占了一半以上。
    15小時前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19小時前
  • 「北京車展」睽違4年重啟 節目「地球黃金線」赴京看趨勢

    延宕4年的北京車展,今(25)天開幕,不僅聚焦電動車趨勢,剛上市的小米汽車展台,被人潮擠爆,還有上百輛全球首發的新車亮相,因此台灣的知名汽車節目,特別前往北京車展,一探全球車市最新動態。
    19小時前
  • 「十字堆疊」詭異陳屍日本 死者是陸移民餐飲大亨

    日本栃木縣發生雙屍命案,兩具屍體以「十字堆疊」的詭異姿勢被發現。經過調查,兩名死者是一對夫婦,男子是大陸移民。夫婦倆在東京上野,開了一整排的餐廳,死者平時作風很狠,警方從犯案手法研判,幕後兇手可能是亞洲黑道集團。
    19小時前
  • 日本雙焦屍案男嫌稱「收了大錢辦事」 拒透露大哥姓名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一處深山於本月16日在河邊發現2具焦屍,死者身分經確認為55歲的寶島龍太郎及其56歲的妻子寶島幸子。本月21日,涉嫌損毀屍體的25歲男子平山綾拳遭到警方逮捕,平山供稱自己是受人委託處理遺體,並收到了大筆金錢,但沒有供出委託者的姓名。東京警視廳、栃木縣認為平山有可能是為金錢報酬而犯案,正在持續進行調查。
    21小時前
  • 許富凱傻眼!送媽媽紅寶石金戒指被嫌太輕 揭她「不受控」行為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忙著籌備演出的他,今(25)日以品牌之友身分出席精品錶活動,他笑說活動來的正是時候,由於2年前送給媽媽手錶,如今媽媽突喊「該換了」,讓他連忙送上新款式,同時也會帶媽媽去日本京都度假並慶祝母親節。
    21小時前
  • 遊日注意!「日本國定假日」快避開 網曝慘痛經歷勸退:超可怕

    許多台灣人都喜歡前往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及沖繩等地旅遊,近日適逢日本黃金週,作家福澤喬(Joel Fukuzawa)也指出遊客盡可能避免「這10天」出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2小時前
  • 澀谷推「1千元公廁之旅」套裝行程 外國客直呼:有幸福的感覺

    許多到訪日本的外國遊客對於當地公共設施的印象就是整潔、乾淨,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最近不少外國觀光客到東京澀谷遊玩「公廁之旅」套裝行程,每人的參加費用為4950日圓(約新台幣1036元),更有參加公廁之旅的外國遊客直呼:「東京的廁所讓人感到幸福!」
    22小時前
  • 與台斷交痛失5億市場 宏都拉斯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宏都拉斯以養殖和出口白蝦聞名,過往與我國維持邦交期間,當地超過5成出口額度與台灣有關。隨著宏國斷交、轉靠攏北京一側,他們與中國大陸之間的貿易協定卻遲遲沒有定案,也讓當地媒體驚覺,該國賴以維生的白蝦養殖產業,如今因為失去主要出口市場,已經造成數千工人失業、6成養殖場被迫關門,讓宏都拉斯蝦農大喊吃不消。
    22小時前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23小時前
  • 美中關係風雨欲來?布林肯2度訪中 專家:無法取得重大進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4日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除了預計26日前往北京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談,還可能與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不過專家表示「此次訪中不太可能取得重大進展」,但雙方都希望開放溝通管道、避免尷尬的局面。
    1天前
  • 替美國總統拜登訪中行暖身 路透:布林肯將飛北京會晤習近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目前人在上海,展開為期三天的訪中之旅,在上海期間,除了與商界代表和當地學生交流外,外媒報導,布林肯周五飛北京後,還將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甚至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替美國總統拜登的訪中之旅暖身。
    1天前
  • 南海爆衝突!美菲籲「中國停止危險行徑」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

    菲美雙邊戰略對話剛於華府落幕,會後聲明指出,雙邊強烈反對使用武力侵犯任何國家領土完整或政治獨立的行為,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兩國呼籲北京遵守南海裁決,停止違反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的危險行徑。
    1天前
  • 五月天甩假唱風波!5月重返北京鳥巢 嗨唱10場陸網暴動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邁入成軍25週年,舉辦「5525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4)日所屬相信音樂在社群分享好消息,是五月天將在5月18至6月1日重返北京鳥巢開唱,且場數正如先前網友爆料10場,相當驚人。
    1天前
  • 美官員:布林肯將呼籲中國大陸 賴清德就職期間勿挑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昨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美國官員表示,布林肯將呼籲北京當局在台灣下任總統賴清德就職之際保持克制。
    1天前
  • 接駁車鬧烏龍! 東京、大阪旅客送「同班機」

    機場接駁車出包,差點害旅客搭錯飛機!23號下午,兩輛虎航班機分別飛往大阪和東京,因為起飛時間相近,接駁車駕駛,因為看錯航班號,竟然把要去東京的旅客,送上飛往大阪的班機,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重新清點旅客人數,延誤了20分鐘起飛,桃勤公司也發聲明致歉,坦承疏失同仁已被調職,按公司規定懲處。
    1天前
  • 桃機鬧烏龍接駁車「載錯客」!虎航東京大阪2航班誤點

    台灣虎航23日飛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班機因桃勤公司接駁疏失造成班機延誤起飛抵達,桃勤公司今天表示,內部檢討並將疏失人員調離現職,後續將依規定懲處再進行教育訓練。
    1天前
  • 林志玲久違公開現身!避談黃子佼不受訪離場 陳明珠主持「也沈默」

    女星林志玲24日受邀出席活動,不只談到先前參加的北京國際電影節,還公開接下來母親節的規劃。現場還有另一大亮點,就是主持人陳明珠,自從黃子佼捲入性騷擾風波後,林志玲的活動幾乎都改由陳明珠接手主持,而這次也是陳明珠與黃子佼切割後,首次公開露面。
    1天前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6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1天前
  • 家人不理成孤老!陸9旬翁病逝「5棟房全送鄰」 法院也挺他

    中國大陸北京順義一名9旬阮姓老翁近期病逝,然其一生未婚、膝下無子女,生活無依的他在2011年間與鄰居劉姓男子簽下協議,劉男承諾照顧阮翁至其終老,阮翁將全數遺產贈與劉男回報。阮翁病歿後,劉男將阮翁妹妹告上法院,村民證稱劉男確實悉心照顧,阮妹也在庭上坦承鮮少探望,法官最終宣判,劉男能合法繼承阮翁留下的5棟房產。
    1天前
  • 工人疑挖壞電纜 福島核電廠突停電「核廢水暫停排海」

    日本於去年8月啟動核廢水排海作業,迄今為止已經排放3.12萬噸左右的核廢水入海。東京電力公司(TEPCO)今(24日)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其中一個供電系統發生停電,核廢水的相關設備也停止運轉,因此東電暫停目前正在實施的核廢水排海作業。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疑似是在核電廠的工地在施工時發生失誤,目前正在進行修理工作。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