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交際科 結果共6筆

  • 轟蘇揆打統編荒唐 戰神爆「政院套路」:當人民3歲小孩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以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被網友抓包結帳時打政院統編,引發軒然大波。政院火速澄清是交際科同仁提供統編給店家,強調蘇揆不知情,稱會去換發票。蘇本人更直言,「有人多事、多此一舉」。對此,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4)日在臉書開砲,並指要揭發政院套路。
    2020/12/15 08:34
  • 交際科多事?結帳給「統編」 藍酸:蘇揆習慣

    跟前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一樣,陷入「統編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不知情,是「有人多事」,那這人真的是政院所說「交際科同仁」嗎?也曾擔任過政院發言人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幫忙叫屈,認為公務員不太可能出現這種錯誤,認為是有院長幕僚交辦!
    2020/12/14 19:27
  • 快訊/蘇買漫畫打統編?政院:將與商家更換發票

    有網友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周末購買漫畫使用三倍券結帳,發票上打了行政院的統編。對此行政院回應,經過調查,是交際科同仁事先提供政院資訊給店家,店家結帳時也沒有詢問蘇揆,蘇貞昌對此不知情。為避免造成社會誤解,行政院已責成交際科同仁,明日立即向院長本人拿到發票後,前往更換發票,並重申院長買漫畫給家人,於法不能用公款核銷,主計單位也不會核可。
    2020/12/14 00:13
  • 抗爭一夜 政院門毀、桌倒、菸蒂亂丟

    一夜抗爭,強行進駐行政院,留下的只有一個慘字,公關交際科的辦公室,鐵櫃、書桌、木門,壞的壞、倒的倒,現在有照片流出,拍下當時反服貿學生,不只拿員工背心出來穿、拿盾牌扮警察、還在裡頭抽菸,其中一名政務委員的辦公室,地毯上留下滿地菸蒂、水罐,還有前一晚學生忘了帶走的毯子,抗爭民眾簡直把行政院當自己家,冰箱裡面的蛋糕、飲料全吃光,還傳出有員工放在抽屜的現金不見了。
    2014/03/24 14:46
  • 突襲佔領激情後 政院敞大門清查毀損

    行政院遭到學生突襲闖入,雖然院長辦公室沒有遭到破壞,不過包括了公共交際科、政務委員辦公室、電機室等都慘遭入侵,木門、玻璃、鐵櫃、影印機甚至天花板,到處都有毀損的痕跡,而闖入的學生們還搜括冰箱名產、礦泉水、蛋糕都被吃掉,甚至有員工私人財物遭竊,不少辦公室宛如廢墟般,損失目前還難以估計,然而行政院屬於古蹟,後續要怎麼修復,是大問題。
    2014/03/24 12:50
  • SOGO案/「交際科」牽線 曾天賜、李慧芬結緣

    究竟前總統府機要室主任曾天賜,跟李慧芬怎麼會扯上關係?曾天賜又為什麼會從總統身邊轉到外貿協會任職?曾天賜在TVBS的電話訪問當中,也有進一步的解釋。
    2006/06/1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