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交換條件 結果共137筆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UN安理會「加薩停火案」未過關! 美國動用否決權

    聯合國安理會,周二表決【加薩停火案】,遭美國一票否決,理由是,這份提案內容,沒有兼顧以色列的自衛權,也沒有譴責哈瑪斯。以色列現在態度還是很強硬,痛批哈瑪斯提出的人質交換條件,「根本是妄想!」
    2024/02/21 22:33
  • 遭爆喬綠白合!卓榮泰揭談3模式 黃珊珊:都是「聽」的角色

    綠白爆出「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羅生門,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4)日證實,自己在1月25日曾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都以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續任為前提。黃珊珊也承認確實有此事,不過強調「我都是『聽』的角色」,沒提任何方案,更沒有所謂交換條件。
    2024/02/05 10:45
  • 要告了!柯文哲還原「喬院長」始末:要我聯繫可代表賴清德的醫師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宣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這位醫界大老願意出庭作證。對此,柯文哲昨(2)日深夜還原事件始末,表示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到他辦公室,「請我聯絡可以代表賴清德副總統的陳永興醫師」,雙方僅短暫交談,並非他主動提出交換條件,下週會採取正式法律行動,以訟止謗。
    2024/02/03 09:06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2024/02/02 11:07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憂君悅會重演!韓國瑜明拜會民眾黨團 王鴻薇:勿再密室協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明天(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圖尋求支持,盼2月1日開議當天,藍白能夠合作拿下正副院長。對此,藍委王鴻薇今(28)日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
    2024/01/28 11:05
  • 3千里外掐緊你國安!土耳其終放行瑞典入北約

    大國博弈中,有需求的非強國,常成為無奈的棋子。土耳其國會1月23日通過,接受瑞典申請加入北約的提案,這可是瑞典放棄了許多原則換來的,包括解除武器禁運、縮減對境內庫德族人的庇護等。瑞典與芬蘭都是在烏俄開戰後,因自身安全,放棄多年的中立和不結盟政策,投入西方防衛同盟。而現在芬蘭已加入北約,瑞典卻還有另一關要過:立場親俄羅斯的「歐盟壞孩子」匈牙利,也是北約成員國,很難說匈牙利會需要甚麼交換條件,才會允許瑞典加入。
    2024/01/24 19:55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再追蹤!性侵、性騷13男童 高職生:突然念頭

    持續追蹤,這一起社宅性侵以及性騷案件!家長們說這一名高職生犯案地點,就在社宅旁的公園,他會利用卡牌來接近小男童,進而和他們交換條件觸碰身體,而這名高職生後續和受害家長說,他是一時「衝動」不是故意,但連續有13個男童受害,北市議員柳采葳質疑社宅疏於管理嗎?都發局說24小時都有保全輪班監看,而北市府承諾將把都發局加入社會安全網機制。
    2023/11/21 20:22
  • 遭北韓驅逐出境!叛逃美軍被釋放遣送北京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在7月時突然從南北韓交界的板門店逃往北韓,引發國際譁然,現在遭北韓驅逐出境,接下來將返回美國,但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竟然毫髮無傷,對此,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陸軍大兵金恩在板門店越境到北韓,聲稱要尋求庇護,而事件在發生後兩個多月已經有新消息傳出,美國國務院也證實,金恩已經被北韓釋放,從北韓移送到中國大陸吉林省丹東,甚至也已經與美國駐中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見面。」
    2023/09/28 15:39
  • 北韓驅逐叛逃美大兵 人毫髮無傷跌破專家眼鏡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七月時,傳出為躲避軍法懲處叛逃到北韓,引發國際譁然,沒想到現在北韓以非法入境為由將他驅逐出境。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毫髮無傷,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專家表示接下來金恩將接受密集審問,讓美方推敲北韓放人動機或其他更有價值的情報。
    2023/09/28 14:38
  • 24歲女星爆「宣布閃婚」!夜奔3億愛巢 婚期2時間點

    24歲女星「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驚傳要結婚了!她去(2022)年爆出熱戀鮮肉男星,如今傳出與公司談交換條件,將宣布閃婚!
    2023/08/22 10:00
  • 陳天仁遇大事求神「吃素1年」奇蹟發生! 許願3次隔天就實現

    有「象迷娘」之稱的女星陳天仁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主持17直播《來去廣澤宮》,兩人到桃園大溪找「搖滾宮主」賴銘偉找求籤解惑。陳天仁分享以前不懂拜拜,直到聽朋友說:「土地公像里長一樣會就近守護。」讓她很有親切感,從高中開始拜土地公,每當她有需要祈求大事件時,都會發願承諾用吃素來交換條件。
    2023/08/02 17:14
  • 波蘭駐台外交官爆性侵!傳愛妻求「別毀孩子一生」 本人回應了

    政壇性騷擾案越演越烈,不少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指控,一名受害女子透露,去(2022)年9月間曾遭時任波蘭駐台辦事處副處長Bartosz Ryś無視反抗、性侵2次,其妻子還在事後帶著小孩要求撤告。對此,Bartosz Ryś也反擊,女方曾向他提出250萬元做為交換條件,「我不能排除本件是為了索取金錢而提出的指控」。
    2023/06/11 09:46
  • 撤告請辭府資政! 顏志發:說我性騷莫須有

    民進黨性騷風暴又新增!有名女導演指控2010年時,時任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涉嫌性騷,暗示可給他一筆錢,但有交換條件,消息曝光後,洪智坤致歉,稱給人不好感受,一定是自己錯誤!而另外被控性騷的總統府資政顏志發,在今天撤告,也向總統請辭,但仍強調,說他性騷是莫須有!
    2023/06/06 20:53
  • 女導演控性騷 洪智坤:給人不好感受!我錯

    民進黨性騷擾案,又有女導演指控,被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摸胸,還暗示可以用金錢交換,但有交換條件,消息曝光後,洪智坤致歉,稱給人不好感受,一定是自己錯誤!而監察院長陳菊則痛批洪智坤行為是嚴重性騷,不可原諒!
    2023/06/06 14:05
  • 陸與北韓促日韓破冰 尹錫悅仍難化解民間反日情緒

    時隔12年,日韓領袖的「穿梭外交」正式重啟。日相岸田文雄結束訪韓後表示,兩國將共同開闢新時代。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回日韓關係急速回暖,中國大陸和北韓是關鍵因素。對於執政滿1年的南韓保守派來說,強化美日韓同盟一直是核心課題;從美國立場出發,看到日韓過去3年,不斷因為歷史關係發生摩擦,也同樣擔心三國同盟會不會難以走下去。這回南韓總統尹錫悅設法改善與日本的關係,取得美國很大信任,甚至可能進一步藉此與美國談交換條件。」
    2023/05/11 16:31
  • 中俄深化合作!分析稱「習近平清楚普欽走投無路」:背後盤算台灣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週訪問莫斯科,推動深化中俄關係。分析家研判,北京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而遭西方國家制裁時伸出援手,可能以台海爆發危機時莫斯科支援當作交換條件。
    2023/03/22 09:00
  • 瑞典盼入北約 總理:無法達成土耳其提的所有要求

    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森今天表示,瑞典有信心土耳其會同意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軍事聯盟,但瑞典無法做到土耳其提出作為交換條件的所有要求。
    2023/01/09 09:30
  • 蔡康永虧小S「沒良心」 重現《康熙》組合卡在這關

    安溥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她,有蔡康永、吳青峰等人到場力挺。蔡康永談及日前小S來看他的畫展,作為交換條件,小S要他來上節目,「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求回報,我不就要開飛機、去種田,忙都忙不過來了!」更虧小S「沒良心。」
    2022/12/24 20:14
  • 【今晚熱搜】巴拉圭/Coolio/龜山島/楊植斗/余正煌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拉圭」。台灣在南美邦交國巴拉圭總統接受金融時報採訪表示,呼籲台灣能投資巴拉圭10億美元(近317億台幣),有助於兩國戰略結盟重要性,我國外交部強調,巴拉圭外長有澄清,雙方不存在交換條件,巴拉圭總統也重申,任內兩國邦誼不會改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29 21:23
  • 巴拉圭總統籲我投資「10億美元」 有助戰略結盟

    台灣在南美邦交國巴拉圭總統接受金融時報採訪表示,呼籲台灣能投資巴拉圭10億美元(近317億台幣),有助於兩國戰略結盟重要性,我國外交部強調,巴拉圭外長有澄清,雙方不存在交換條件,巴拉圭總統也重申,任內兩國邦誼不會改變!
    2022/09/29 18:28
  • 台灣投資巴拉圭300億抗中?外交部:兩國不存在交換條件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29)日報導指我南美洲邦交國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要求台灣應投資巴拉圭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8億元),來幫助他抵抗來自中國的壓力,讓他能不要將外交承認轉向中國。對此,我外交部今日表示,巴國外長澄清,阿布鐸是強調巴國的投資條件優異,兩國「不存在交換條件」。
    2022/09/2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