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亞特蘭提斯 結果共37筆

  • FEniX首開演唱會!主唱遭爆開唱前「發高燒」 自責:雷包

    FEniX「LOOK AT ME NOW」2023台北演唱會上週末連兩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開唱,令人驚艷的是,第二場U:NUS的高有翔及吳昱廷更也驚喜現身,與LCY呂植宇、彭柏邑及MAX合體重現「亞特蘭提斯」並一起演出〈NEW GANG〉。演出尾聲,FEniX也紛紛發表感言,被成員虧一定會哭的夏浦洋「不負眾望」的講到哽咽。
    2023/09/12 17:56
  • 跟張惠妹同天唱拚了!U:NUS翻唱經典神曲 再加碼好消息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 展開「Reborn to be Alive」巡演,今(8)日一連兩天在台北 Legacy演出,首日演出,嘉賓邀請到尋人啟事、呂植宇、8lak站台相挺。高有翔因拍攝音樂實境節目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得主尋人啟事相識,帶來雙方的合唱作品〈毒藥〉,默契十足。同為「亞特蘭提斯」組合的成員吳昱廷及呂植宇,首次雙人合體同台,演出共同詞曲創作的作品〈有了你我還耍什麼酷〉、〈我在每個宇宙都愛你〉等,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08 22:01
  • 《原子少年》呂植宇被抓包「牽手看晚霞」 甜讚:她是不錯女生

    創作歌手陳華推出新歌〈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MV請到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受到矚目的呂植宇,兩人一起牽手看晚霞、打水漂,甚至還有擁抱等甜蜜互動,被問是否假戲真做?兩人異口同聲否認,呂植宇坦言:「拍攝時我們比較專注在作品本身,討論怎麼拍、做什麼動作,而且當天時間很趕,所以比較屬於工作狀態,但是看到成品覺得很有戀愛粉紅泡泡的感覺。」
    2022/10/01 21:03
  • 坤達、田一德現身見面會「人潮擠滿西門町」 《原子》選手爆哭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4月開播以來收視不斷攀升,選手人氣也居高不下。為讓粉絲近距離接觸少年,節目日前舉行首場演唱見面會《原力覺醒◆行星初現》,開售即創下1分鐘內完售紀錄,線上售票也售出近3000張票,見面會中除重現節目中最經典的首場公演「行星初現」,也加碼2首「星球聯盟」合唱及首次隱藏版團體「亞特蘭提斯」6人合體演出,現場粉絲激動表示:「還好有待到最後,沒有白來!」
    2022/06/20 16:39
  • 夏威夷海底驚現「黃磚路」 科學家:往亞特蘭提斯的路?

    傳說中的失落帝國「亞特蘭提斯」(Atlantis)可能被發現?近日科學家在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保護區──夏威夷群島附近的「帕帕哈瑙莫夸基亞國家海洋保護區(PMNM)」進行海底火山調查時,竟意外發現一條奇特的「黃磚路」,疑似是人工建成,不禁讓研究團隊驚呼這是「通往亞特蘭提斯的道路?」。
    2022/05/12 15:17
  • 鯉魚潭「舊石器伯公廟」浮出!百年遺跡曝 房穩固竟還在

    台灣水情吃緊,新竹、苗栗及台中等多縣市已實施「供5停2」限水政策,仍無法趨緩水庫水位下降嚴重問題。其中苗栗鯉魚潭水庫嚴重乾涸,蓄水量只剩6.7%,底部舊台三線遺址竟現身,水底伯公廟也浮出,百年前壯闊場景重現,猶如台灣版「亞特蘭提斯」,震驚畫面全被空拍機拍下。
    2021/04/21 17:38
  • 翡翠水庫底藏「亞特蘭提斯」 沉眠35年世人遺忘

    中南部近來水庫見底,面臨56年來最嚴重旱災,多座水庫蓄水量都陷入紅色警戒,不過位於北部的翡翠水庫仍保持87.6%蓄水量,供水無虞,與其他地區水庫形成強烈對比,引發熱烈討論。事實上,翡翠水庫下長達35年埋藏著宛如「亞特蘭提斯」的秘密,甚至有一所小學在此長眠,幾乎被世人所遺忘。
    2021/03/11 18:14
  • 循柏拉圖線索解謎! 亞特蘭提斯在摩洛哥荒原?

    近期熱門電影《水行俠》,又讓失落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亞特蘭提斯是否真的存在?又為何消失?地點到底在哪裡?現在有考古學家就透過電腦程式推論出,亞特蘭提斯可能位於現今的摩洛哥,透過Discovery頻道畫面,一起去解開這歷史謎團。
    2019/01/11 22:19
  • 紐約動漫展曝光 「水行俠」水底王國亮相

    電影《水行俠》年底即將上映,在紐約動漫展上,也搶先釋出五分鐘的特別影片,揭開水行俠半人半神的身份,華裔導演溫子仁打造的亞特蘭提斯水底王國,也讓粉絲搶先看! 
    2018/10/06 12:17
  • 9樓高垂直滑水道 杜拜水上樂園超刺激

    杜拜棕櫚島的亞特蘭提斯渡假飯店,每到夏天總是大爆滿,因為飯店附設的水上樂園,可說是全球最好玩,除了有9層樓高的垂直滑水道,還有急流漂漂河,最恐怖的是讓遊客站在一塊透明板上,由工作人員無預警打開板子,讓遊客瞬間摔進無底洞,刺激度破表。
    2017/06/19 15:17
  • 海底發現「沉沒古城」! 九千年古文明沉海底

    神秘的「亞特蘭提斯」是傳說中的高度文明國家,據說一萬兩千年前在一夜之間沉沒,「亞特蘭提斯」之謎至今懸而未解,兩年前瑞典科學家在波羅的海域,發現了一座沉沒的海底古城,最近對外發表考察結果,這裡應該是中石器時代的人類居住地,距今大約九千年前,使用的斧頭、魚叉和漁具樣樣齊全,而且保存良好,這處海底遺址也因此被稱為瑞典的「亞特蘭提斯」。
    2016/12/19 22:47
  • 驚人發現!百慕達三角洲 暗藏海底金字塔

    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一直發生許多 難以解釋的神祕事件,4年前,美國和法國科學家啟動聯合調查,在海平面2千公尺以下,發現一座水晶金字塔,它比著名的埃及金字塔還要大,金字塔上有兩個大洞,當海水經過這兩個洞時會形成恐怖漩渦,有可能是造成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這麼多船難意外的原因。
    2016/10/13 21:53
  • 今夏最刺激! 俯衝滑水近距看鯊魚

    巴哈馬亞特蘭提斯天堂島渡假村的水上樂園,裡頭有一條滑水道,不僅外觀打造得像馬雅神殿,還結合海底隧道,業者利用在水池中養鯊魚當噱頭,讓遊客從高處俯衝到水中後,在海底隧道內,被遊來游去的鯊魚包圍,享受驚險又刺激的特殊體驗。
    2013/08/02 12:04
  • 富商豪砸4700萬 杜拜向ELVA求婚

    藝人ELVA才跟柯震東跑到峇里島旅遊,但現在國外知名影音網站卻流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位馬來西亞富商,砸了將近4700萬在杜拜亞特蘭提斯飯店,向ELVA求婚,排場相當的奢華高級;但ELVA的經紀公司相當低調,說影片已經是1年半以前的事,她也沒有答應對方求婚,只把富商當弟弟看待。
    2012/08/28 09:29
  • 全球10大醜建築 北韓柳京飯店最怪

    美國CNN旗下的生活旅遊網站,日前選出「全球10大最醜建築」,包括北韓還沒開幕的柳京飯店,杜拜的亞特蘭提斯飯店,和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國會堂等著名建築,不過 「美」、「醜」是主觀問題,所以網站也提到以「最不協調」來形容這些建築物,可能較適當。
    2012/01/07 13:15
  • 太空梭走入歷史升空 攝影完美紀錄

    美國亞特蘭提斯號太空梭昨天晚間返回地球,為期30年的美國太空梭時代正式劃下休止符,過去30年,有一群專業的攝影師,每次太空梭升空時,都會在現場拍照,他們所拍攝下一張張壯麗的照片,為太空梭30年歷史,留下最好見證。
    2011/07/22 17:02
  • 歷史一天! 美國30年太空梭時代落幕

    台北時間今天(週四)晚間5點57分,美國歷史上最後一艘太空梭亞特蘭提斯號,順利飛返地球,為期30年的太空梭時代,正式畫下句點,也就是說,這次任務結束後,您將再也看不到太空梭升空的畫面,一直要到2015年,美國NASA新設計的太空船才會亮相,接續以後的太空任務。
    2011/07/21 22:45
  • 〈快訊〉亞特蘭提斯升空 太空梭時代結束

    亞特蘭提斯號太空梭,在台灣時間晚上11點分29分,比預定時間晚大約3分鐘之後,從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升空!
    2011/07/08 23:50
  • 「發現號」退役! 太空梭將走入歷史

    美國太空梭「發現號」,在服役27年後,完成最後一趟太空飛行任務,返回地球,發現號功成身退,將移居博物館展出,隨著另外兩艘太空梭「奮進號」和「亞特蘭提斯號」也將陸續退役,「太空梭」即將成為歷史名詞。
    2011/03/10 22:44
  • 亞特蘭提斯號退役 太空梭賣9.3億

    幫助人類在外太空探險,長達25年的美國太空梭「亞特蘭提司號」,飛返地球後正式退役,結束太空任務,美國太空總署宣布,退役後的太空梭將要出售,目前售價喊到一架要9億3千萬台幣,目前有多達20間機構跟博物館,搶著要買下這架太空梭。
    2010/05/27 17:38
  • 花錢不手軟 杜拜砸30億美元蓋馬場

    雖然碰上金融危機,不過以奢華著稱的中東杜拜,依舊是花錢不手軟,最近他們又有驚人之舉,一座耗資30億美元的賽馬場,已經完工,不但能夠容納6萬人,場區還有豪華飯店、碼頭與博物館,繼哈里發塔、亞特蘭提斯飯店之後,成為杜拜的新地標。
    2010/02/20 19:29
  • 烏龍! 16萬杜拜行大獎差點槓龜

    百貨週年慶如火如荼展開,今天又有數家百貨加入戰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美麗華大手筆,推出50元隨行杯300個限量搶購,最大獎是杜拜棕櫚島亞特蘭提斯豪華雙人行;有民眾早上4點起床來排隊搶第一,只不過杯子賣完居然沒有16萬的杜拜行,一度引發質疑是百貨公司造假,找了半天得獎人最後姍姍來遲,原來是先去接孫子了。
    2009/10/08 10:33
  • 太空梭升空 搶救「哈伯」太空任務

    負責修復哈伯太空望遠鏡使命的美國太空梭亞特蘭提斯號,台北時間12日凌晨,順利發射升空!太空人將進行5次太空漫步,修復和更換哈伯望遠鏡損壞的零件,哈伯望遠鏡為人類探索太空秘密,已經長達19年的時間,除了拍攝不少銀河系的照片外,也曾經傳回黑洞的畫面,不過再用5年,恐怕得功成身退。
    2009/05/12 22:27
  • 七星級飯店開幕 超豪華煙火盛會

    杜拜最新的七星級旅館亞特蘭提斯,今天盛大開幕;開幕儀式斥資2千萬美金,折合將近7億元新台幣,非常豪華,不止有煙火秀和燈光秀,還來了包括凱莉米洛和麥可喬登等的大明星,現場就像一場盛大派對,氣派十足。
    2008/11/21 17:22
  • 古城造型超奢華 杜拜新地標飯店

    杜拜除了帆船飯店,現在又多了一間頂級的七星級度假旅館,叫做亞特蘭提斯,這座飯店蓋在人工島上,飯店設備以「水」為主題,裡面有水上樂園,有人造沙灘等,甚至還自己養海豚,餐廳幾乎都是米其林等級進駐,整棟飯店的造型就像失落的古城再現,非常氣派,當然要價也很貴,住一晚最貴的要75萬台幣。
    2008/09/25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