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亞洲飛人 結果共7筆

  • 跑最快的黃種人!「亞洲飛人」蘇炳添 百米破10秒

    亞運(26日)今晚上演百米飛人大戰,擁有「亞洲飛人」封號的大陸運動員蘇炳添,被視為男子100公尺奪冠大熱門,他是第一位,跑進10秒大關的亞洲選手,為了讓自己能跑得再快一點,蘇炳添曾經說,他連作夢都在跑步,而這位亞洲紀錄保持人,冀望能再度締造個人成績。
    2018/08/26 17:45
  • 屢創紀錄 「亞洲飛人」劉翔寫傳奇

    劉翔在首輪比賽就因傷退賽,讓很多人失望傷心,做為第一個得到國際跨欄比賽三冠王的大陸選手,劉翔寫下許多紀錄,堪稱大陸體壇的傳奇人物,雖然他今年因傷退出奧運,不過他的教練保證,劉翔最快明年就會復出。
    2008/08/18 22:58
  • 劉翔腳傷惡化 黯然退出奧運

    有「亞洲飛人」稱號的大陸跨欄好手劉翔,今天上午11點半多,參加男子110米跨欄預賽,沒想到才剛起跑,劉翔就停下腳步走到場邊,退出比賽;劉翔的教練孫海平隨後舉行記者會,說明劉翔退賽的原因是右腳腳跟的舊傷惡化,說到劉翔堅持到最後一刻才退賽時,孫海平數度掩面痛哭,泣不成聲。
    2008/08/18 13:28
  • 解碼亞洲飛人 科研組助劉翔訓練

    有亞洲飛人之稱的劉翔,今晚如各界所預料地,在世界田徑錦標賽中大放異彩!很少人知道,劉翔原本主修跳高,1995年才轉攻跨欄,短短時間裡,劉翔不但在田徑場上迅速竄起,更成為第一個奪下奧運金牌的亞洲人,打破黃種人不擅長田徑項目的說法;劉翔究竟如何達到這樣過人的成就?除了不斷地練習,還有一整團隊為他進行體能研究,一起來看看劉翔如何從一個平凡的少年,蛻變為國際體壇巨星。
    2007/08/31 22:13
  • 田徑世錦賽 男子跨欄劉翔奪金

    晚間最新消息!在大阪舉行的世界盃田徑錦標賽,今晚舉行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有亞洲飛人之稱的大陸選手劉翔,以12秒95的成績奪下金牌!這不僅是大陸在世錦賽中的第一面男子金牌,也讓劉翔成為集奧運、世界冠軍和世界紀錄保持人的大滿貫得主。
    2007/08/31 22:11
  • LV旗艦店開幕 亞洲飛人劉翔剪綵

    世界知名品牌LV在北京的旗艦店,盛大開幕,店面共有400多坪,仿四合院設計相當有特色,而在週末夜派對上,兩岸三地都有知名藝人捧場,現場眾星雲集。
    2005/11/19 09:47
  • 楊紫瓊飛躍萬里長城 女性第一人

    繼亞洲飛人柯受良飛躍萬里長城之後,楊紫瓊成了第一個完成同樣壯舉的女藝人。她為了開拍電影「飛鷹女俠」親自上陣,騎摩托車飛越長城。來看看這段驚險的鏡頭。
    2004/01/1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