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亞洲音樂大獎 結果共16筆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寫《華燈》片尾曲知內幕?告五人「追完猜凶手」曝好消息

    告五人在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2021 Mnet亞洲音樂大獎」(2021 MAMA)中脫穎而出,昨(11)日晚間獲「BEST ASIAN ARTIST–Mandarin(最佳亞洲藝人-華語)」殊榮,與蔡依林、王力宏等天王天后齊名,被問及心情如何?告五人倒吸一口氣,直呼很開心,但也異口同聲地說:「會更努力,要更努力。」
    2021/12/12 20:22
  • 與蔡依林齊名!告五人《華燈》片尾曲首唱在新北耶誕城

    「新生代樂團」告五人人氣飆漲,不僅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年度排行榜上有名,夯曲〈唯一〉、〈愛人錯過〉皆也躍升為抖音神曲,這回在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2021 Mnet亞洲音樂大獎」(2021 MAMA)中脫穎而出,昨(11)日晚間獲「BEST ASIAN ARTIST–Mandarin(最佳亞洲藝人-華語)」殊榮,更是該獎創立以來首位獲獎的樂團。
    2021/12/12 13:30
  • 韓音樂盛典MAMA「將台灣列國家」 大陸網友心碎:全面抵制

    韓國年度盛事「亞洲音樂大獎MAMA」即將在南韓坡州舉行,不過日前卻因為投票官網中,國家欄選項出現了台灣,讓大陸網友玻璃心碎,在微博上召開抵制活動;另外同樣備受矚目的「MMA頒獎典禮」也即將展開,台灣音樂串流平台租借場地,讓粉絲們能零時差直播觀看。
    2021/11/12 18:12
  • 韓MAMA「將台灣列國家」 陸網炸鍋:國家面前無偶像

    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音樂圈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將於12月11日登場,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男團BTS、Seventeen,女團Blackpink、Twice,solo歌手IU、少女時代太妍等皆獲得提名,粉絲也開始參與投票,希望能幫偶像拿下大獎。不過大陸網友發現,在填寫註冊資料時,國籍一欄出現台灣的選項,氣得揚言抵制,呼籲大家不要去投票,要求主辦方出面解釋。
    2021/11/06 09:41
  • MAMA音樂大獎! 防彈少年團奪9獎大贏家

    一年一度的亞洲音樂盛事MAMA音樂大獎,昨晚在名古屋舉行,BTS防彈少年團一共獲得9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典禮上成員柾國不小心認錯人、還有古力娜扎頒獎說英文的尷尬中式口音都成為亮點。
    2019/12/05 11:35
  • 丁海寅主持MAMA首場 Wanna One獲最大獎

    MAMA2018亞洲音樂大獎,首場在韓國舉行,限定期間的男團Wanna One即將解散,不過他們一整年的優異表現讓他們獲得了最大賞,而韓國場主持人是丁海寅,雖然難掩緊張,但誠懇的模樣讓他獲得好評。
    2018/12/11 13:57
  • 韓音樂獎把台灣列國家 中國網民喊:抵制!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即將登場,卻因為在投票區將台灣與港澳列為國家,今天遭中國大陸網民抵制,微博目前被「國家面前無愛豆(idol,偶像)」這句話洗版。
    2017/11/15 14:41
  • 王大陸登MAMA說這啥?「大平台」遭網友恥笑

    藝人王大陸因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暴紅,昨(2日)出席南韓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擔任神秘嘉賓,配合著《小幸運》帥氣出場,還重現電影中的經典台詞,不過卻疑似太過緊張,竟在台上語無倫次,脫口「滿滿的大、平、台」,令網友感到匪夷所思,直呼:「這啥意思?有聽沒有懂,」
    2016/12/03 16:16
  • 朴寶劍合體金裕貞 王大陸「大平台」困惑粉絲

    亞洲音樂大獎MAMA在香港盛大舉行,不少重量級韓星都出席,像是朴寶劍還有金裕貞,雖然紅毯沒有同台,但兩人一起擔任頒獎嘉賓再次合體亮相,還有河智苑、李秉憲,就連黎明和王大陸也受邀,不過王大陸在台上引言時似乎有點語無倫次,講話不斷吃螺絲,最後還說要給大家大平台,讓不少粉絲困惑的直說大平台到底是什麼。
    2016/12/03 11:54
  • 拉攏台粉絲「首爾夢想音樂會」 27日直播

    韓國女團TWICE現在人氣超級旺,不只在日前的2016亞洲藝人大獎和MMA音樂大賞中表演,更在兩大典禮中都脫穎而出,拿下最佳表演和年度歌曲獎,行程滿檔,還要接續出席27日的首爾夢想音樂會和12月出的年度音樂盛典MAMA亞洲音樂大獎,為了拉攏台灣粉絲,這兩場韓國音樂大事,台灣也都有網站會進行直播。
    2016/11/26 17:08
  • 蔡依林、BIGBANG合唱? 網友神剪接促合體

    藝人蔡依林曾在韓國舉辦的亞洲音樂大獎MAMA,以一首《我呸》驚豔全場,而先前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曾說過很想要和蔡依林合作,儘管時機未成熟,但已經有網友將2人當晚演出的歌曲混音融合,玲瑕疵的剪接,就像蔡依林和BIGBANG真的合作演出了。
    2016/05/12 19:07
  • 呸姐變迷妹!Jolin合影BigBang 模樣俏皮

    台灣歌手蔡依林2日在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風光拿下最佳亞洲藝人獎,台上天后風範展露無疑+!下了舞台蔡依林就化身小粉絲,臉書PO出與天團BigBang G.D、T.O.P合照,許多粉絲看到偶像合體都激動不已!
    2015/12/04 10:01
  • 亞洲音樂獎!PSY邀周潤發 對尬騎馬舞

    60歲的港星周潤發受邀參加亞洲音樂大獎,典禮上超親民,當他頒獎給BIGBANG的時候,幾位團員瞬間變成小粉絲,又是握手又是抱抱,事後周潤發更揪團員們玩自拍,另外Psy壓軸演出時,發哥也被捕捉到在台下擺動雙手超投入,最後Psy更走下台邀周潤發一起共舞,也把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2015/12/03 11:28
  • 江南大叔 奪MTV歐洲音樂錄影帶獎

    MTV歐洲音樂大獎,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大贏家是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這回還有2個亞洲藝人得獎,拿下全球最佳藝人的韓庚,還有靠江南Style音樂錄影帶,風靡全球的大叔PSY。
    2012/11/12 13:46
  • 蔡依林抱病出席發片記者會 展現敬業精神

    斥資3600萬的新專輯「舞孃」明天就要正式發行,蔡依林這天抱病出席發片記者會。強忍身體的不適,Jolin重現MTV亞洲音樂大獎的精彩演出。
    2006/05/11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