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亞洲自由民主聯盟 結果共5筆

  • 【今晚熱搜】遠景基金會/Lululemon/以色列/李昇基/速命道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遠景基金會」。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期間過境美國紐約、洛杉磯,並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引發中共滿不滿,今日先是宣布制裁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外,稍早國台辦再進一步宣布,對台灣「遠景基金會」、「亞洲自由民主聯盟」實施制裁,禁止其負責人進入中國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並禁止中國大陸有關組織和個人與其進行合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7 21:20
  • 中共制裁蕭美琴及2組織 陸委會:適時採取必要反制

    中共宣布制裁駐美代表蕭美琴及台灣遠景基金會與亞洲自由民主聯盟,大陸委員會今天表示,中共恫嚇行徑嚴重破壞兩岸關係,表達強烈抗議。
    2023/04/07 15:22
  • 蔡麥會中共氣炸!不只蕭美琴 加碼制裁「遠景基金會等2機構」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期間過境美國紐約、洛杉磯,並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引發中共滿不滿,今(7)日先是宣布制裁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外,稍早國台辦再進一步宣布,對台灣「遠景基金會」、「亞洲自由民主聯盟」實施制裁,禁止其負責人進入中國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並禁止中國大陸有關組織和個人與其進行合作。
    2023/04/07 09:31
  • 蔡英文:台灣模式抗假訊息 民主面對威權最佳示範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亞洲自由民主聯盟大會開幕致詞指出,在台灣,聯合抗疫的方式又稱為「台灣模式」,對抗假訊息,也有一個相對應的「台灣模式」;台灣經驗是民主價值在面對威權勢力重要之戰的最佳示範。
    2020/11/23 14:17
  • 總統:人大無權決定台灣前途

    陳水扁總統下午接見東南亞地區「亞洲自由民主聯盟」成員時,再次表達對於中國大陸制定反分裂法的無法認同!總統強調對岸企圖以武力,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絕對不見容於國際社會,只有台灣民眾有權利決定台灣自由民主的前途。
    2005/03/1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