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亞洲第一美女 結果共11筆

  • 55歲王祖賢又現身!「素顏拜佛」近照曝光 網暴動大讚

    女星王祖賢過去因出演《倩女幽魂》聶小倩,其空靈的氣質讓她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不過她卻在2004年突然引退,並低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專心禮佛,然而每當她現身,總是能再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又有一系列王祖賢的「最新美照」在網路上瘋傳,一點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經55歲。
    2022/11/15 16:30
  • 近距離直擊!55歲王祖賢現「素顏真面目」 女神模樣掀暴動

    女星王祖賢憑著空靈氣質,外加身材高挑和亮麗外表而有「亞洲第一美女」的稱號,後來因出演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轟動全亞洲,人氣瞬間暴漲。息影多年的她專心潛佛,近日還被捕捉到參加法會,儘管已經55歲,依舊氣質出眾,素顏狀態也隨之曝光,一票粉絲見狀驚呼「還是很美」。
    2022/08/17 20:46
  • 陸網出征後首露面!蔡依林同框金曲歌后 網驚:撞臉王祖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許多藝人紛紛轉發「一個中國」文宣表態,不過天后蔡依林被發現未跟進,因此慘遭陸網出征,而一直未回應的她,昨(11)日久違露面,讓全網驚呼超像「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
    2022/08/12 15:12
  • 55歲王祖賢被罵老又醜 曹西平痛批:關你們什麼事

    女星王祖賢因「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紅遍兩岸,更是90年代香港影壇「四大花旦」之一,有著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卻宣布退出影視圈,並定居加拿大。日前有網友拍到王祖賢吃火鍋的近狀,更批她吃東西的模樣「顏質暴跌」,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挑出來憤怒表示「不要再打擾她了可以嗎」。
    2022/04/22 10:03
  • 息影18年復出?向佐新片「驚現王祖賢」:她一直都在

    「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1987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紅極一時,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移居加拿大修佛,息影18年的她近來出現在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的電影預告中,掀起外界好奇是否代表王祖賢準備復出?
    2022/03/05 16:41
  • 王祖賢學生時期青澀舊照曝光!網友:以為是費玉清

    王祖賢淡出螢光幕多年,曾有「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藉著電影《倩女幽魂》紅遍亞洲,儘管後來仍有許多新版「小倩」出現,王祖賢仍被認為是經典代表,2004年王祖賢息影後就定居加拿大,也有網友看見女神的蹤跡,凍齡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豔,有粉絲近日在IG曬出王祖賢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同樣也引發話題。
    2022/02/27 10:23
  • 最美小倩現身寺廟! 王祖賢穿僧袍洩「空靈嗓音」祈福

    55歲女星王祖賢1987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系列中「聶小倩」一角紅遍大街小巷,高挑的身材、出眾的外貌,被譽為「永遠的小倩」、「亞洲第一美女」。2004年息影後定居加拿大溫哥華,近日被目擊除夕現身加拿大靈巖山寺進香,雙手合十為疫情祈福,空靈氣質更勝當年。
    2022/02/18 08:45
  • 周子瑜化身「暗黑女特務」甩甜美 霸氣風格帥翻天

    南韓女子團體TWICE出道至今,無論在國內或是海外都有超高人氣,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更是團體中人氣成員,精緻甜美的外表,每回出場都成為鎂光燈焦點。最近她和團員多賢參加時尚秀,為了配合主題,換上一襲黑色套裝,還戴上方框墨鏡,宛如特務一般,展現帥氣、酷炫模樣,網友們看完都驚呼不已。
    2021/09/27 23:11
  • 禁不住Clara獻出第一次 黃子佼肖想換女友

    被票選為亞洲第一美的韓國藝人Clara演技亮眼,來台期間刮起一陣性感旋風,還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展現歌喉,搭配韓國帶來的專屬舞群,不忘穿上緊身舞衣展現羨煞眾人的S曲線,性感指數爆表。她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態度竟把主持人黃子佼迷得神魂顛倒,Clara不時搭他的肩、作勢輕托下巴,讓閱美女無數的黃子佼脫口說出:「我要回去談分手了!」笑翻眾人,幸好他隨即恢復神智,大喊:「剛剛是開玩笑的!」讓一旁擔任翻譯工作的Dennis都替他捏一把冷汗。而饒舌歌手蛋堡則是《榜上榜》嘻哈饒舌趴的嘉賓,他默默透露自己寫歌時會不小心睡著,睡睡醒醒之間,一首歌就這樣完成了,主持人Janet聽完簡直不敢置信,笑問:「你會不會太臭屁了!
    2014/12/26 01:21
  • 殷琦跨重機露美胸 Clara秀美臀反擊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首次請到韓星來節目進行台韓切磋交流,入圍「全球百大美女」亞軍、擁有「亞洲第一美」稱號的Clara,身穿深色緊身衣亮相,性感的身材曲線讓全場讚嘆不已。為了向觀眾示範時下韓國最流行的妝容,對臉蛋和身材都極具自信的Clara,直接提議「素顏」上陣,現場竟沒人發現,除此之外,現場還有一台價值175萬的美式重機,要讓台灣代表隊的殷琦和艾亞擺出難度超高的性感姿勢,專業模特兒Clara當然也不惶多讓,三人在重機上演一場台韓美女PK大戰,一旁的來賓猛吞口水,王仁甫受不了直呼:「好想成為那台重機!」Clara親切的言行也讓主持人藍心湄稱讚:「Clara是配合度很高,完全沒有架子的女孩!
    2014/12/19 00:23
  • 時機歹加減賺!陳思璇為量販衣走秀

    紅透半邊天的名模陳思璇,向來都是幫香奈兒、YSL等國際名牌走秀,今天相當特別,與17位帥哥美女一同為量販店賣的衣服來代言,亞洲第一美腿依舊表現搶眼,但幾乎要跌掉大家眼鏡的是,陳思璇身上的衣服每件還不到200元。
    2005/03/1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