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五星市長 結果共18筆

  • 總統選輸辭市長? 侯友宜:我到中央對新北市民更有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面對同學犀利提問帶職參選議題,萬一選輸是否會辭去新北市長一職?侯友宜表示,他雖然拿到五星市長評價,但做得不夠好,自己欠缺的就是中央的歷練,一旦到中央去就能把新北市民所期待的事情一併做到,「加倍奉還」,對市民更有利。
    2023/06/08 22:34
  • 台中首登「五星市長」 盧秀燕:感謝市民、議會肯定

    遠見雜誌公布「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只獲選為五星市長,同時獲得最佳進步獎!6/6舉行贈獎典禮,市長盧秀燕留在台中市議會備詢,請副市長代表受獎;備詢時也特別感謝市民和議會對市政的支持。
    2023/06/08 15:26
  • 回應落跑質疑 侯友宜提五星市長「四連霸」:市民很肯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前往黨中央與中常委們吃飯。對於新北市長任內跑去選總統、外界「落跑」質疑,侯友宜表示,謝謝中常委採取徵召方式,同意讓他為國家利益承擔挑戰,他也願意面對外界責難與不同聲音。侯也提及,他是四連霸的五星市長,至今新北市民都非常肯定市府團隊辛苦,所以他要還給市民更多,民進黨做不到的就讓他來做。
    2023/06/07 13:13
  • 最新六都執政滿意度結果曝! 他擠下侯友宜成「雙冠王」

    《遠見》公布最新民調,台中市長盧秀燕擠掉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六都最高、以及大幅成長的滿意度,一口氣拿下最高滿意度五星市長,及最佳進步獎,成為今年「雙冠王」。
    2023/05/30 11:38
  • 從「五星市長」到退選! 林智堅下一步受關注

    林智堅退選後,下一步去哪?回顧之過去從政生涯,從立委柯建銘助理,到市議員,39歲時就當選新竹市長還連任,被外界認為是奇蹟,現在從五星市長轉戰桃園不成,引發的爭議,也讓他網路討論聲量暴增,過去一周高達62萬則,多過總統蔡英文跟陳時中;接下來怎麼走,林智堅說,將爭取論文清白,也不會離開桃園。
    2022/08/12 19:14
  • 「我們不在乎你的論文」 焦糖挺林智堅:拿掉學歷還是五星市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日前被台灣大學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有民調指出62%桃園市民希望退選,連同黨也開始傳不滿聲音。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2)日在臉書連問3次「憑什麼」,力挺林智堅,喊話「拿掉學歷,你還是你,用成績證明的五星市長」。
    2022/08/12 12:07
  • 都落跑?綠辯林智堅、韓國瑜「天壤之別」 他戳破最大差異

    民進黨選對會昨(18)日徵召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根據選罷法規定,最晚須於7月26日前遷戶籍,意味著林智堅將提前請辭投入選戰,遭到外界質疑不僅落跑還空降。對此,民進黨高層指出,林智堅做了7年半的新竹市長,多度蟬聯五星市長,和韓國瑜做不到高雄市長1年就去選總統有天壤之別。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狠酸,兩人黨籍的不同,確實造成天壤之別的差異。
    2022/06/19 14:43
  • 誰戰新北?正國會參選人點「林右昌、潘孟安」

    民進黨重啟提名作業,現在打算從疫情趨緩縣市著手,桃園市長部分已經展開徵詢,至於在新北市,有正國會議員參選人拋出,可以由即將任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出戰,自家人點名自家人難道正國會有些心急?今天正國會成員駁斥,但說五星市長確實可成最佳奇兵。
    2022/06/15 18:35
  • 施政滿意度!侯友宜六都唯一五星市長 柯文哲墊底「退休」呼聲高

    遠見雜誌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六都裡面,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唯一獲得五顆星,另外屏東縣長潘孟安連續四年拿下五星,嘉義縣長翁章梁則是評分進步最多,首次拿下五星評價,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墊底,卸任後要做什麼工作,有25%的民眾建議他退休,對此柯文哲回應,自己的工作自己找。
    2022/05/26 22:25
  • 王不見王?同獲五星市長侯友宜、鄭文燦典禮「梅花座」

    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被視作藍綠2024總統熱門人選,今天(12)他們一起出席五星市長頒獎典禮,雖然都異口同聲,現階段「防疫最重要」,彼此要一起合作,但兩人整場幾乎沒什麼互動,就連座位也是梅花座。
    2021/08/12 14:52
  • 同時獲頒五星市長 侯、鄭同台互動冷 有默契避談2024

    由《遠見雜誌》舉辦的5星首長頒獎典禮今(12)日上午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花蓮縣長徐榛蔚、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連江縣長劉增應,5位首長都親自出席,並分享市政理念,其中侯友宜跟鄭文燦都被看好是藍綠2024總統大位的人選,但兩人都異口同聲說,現階段防疫最重要,彼此要合作,避談選總統的問題,頒獎活動中也幾乎沒有互動。
    2021/08/12 13:12
  • 8成市民按讚!侯友宜衛冕五星市長 盧秀燕滿意度大躍進

    《遠見雜誌》今(29)日公布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連江縣長劉增應,成功衛冕五星,其中侯友宜滿意度全台第一,獲得81.5%的市民按讚。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年成績逆勢上揚,是六都唯一滿意度與施政分數都有進步的市長。
    2021/07/29 15:51
  • 直播粉絲問接班人是誰 鄭文燦意外點名他

    桃園市長鄭文燦4度拿下遠見「五星市長獎」,藉由施政表現積累的政治能量,成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的話題人選之一,而他未來接班人是誰,也成為熱門討論焦點,鄭文燦日前與電競直播主統神,還有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上網路節目時,被逼問這個話題時,鄭文燦意外鬆口:「運鵬不論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
    2020/10/03 16:40
  • 四連霸五星市長 鄭文燦將榮耀獻給母親

    桃園近年來人口快速成長,市府積極招商,並朝智慧城市前進,雜誌主辦的2020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以79分四度連霸五星市長。
    2020/06/09 22:08
  • 國民黨怎再起? 朱、侯遭點名成藍救世主

    罷韓一役,最終以跌破眾人眼鏡的93萬多票通過,被認為重挫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下一步究竟該怎麼走?外界點名就看前主席朱立倫、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能不能出手搭救,畢竟現在一個選後穩紮穩打、一個更被評為五星市長。
    2020/06/08 19:26
  • 3連霸五星市長 林智堅:市政靠累積沒奇蹟

    知名雜誌調查全台灣最佳縣市長,訪問全台一萬多人,新竹市長林智堅,三度獲得五顆星肯定,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是三度獲獎。屏東縣長潘孟安則是首度獲獎,三人都表示很感謝外界肯定,會繼續為市政努力。
    2019/06/11 21:33
  • 蟬聯五星首長 林智堅市長:改變已經實現,我們不會鬆懈

    「改變已經實現,我們不會鬆懈!」《遠見雜誌》2018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30)日公布,新竹市長林智堅再度蟬聯「五星市長」行列,他表示,三年多帶領市府團隊與時間賽跑,以「小城大戰略」擘劃城市,已有初步成果,感謝市民肯定。他強調改變已經實現,未來不會鬆懈,會更加努力,因為新竹市民應該、也值得更幸福的生活。
    2018/05/31 10:00
  • 胡志強獲五星市長 遭指花錢買民調

    年底就是縣市長選舉,有媒體針對25縣市首長,做出本屆施政滿意民調,台中市長胡志強二度被評選為五顆星市長,不過有民進黨市議員質疑,這種結果,是市長花錢跟媒體買的置入性行銷,對此,胡志強說,這是誤會絕對沒有。
    2009/06/0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