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二度撞擊 結果共12筆

  • 完全沒煞車 貨車追撞國道「排隊車」釀3傷

    駕駛恍神,釀成翻車事故!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車完全沒有煞車,追撞正在排隊下交流道的轎車,遭撞車輛二度撞擊、車殼碎了滿地,肇事貨車則是側翻在路上,駕駛受困,這起事故一共三人送醫,也釀成回堵七公里。
    2023/09/06 13:27
  • 大貨車接連撞斷隧道防撞桿 整根擋道女騎士自撞慘噴飛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附近昨(13)日晚上8點多,一輛大貨車因超過限高將隧道防撞桿被撞毀,導致其中一支掉落在路中央。高工局人員前往協助排除後,另一支防撞桿因受到波及已搖搖欲墜,果然沒多久又被另一輛大貨車撞斷,掉落在地後造成通過女騎士行經未注意,自撞摔車,整個人噴飛受傷。
    2023/03/14 10:51
  • 逆向超車!宿醉男載女友上班 撞死騎士

    新北市三重越提大道,發生死亡車禍!打零工的騎士左轉時,被一輛從後方來的轎車追撞,轎車當時不僅逆向,還穿越槽化線,騎士後面沒長眼睛,根本來不及閃躲,人車彈飛,疑似還二度撞擊,送醫不治,原來,駕駛前一晚在林森北路喝啤酒,為了載女友上班,宿醉上路,釀成一死!
    2023/03/08 19:27
  • 怎麼沒停!騎士擦撞噴飛 疑遭對向車撞頭

    到底有沒有輾過騎士?宜蘭三星昨天(3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是兩輛機車在巷口發生擦撞,但其中一名騎士噴飛到對向,下一秒卻遭對向小轎車疑似二度撞擊,駕駛並沒有停車,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刻上前協助傷患,打電話報警,只是警方循線找到疑似的肇事駕駛,他卻供稱當時肚子痛,而且沒有留意有撞到人,才會沒停下來查看。
    2022/05/31 14:01
  • 行人走斑馬線卻闖紅燈 遭小黃撞飛無呼吸亡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附近,今(4)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張姓男子獨自出門,卻在過馬路時違規闖紅燈,導致直行的計程車反應不及,緊急煞車仍發生碰撞,導致張姓男子彈飛、重摔在地。羅姓運將第一時間下車查看,並打電話報警,肇事計程車也停在路中央等待,沒想到行經的紅牌重機未注意,二度撞擊。
    2022/01/04 13:29
  • 路口遭追撞!騎士噴飛對向 再被輾傷重亡

    台北市一名騎士,凌晨騎車行經木捷運站附近時,在路口準備迴轉,沒想到卻被後方休旅車追撞,整個人彈飛到對向車道,再被另一輛轎車二度撞擊,還當場輾過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1/12 13:17
  • 路口待轉遭後車追撞!男騎士「倒對向」再被輾 送醫不治

    今(12)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8歲傅姓男子在路口待轉,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開過來,不慎碰撞傅男車輛,導致他人車倒地摔到對向車道,隨即又被行駛而來的小轎車輾壓,造成他當場失去生命徵象。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將人送醫,但最終還是搶救不治。
    2021/11/12 11:34
  • 西濱「濃霧釀禍」變21車連撞 死者車遭夾扁

    追蹤這起西濱重大車禍,造成2死8傷,警方表示,一開始原本是一輛瓦斯車和銀色轎車小追撞,但西濱當時起了濃霧,後方車輛能見度不佳,接連撞上,從2車事故變21車連環撞,銀色轎車駕駛遭到夾擊當場死亡,其中還有一輛車內,是一家三口北上雲林拜拜,爸爸兒子及時下車受輕傷,66歲媽媽因為二度撞擊傷重不治。
    2021/02/21 13:27
  • 兩車擦撞卡路中! 廂型車「沒煞再撞」1死2傷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楊梅路段,15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意外!當時兩輛轎車,因為變換車道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駕駛通知拖吊車,到場救援。沒想到,車子都還沒移動,後方就衝出一輛,機場接駁廂型車,二度撞擊。第一時間,兩名駕駛遭到波及,有明顯外傷,但另名乘客,就沒這麼幸運了,卡在車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0/09/15 23:39
  • 碰!機車遭撞翻 警車到場處理又再撞

    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了一起事故,警方在前往現場處理時,意外被捲入這場車禍,疑似是遭撞的機車倒在視線死角,警方沒有看到,又再往機車撞了一下,讓機車遭受二度撞擊,所幸騎士沒有再受到波及。
    2020/05/10 19:29
  • 碰!貪快切西瓜 騎士遭撞飛對向險又遭輾

    北市文山區一名熊姓貨車駕駛,19日下午準備開車出門,但他臨停在外線車道,似乎為了貪快,竟直接往最內線切,從缺口大迴轉,後方直行的機車騎士,頻頻按喇叭,甚至還閃燈警示,但貨車駕駛完全不理,雙方就此發生碰撞,第一時間,騎士噴飛到對向車道,還遭另名駕駛,二度撞擊。
    2020/03/21 22:00
  • 害人撞成植物人 違停10分鐘賠千萬

    貪圖方便,違規把車停在路邊,注意了,要是害人受傷,您可能得付上百萬千萬的代價!3年前一名18歲的學生周昆博騎車直行,結果先被違規左轉的計程車撞上,他人往前滑行,又撞到違規停在路邊的轎車,導致卡在底盤、重傷成為植物人,雖然肇禍的是計程車,但轎車違停,害這名學生二度撞擊,最後法官判決,兩輛車的駕駛得賠償2076萬。
    2014/09/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