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接連撞斷隧道防撞桿 整根擋道女騎士自撞慘噴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0:51
隧道防撞桿遭兩輛大貨車撞擊毀損,波及一名女騎士。(圖/TVBS)
隧道防撞桿遭兩輛大貨車撞擊毀損,波及一名女騎士。(圖/TVBS)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附近昨(13)日晚上8點多,一輛大貨車因超過限高將隧道防撞桿被撞毀,導致其中一支掉落在路中央。高工局人員前往協助排除後,另一支防撞桿因受到波及已搖搖欲墜,果然沒多久又被另一輛大貨車撞斷,掉落在地後造成通過女騎士行經未注意,自撞摔車,整個人噴飛受傷。

據了解,當時這輛大貨車因超過限高,通過自強路這處隧道時就撞毀右側一支防撞桿,雖然一度阻礙交通,不過高工局人員在昨(13)日晚間11點多就順利排除,恢復雙向通行,並未造成人員受傷。不過左側的防撞桿當時也被波及,已經出現不穩的情況,才會在今(14)日凌晨12點多,再度被大貨車撞及掉落。

 

大貨車超過限高欲通過隧道,撞毀右側防撞桿。(圖/TVBS)

女騎士未注意防撞桿掉落在地,自撞噴飛。(圖/TVBS)

女騎士四肢擦挫傷並無大礙。(圖/TVBS)

更多新聞:走斑馬線也被撞!貨車不讓行人害婦骨折 稱「A柱死角」仍挨罰

 
警消獲報後欲趕往現場,高工局也尚未派員前往清除,才會造成21歲林姓女騎士通過時未注意,迎面撞上後摔車,人也因此噴飛受傷。事後林姓女子被送往醫院治療,好在僅四肢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事後警方也於現場指揮並管制交通,掉落的防撞桿也順利於3小時內排除,恢復正常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隧道防撞桿#大貨車#過高#撞擊#二度撞擊#騎士自撞#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2372

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