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乾飯 結果共4筆

  • 朴槿惠獲特赦心情佳!原本僅能喝粥 當天馬上討白飯吃

    南韓總統文在寅本月24日宣布特赦因「閨密干政」案入獄的前總統朴槿惠。其胞妹朴槿令透露,朴槿惠在醫院中得知將於12月31日出獄後,心情極佳,原本因咀嚼問題只能喝粥,但當晚就向旁人要了一碗軟的乾飯享用。
    2021/12/27 09:46
  • 住院翁噎到變植物人! 看護被控「餵一大匙飯」判決出爐

    北市一名駱姓女看護2019年間在醫院餵食一名羅姓老翁進食時,老翁突然嗆到、口吐白沫,經搶救後仍因缺氧性腦病變成植物人,家屬認為駱女照顧有疏失怒提告,檢方也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其起訴,但法院審理認為,無法認定老翁噎到與駱女的行為有關,最後判駱女無罪。
    2021/10/01 18:58
  • 誤發2次萬元防疫補償 男不爽繳回嗆市府:沒義務把錢退回

    先前為鼓勵民眾配合防疫政策,政府祭出了每日1000元的防疫補償金,也就是說只要遵守規定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符合規定,就可領取1.4萬元的補償金。但日前有一名從大陸返台的男子在網路上抱怨,他說新北市政府因作業異常重複撥款了2次,事後寄通知書要求他繳回,讓他極為不滿,怒罵「法律上別人匯款輸錯帳號,也沒有義務把錢退回去!新北市政府吃乾飯的嗎?」貼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嗆爆。
    2020/06/13 09:59
  • 「跌30層樓冰谷」險喪命 台攀登隊歷劫歸

    台灣攀登隊挑戰海拔8千公尺、世界第12高,有死亡禁區之稱的布羅德峰,一路上驚險不斷,一度有隊員跌下30層樓高的冰谷,差點喪命,還得克難吃乾飯,甚至在高山遇上天氣不穩,相當危險,最後可惜沒攻頂成功,但團員總算是歷劫平安歸來。
    2012/08/22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