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九尾狐傳 結果共11筆

  • 網評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好看」7韓劇!這部跌破眼鏡

    2023年上半年有許多韓劇都收獲好評和高收視率,像是《浪漫速成班》、《車貞淑醫生》及最近熱播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但有些影劇在收視率上未能達到預期的成績,卻憑藉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和創新的故事情節,讓觀眾為之驚艷,接下來就一起揭曉網友們評選出來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很好看」的韓劇!
    2023/07/20 15:36
  • 《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竟被嫌吵 「熱度躍升第3名」收視紅盤

    南韓演員李棟旭、金汎演出的「九尾狐傳」最近迎來續集,除了收視開紅盤,還暫居南韓熱度第三名,尤其兩大男主角超逗互動超圈粉,另外2PM的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接下來也有超甜喜劇上映,粉絲相當期待。
    2023/05/17 14:16
  • 強檔韓劇續集!「金師傅3」播出倒數 「九尾狐傳」推前傳

    幾部超夯韓劇續集要登場了,被稱為醫療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描述由金師傅開設「外傷中心」,醫療人員為救援不顧一切,另外《災後調查日誌》第二季關於「國科搜」的劇情加重,《九尾狐傳》則是推出前傳,女主角也換不同面孔。
    2023/04/20 19:07
  • 10大高人氣韓劇副CP 《社內相親》這對超好磕

    不輸主線的副CP有哪些? 韓劇除了「主線CP」備受歡迎,不少「副線CP」的感情線也讓劇迷看得超過癮,人氣甚至壓過主線,像是2016年的《鬼怪》,王黎和Sunny前世今生的虐戀深入人心,《太陽的後裔》尹明珠和徐大英的揪心愛情也超打動觀眾,究竟在這兩部經典韓劇之後,又出現了哪些甜到讓人上頭的副CP呢?
    2022/05/05 12:43
  • 韓劇「大平台」! 李英愛邋遢辦案、李善均化身科學家復仇

    各家國際影音平台,看準現在南韓影集的高人氣,砸大錢買版權或是乾脆自製戲劇!最近就有李英愛主演的黑色幽默劇《神探具景伊》,以及李善均的《Dr.Brain》上檔讓粉絲期待。
    2021/10/30 13:43
  • 無瑕肌膚讓人猜不透年齡 女星親曝「保養3步驟」

    上個月韓劇《九尾狐傳》迎來了最終回,不論是演員們的超高顏值,還是奇幻浪漫的劇情,從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其中,尤其是女主角趙寶兒透亮無瑕的肌膚,更是掀起許多網友討論,究竟要怎麼保養才能像她一樣呢?
    2020/12/28 13:22
  • 南柱赫主角光環讓座 男二金宣虎暖心圈粉

    秀智和南柱赫主演的韓劇《Start-up》,在韓國收視率破5%,不過最吸引觀眾目光的是男配角金宣虎,高富帥的形象,讓許多觀眾都笑說,男主角南柱赫的風采幾乎被男配角搶走了。
    2020/11/10 12:08
  • 疑抄襲迪麗熱巴! 李棟旭「九尾狐傳」惹議

    李棟旭主演的《九尾狐傳》才剛開播,就話題不斷。最近被大陸網友踢爆劇情根本抄襲陸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書》,故事設定、服裝都非常相似,引發討論。
    2020/10/18 13:56
  • 韓劇竟被控抄陸劇 李棟旭《九尾狐》中槍

    李棟旭主演韓劇《九尾狐傳》才播出三集,但已經引發爭議,包括故事角色設定還有服裝,被大陸網友質疑抄襲《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還有《三生三世枕上書》兩部戲,過往大多聽聞陸劇或節目參考日韓居多,顯得格外諷刺。
    2020/10/15 12:58
  • 化身「男九尾狐」 李棟旭:超越鬼怪有壓力

    38歲的韓星李棟旭繼夯劇《鬼怪》的地獄使者後,睽違4年再演出非人類角色,挑戰演九尾狐,成為韓劇史上第一隻的男性九尾狐。再接奇幻劇不免讓人聯想到《鬼怪》,他也坦言「要表現出和《鬼怪》不同樣貌,確實有壓力」。
    2020/10/08 12:01
  • 回憶殺! 「咖啡王子」孔劉、尹恩惠齊聚憶當年

    2007年紅遍全亞洲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時隔13年,演員陣容齊聚一堂,拍攝紀錄片。孔劉、尹恩惠、金材昱等人一起回憶當年的拍片情況,都害羞得抬不起頭。但究竟是看到什麼,製作單位大賣關子,要讓觀眾等到播出後才揭曉。
    2020/09/16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