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乙烯管 結果共6筆

  • 中油林園四輕燃燒塔冒火 1外包商遭灼傷

    高雄中油林園廠發生火警,因為乙烯管洩漏,導致有一名工人在進行搭塔作業時,物料產生火花起火,結果背部遭到燙傷送醫,但燃燒塔一路從下午燃燒到黑夜,火光猛烈,就連屏東居民都能看到,過程中排出黑煙,高市環保局將依照違反空汙法開罰10萬到500萬罰鍰。
    2022/01/07 11:38
  • 快訊/搞烏龍!高雄乙烯外洩 竟是地下水汙染

    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北路,9月11日氣體外洩,封路還撤離近百人,事隔13天,市府公布調查結果,並非第一時間所指的乙烯管線洩漏,元凶是原住民故事館,地下水汙染。
    2020/09/25 12:38
  • 高雄華運倉儲乙烯外洩 緊急疏散百人

    華運倉儲輸送乙烯管線疑似洩漏,造成前鎮區無障礙之家附近瀰漫惡臭,市府已疏散百餘名機構居民並封街。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稍早趕赴現場,指示業者加速排空管線氣體。
    2020/09/11 20:35
  • 快訊/高雄前鎮疑乙烯管線外洩 翠亨北路封路中

    最新消息,高雄前鎮翠亨北路附近,下午三點多傳出有異味飄散,環保局到場檢測後發現疑似是乙烯外洩,副市長和秘書長前往現場了解中,將通知管線業者到場處理,現場也緊急封路。
    2020/09/11 17:44
  • 高雄氣爆/凱旋路氣爆「地埋3管線」 丙烯肇禍

    高雄發生石化管線氣爆,而在爆炸的凱旋路下有3條管線經過,分別是中油一條乙烯管,中石化和李長榮各一條丙烯管線,高雄應變中心初步研判,爆炸現場丙烯濃度高,等於間接排除中油乙烯管,而李長榮化工的丙烯管線在晚間有二度流量異常問題,儘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稿表示,管線尚屬完整,但另一條中石化的丙烯管線都正常,讓外界把肇禍矛頭指向了李長榮化工,檢調單位正在釐清到底是誰的管線出了問題。
    2014/08/01 09:30
  • 高雄氣爆/疑油氣外洩引炸? 中油:自家管線正常

    到底這起剛高雄氣爆的原因為何,剛剛訪問了中油公司發言人李瑞宗,他說,在前鎮區,一共有3家石化公司的管線,包括中油公司的乙烯管線,中石化的乙烯管線,還有李長榮公司的丙烯管線,初步了解,疑似因為油氣洩漏,才會導致這樣的意外,他表示經過初步了解,中油管線是正常的。
    2014/08/01 0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