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主演 結果共6,854筆

  • 「求救眨眨眼」查寧塔圖助陣!失控索命 「窺探者」達科塔芬妮遭監控

    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曝光首支預告,男神查寧塔圖在片中帶領朋友參加夢幻旅行,但卻暗藏殺機,另一部「窺探者」由童星出身的達科塔芬妮主演,遭到未知生物監視,不安畫面釋出。
    10小時前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12小時前
  • 愛情與夢想的交織 《成為你的夜晚》溫暖上線!

    匯聚了眾多知名明星演員,以偶像樂隊為背景的韓劇《成為你的夜晚》將於5月6日播出。演員陣容包括主演鄭仁仙和李濬榮,並邀請了實力派演員張東周,以及人氣偶像NU’EST的金鍾炫(JR)、Wanna One的尹智聖和AB6IX的金東賢參與演出。這些選秀節目出身的明星的演出,使得劇集在播出前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
    13小時前
  • 許光漢再解鎖成就!繼金城武後首位「單獨」登日本雜誌封面男神

    由許光漢及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後全台累積超過7200萬票房,今(26)日更宣布在日本上片當天,破天荒舉行「很想見他」台日映前連線活動,導演藤井道人與演員許光漢、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華將一同於大銀幕現身,親自回覆影迷的提問。
    15小時前
  • 43歲鍾欣潼新作扮少女挨轟「裝年輕」 影后衛詩雅超搶鏡

    大陸網絡電影發展蓬勃,越來越多有名氣的演員加入網路電影的行列,鍾欣潼(阿嬌)三年內主演了5部網路電影,最新作品《畫皮:情滅》近日上映,戲中的她由少女演到人妻,慘遭網友嫌棄「裝年輕」。
    19小時前
  • Selina也迷《淚之女王》!搶買金秀賢、金智媛對戒 撲空好失望 

    任家萱(Selina)和另一半小徐交往時,就一起買了情侶對戒,當時是因為看了孫藝珍、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因此買了同款對戒。今(2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自爆最近迷上超夯韓劇《淚之女王》,原有意和小徐添購金秀賢及金智媛同款對戒,豈料竟沒有尺寸,讓她掛懷許久。
    1天前
  • 金智媛救火《淚之女王》! IU拒演遭韓網狂酸:給她演收視率會差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不斷創下收視紀錄,讓兩位主演再創聲勢,也即將在27日、28日播出最後2集。許多觀眾因本作感受到金智媛有別於以往的魅力,沒想到她演出的「洪海仁」,原本鎖定找IU演出,而韓網的反應居然一致都是:「還好沒找IU演!」
    1天前
  • 千黛亞周旋2男「大玩三人行」 導演認:複雜關係令我著迷 

    由千黛亞主演、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挑戰者》將於5月1日上映,千黛亞飾演自信滿滿的網球奇才塔希,介入一對死黨派屈克、亞特之間,使他們的關係生變,多年後3人卻在一場賽事中再度相遇,刺激精彩的3人行令觀眾血脈賁張,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藉著網球代表權力的隱喻,既幽默又銳利,被外媒稱作是「史上最性感的電影之一」。
    1天前
  • 周智慧「踩場林莎婚宴」禮服閃瞎 遭她狠酸:又不是新娘

    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除了有浪漫、甜蜜的戀愛橋段,同時探討不同金錢觀及價值觀的生活議題。開播因林莎要結婚,郭書瑤為了省錢逃避紅色炸彈引發討論,遠從新加坡來台拍戲的周智慧、胡煜詩也聊起家鄉參加婚禮的文化。
    2024/04/24 17:33
  • 孟耿如最新近況曝光!謝欣穎洩她「上工狀態」不捨喊:是個好女孩

    女星謝欣穎今(24)日出席美顏飲代言記者會,她主演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2》本月10日殺青,同劇演員孟耿如近日受老公黃子佼性醜聞影響,站上輿論的風口浪尖,謝欣穎透露孟耿如狀態很好,對於她承受的壓力很是心疼,連說2次:「她是一個好女孩。」
    2024/04/24 17:06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2024/04/24 15:36
  • 新竹16歲美少女被相中! 成首位日本恐怖片「台灣女主角」

    日本製作人鈴木祐介與《民雄鬼屋》監製劉楓棋開啟了合作橋樑,聯手打造國際合資合製電影《日本統一》。近日,鈴木祐介與日本導演宇賀那健一造訪台灣,劉楓棋推薦了家鄉新竹,成為此部台日新片的取景地;日方也親自邀約曾主演《民雄》的麥語彤(彤彤)擔綱女主角,讓她成為罕見參演日本恐怖片的台灣美少女。
    2024/04/24 14:04
  • 《淚之女王》刷新自身收視! 本周迎完結篇「提前10分鐘播出」

    金秀賢和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本周末即將迎來完結篇!隨著劇情發展到金智媛接受手術後面臨失憶的命運,收視率也跟著飆升到21%,刷新開播以來的紀錄。不過許多觀眾看得太入戲,開始從拍攝花絮找端倪,敲碗金智媛和金秀賢可以假戲真做,從戲裡愛到戲外。
    2024/04/24 12:55
  • 《步步驚心》拍泰版! 鮮肉Win被問昔搭檔Bright戀情「這樣回」

    泰國影視公司近期宣布砸重本,要翻拍經典作品《步步驚心》,更找來人氣泰星Win主演;而他廣為人知的代表作之一,還包含和另一位知名泰星Bright的戲劇,但最近對方因為認了新戀情,飽受風波。
    2024/04/24 12:51
  • 真實殺夫案搬大銀幕!章子怡變無眉人 「狠心分屍16塊」嚇壞全網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醬園弄》去年12月開機,一字排開的華麗卡司,包含王傳君、易烊千璽、梅婷、趙麗穎、劉潤萱、章宇、Anna Kirke、楊冪、大鵬、張子楓、謝娜等共31位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尤其「女二」的份量究竟是楊冪還是趙麗穎,令人格外期待。
    2024/04/24 12:15
  • 科技業富豪募款晚會酒池肉林 搞上女服務生全面失控!竟出人命

    曾主演《蝙蝠俠》、《瘋狂麥斯:憤怒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片的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演而優則導,推出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找來娜歐蜜艾基、查寧塔圖擔任主演,今(24)日更曝光官方預告。
    2024/04/24 11:59
  • 《不夠善良》林依晨挨轟「綠茶婊」!許瑋甯心疼發聲 結局藏爆點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4人近日接受MyVideo專訪,除了先前許瑋甯一刀剪成男孩系短髮,林依晨與賀軍翔的髮型居然也暗藏寓意。林依晨透露她為角色「簡慶芬」私下找的參考造型,就是剪刀將髮尾平整剪齊的犀利短髮,這髮型也幫助她進入角色狀態,「(髮型)代表她對另一半感情想要追根究柢,讓她個性變得很鋒利,就像她在質問老公時看他的眼神,跟兩把刀一樣。」賀軍翔則是為戲首度嘗試灰白平頭,「步入家庭跟婚姻之後,(髮型)帶出了滄桑與內心很多心事的感覺,這個挑戰反差滿大的。」
    2024/04/24 11:29
  • 《超意神探》張家輝一人分飾六角 坦言最不喜歡演自己

    香港追兇心理電影《超意神探》,由張家輝、周勵淇、譚耀文、唐文龍主演,講述張家輝飾演擁有超憶症的警探運用過人記憶,在潛意識中化身不同人物代入兇手心理以找出真兇。《超意神探》23日舉行首映禮,張家輝攜同Niki周勵淇與唐文龍現身,並於活動上接受媒體採訪。
    2024/04/24 10:11
  • 「前TVB花旦」隔12年重回老東家?傳拍醫療版《新聞女王》

    去年熱播的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何依婷及王敏奕主演,鍾澍佳總監製,劇集贏盡口碑同收視之外,還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成為大贏家,奪得8個獎項,當中佘詩曼更成為四料視后,成績斐然。雖然續集《新聞女王2》要待明年才開拍,但近日有消息指被視為醫療版《新聞女王》的新劇《巨塔之后》已證實於5月開拍,更是張可頤相隔12年回巢之作!
    2024/04/24 09:39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2024/04/23 19:42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2024/04/23 17:17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2024/04/23 12:10
  • 陳亞蘭《勇氣家族》首播開紅盤 靠恩師楊麗花金句獲勇氣

    由「金鐘影帝」陳亞蘭主演的新劇《勇氣家族》,於昨(21)日晚間開播收視就有好成績,首集播出後瞬間收視達0.72。第一集進桑(莊凱勛飾)和吳桂英(陳亞蘭飾)經營的寶銀社歌仔戲班,從颱風天依然堅持要將歌仔戲唱完的回憶片段揭開序幕,到陳應龍(羅裕誴飾)、陳映君(林雨宣飾)、陳映月(鄭茵聲飾)三兄妹經過陳亞蘭獨力拉拔長大後,在劇中身為戲班家族的他們,多年後女兒返家回到戲班,由家族間的母女衝突到戲班內的團員紛爭。
    2024/04/22 21:30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4/22 15:31
  • 曾莞婷曝擺地攤辛酸史! 「吃超商關東煮」苦撐養房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的家庭喜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於LINE TV播出引發熱烈討論,一家人為了省錢買房花招百出,連用過的衛生紙都晾乾再利用,郭子乾笑稱:「我覺得這就有點誇張,現在鏡頭外的人有誰看到敢用?」不過曾莞婷卻笑稱,其實自己有類似的衛生紙情節,「如果衛生紙擦過只有一角,我可能就會把它摺起來擺在旁邊,有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每面都要把它用的淋漓盡致,才肯把它丟掉。」
    2024/04/22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