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主播確診 結果共9筆

  • 高燒到厭世!美女主播確診「如鯁在喉」 激推2神物補身

    本土新冠疫情燒進主播圈,藝人劉香慈的主播妹妹劉方慈今(19)日凌晨證實確診,儘管公司、家裡兩點一線,上週卻突然出現喉嚨痛的症狀,經前輩提醒可能是染疫徵兆,做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無奈直呼:「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一條線與兩條線的距離,不是陰陽各一方,而是病毒就站在我面前,我卻不知道我將確診。」
    2022/05/19 13:33
  • 例行檢查救命!女主播確診乳癌 2度挨刀挖除癌細胞

    根據衛福部數據,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的癌症,好發在45至69歲之間,每日約31位婦女被診斷罹患乳癌、6位婦女因乳癌而失去寶貴性命。前主播劉芯彤今(18)日透露,5年前接受例行性的乳房健檢時,檢查出罹患乳癌,所幸是零期,歷經手術與放射線治療慢慢恢復健康,她以自身經驗呼籲每位女性,一定要定期做乳房檢查。
    2022/03/18 10:28
  • 主播確診第10天「乾咳不停」 憂心:不知何時才會痊癒

    華視女主播林彥汝日前證實一家三口都確診新冠肺炎,昨(2)日她在臉書上分享最新病況,確診第10日的她表示「嗅覺味覺異常情況好轉」,只是乾咳變多,喉嚨仍感到不適。
    2021/06/03 13:25
  • 快訊/日電視圈第3人! NHK前主播住吉美紀確診 

    日本再傳有主播確診!NHK前主播「住吉美紀」,今天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她其實從16日就開始發燒,當天主持廣播節目,錄音時感到身體不適,就醫後診斷為肺炎住院,也做了篩檢;今天檢測結果出來,證實是感染新冠病毒,經紀公司表示仍在住院治療當中。這已經是日本電視圈第三位確診的主播。
    2020/04/22 21:24
  • 美國知名主播自爆「無症狀」確診 疑遭老婆傳染

    美國又有知名主播確診新冠肺炎,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資深主播史蒂芬諾伯羅斯,在節目上自爆自己無症狀感染,而且很可能是被演員妻子傳染的,美國目前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58萬,死亡超過2萬3千人,疫情重災區紐約市,更有上千警察確診,衝擊當地治安。
    2020/04/14 11:57
  • 快訊/美ABC新聞資深主播確診 遭演員老婆傳染

    美國又有一名知名主播確診!美國ABC電視台知名主播「喬治.史蒂芬諾伯羅斯」,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他的演員太太先確診,應該是被自己的老婆傳染。夫婦倆和兩個女兒在紐約家中隔離。喬治表示,目前他身體狀況良好,還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會在家繼續播報晨間新聞。
    2020/04/13 20:57
  • 燒聲報新聞、表情痛苦! 日本型男主播確診

    43歲日本型男主播富川悠太昨天(11)確診新冠肺炎,同時也是繼日本演藝圈藝人染疫後,第一個在新聞節目感染的人,他7日播報時,聲音沙啞,工作人員還偷遞水救援,8日開始呼吸困難的情況,目前正在住院隔離治療中。
    2020/04/12 13:13
  • 快訊/朝日電視台男主播確診 日單日新增破700人

    朝日電視台的夜間新聞主播富川悠太,新冠肺炎確診,今年43歲的富川是日本新聞圈中首位確診的電視台主播,搭檔的兩個女主播已自主隔離。而今天日本全國新增743例確診,首度單日新增破700人,累積確診數達到6921人。
    2020/04/11 23:51
  • CNN又有一主播確診! 女主播IG發文:畏寒又發燒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超過27萬,總統川普要求大廠3M生產口罩,也下令禁止3M出口口罩給加拿大;另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又有一名主播確診,是繼男主播克里斯古莫後,CNN第二位主播確診新冠肺炎。
    2020/04/0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