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主動脈瓣狹窄 結果共7筆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出現這「兩大症狀」應提高警覺 醫師:主動脈瓣膜狹窄死亡率高達五成

    心臟問題真的要特別注意!尤其主動脈瓣狹窄初期都沒有症狀,隨著主動脈瓣狹窄惡化,器官得不到足夠的血液供應時,便會出現問題,例如冠狀動脈血流不足,會導致胸悶、胸痛;腦部血流不足,會出現頭暈、昏厥;最嚴重可導致心臟衰竭,一開始的主動脈瓣狹窄,都是以藥物控制為主,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也可以利用導管從血管內進行主動脈瓣膜植入手術,手術的時機與方式,都須要與醫師做完善的溝通與討論,因此規律在門診追蹤與定期檢查,才是治療主動脈瓣膜狹窄最重要的方式。
    2023/02/01 22:58
  • 劉真追思靈堂開放時間曝 一連串「數字」惹鼻酸

    44歲「國標女王」因主動脈瓣狹窄開刀後昏迷許久,與生命搏鬥45天,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追思會時間定於4月22日,將在寒舍愛美酒店舉行,而追思靈堂則設在龍巖會館,25日將開放5天供親友追悼,並預計在一週內完成火化。
    2020/03/24 11:04
  • 劉真1張全家福照網全看哭!「辛龍雙手」令人心碎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嚴重主動脈瓣狹窄入院動刀,豈料心臟一度驟停,陸續裝上葉克膜及心室輔助器,還沒等到換心,22日就因腦壓過高不幸病逝,享年44歲。吳宗憲透露劉真搶救過程中,老公辛龍一直不願放手,妻子過世後他甚至萌生不好的念頭,有網友發現一張3年前的劉真全家福照,「辛龍的雙手」意外成焦點。
    2020/03/24 10:59
  • 劉真救治無效 醫:重症機率1%,對患者都是100%

    藝人劉真22日晚間不幸病逝,她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但術後心臟功能遲遲未恢復,且隨後出現腦部栓塞出血,最後救治無效。醫師指出,這項手術是常規手術,但仍有風險,「即便發生嚴重併發症的機率只有1%,落在哪個病人身上,對患者而言都是100%」。
    2020/03/24 08:44
  • 主動脈瓣狹窄不常見 有胸悶暈眩速就醫

    已故藝人劉真有嚴重主動脈瓣狹窄,心臟內科醫師蕭成儀說,主動脈瓣狹窄盛行率不高,但有些人會因老化而瓣膜受損,若有胸悶、心臟無力、頭暈等症狀,應就醫檢查。
    2020/03/23 21:59
  • 開顱後腦壓仍高 劉真22日逝世享年44歲

    國標女王劉真,因為主動脈瓣狹窄,2/7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卻因為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佳,透過葉克膜和心室輔助器等搶救方式,和病魔對抗45天後,3/22晚間仍不幸病逝,享年44歲。辛龍的好友兼經紀人吳宗憲代為說明,表示醫療團隊真的是盡力了,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親自探視過,最後劉真爸媽不捨女兒痛苦,決定放手。
    2020/03/2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