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顱後腦壓仍高 劉真22日逝世享年44歲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9:55

國標女王劉真,因為主動脈瓣狹窄,2/7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卻因為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佳,透過葉克膜和心室輔助器等搶救方式,和病魔對抗45天後,3/22晚間仍不幸病逝,享年44歲。辛龍的好友兼經紀人吳宗憲代為說明,表示醫療團隊真的是盡力了,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親自探視過,最後劉真爸媽不捨女兒痛苦,決定放手。

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藝人林葉亭vs.已故藝人劉真:「哇你簽名好好看喔,有嗎?有,害我忘記我名字怎麼寫。」

農曆年前最後一次錄影,國標女王劉真穿得喜氣洋洋寫書法,但才華洋溢的她,再也看不到了。

藝人吳宗憲:「辛龍他一直不願意放手,柯P他親自到現場再看過一次,所有的一個狀態,以醫學的一個專業角度,真的是沒有機會了。」

 
談到劉真最後狀況,讓代替辛龍出面說明的吳宗憲好不捨,劉真因為嚴重主動脈瓣狹窄,2/7日她到台北榮總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沒想到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佳,放置葉克膜和右冠狀動脈支架搶救,但心臟功能遲遲沒有恢復,2/13又裝置心室輔助器,後來出現腦栓塞和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雖然病況一度好轉,但最後仍無力回天,在3/22晚間10點多不幸病逝,享年44歲。

台安醫院心臟科醫師林謂文:「萬一有先天性的主動脈瓣狹窄的患者,要特別當心,會有胸悶的現象或容易喘,或容易暈倒的這種狀況。」

根據了解,院方為了救回劉真,幾乎把所有搶救的方式都用上了,醫療費數字相當可觀,包括兩套心室輔助器、人工肺,全部加起來至少上千萬,但劉真並沒有健保給付。

藝人吳宗憲:「那個部分不用擔心,我們沒有健保但是有朋友,對不對是不是有太多的好朋友。」

劉真對抗病魔45天,仍不幸撒手人寰,辛龍透過吳宗憲表示,這段期間不願意透露詳細病情,還請外界諒解,現在只盼外界給他多點空間,好好處理愛妻後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真#吳宗憲#健保#心室輔助器#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8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