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心痛!22日結婚紀念日 劉真3/22逝世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4:51

劉真和辛龍結婚5年多,婚後育有一個女兒,生活幸福美滿,寵妻無極限的辛龍,更曾為了太太偷偷到法國買喜歡的包包當驚喜,兩人因為結婚紀念日在7/22,每個月22日都會度過「雙雙節」,辛龍3/22本來要買蛋糕給太太和女兒吃,往後卻再也吃不到了,實在讓人很不捨。

圖/翻攝自劉真臉書粉絲團

 
2/27,距離劉真手術20天,辛龍發文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最愛的劉真的性命,為了心愛的太太,在臉書請大家幫忙集氣加油,都讓粉絲和演藝圈親朋好友相當感動又不捨,兩人結婚將近6年,生活幸福又美滿。

藝人辛龍vs.張小燕(2017):「我是這樣子抱緊緊的,好,這樣過馬路,咱兩人她都不用顧及的,對,這個叫做二合一,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來過馬路,是最安全的。」

夫妻出門一定要牽手、過馬路怕太太危險還抱緊緊的,辛龍曾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寵妻無極限」的行動,和劉真2012年相戀,2年後登記結婚,夫妻倆的好感情令外人稱羨。

 
辛龍為了劉真,豪灑千萬到夏威夷海島辦婚禮,更曾因為太太看上一款想要的包包,讓他假借工作為由,特別遠赴法國買下來當作驚喜。

已故藝人劉真(2018):「我老公是噴了手之後就這樣,我老公會教你轉圈圈。」

劉真和辛龍婚後育有一個女兒霓霓,不僅什麼都能聊,尤其劉真溫柔又會撒嬌,兩人完全吵不起來,由於兩人結婚紀念日是7/22,因此每個月22日都會度過特別的「雙雙節」,兩人一起吃蛋糕小小慶祝,辛龍本來要在3/22買蛋糕給劉真和女兒一起度過「雙雙節」,沒想到再也吃不到了,讓人相當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辛龍#劉真#寵妻#逝世#雙雙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