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主任祕書 結果共11筆

  • 打詐中心主任「半年請假142天」遭調職 調查局公布異動名單

    法務部調查局打詐督導中心主任謝在富今年6月上任,但他自9月19日起請了142天長假,使得打詐中心呈現「群龍無首」的狀態。調查局今(29日)公布人事異動,共有7人調動,包含謝在富調任至諮詢業務處,並由洗錢防制處簡任祕書溫俊雄接任打詐中心主任職位,2人將在明年1月2日上任,其餘5人於1月16日上任。
    2023/12/30 08:17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快訊/指控綠議員抹黑 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辭職

    高雄市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外界劃歸為李佳芬的閨密,她請一個月長假,綠營議員在議會裡頻頻質詢此事,高美蘭下午發出聲明,為免影響市府運作,幾經思考自即日起本人辭去高雄政觀光局主任祕書為免影響市府運作,幾經思考,自即日起本人辭去高雄政觀光局主任祕書一職。
    2019/11/22 16:16
  • 台大新校長遲未上任 五名一級主管爆出走潮

    教育部今(1)日舉辦新任校長布達典禮,唯獨缺台大新校長,遴選案至今超過半年,台大遲未有新校長上任,讓外界關注教育部長葉俊榮該如何化解僵局;今天為新學期開始,卻傳出台大有五名一級主管在昨天卸任或離職,台大主任祕書李心予今日上午證實此事,並說明五位主管都有各自的人生規劃,日後會公布新任主管名單,校務運作也正常,請外界不用擔心。
    2018/08/01 14:59
  • 【大巨蛋再爆弊案】豬一樣的隊友 趙藤雄遭收押都因為他...

    台北地檢署原定6月30日指揮廉政署搜索遠雄總部等地,卻意外發現,遠雄採購部主管莊勝雄事先得知偵查行動,28日與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餐敘後,應該是他要周勝考打聽搜索目的,沒想到周勝考竟然大剌剌地向新北市政風處長及主任祕書打聽消息,驚動檢廉提前1天收網,也成為收押趙藤雄關鍵。
    2017/07/05 04:45
  • 避嫌自肥人事 海基會:藍夏禮已請辭

    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遭鏡週刊踢爆,違法任用原在外交部任職的三等親藍夏禮擔任海基會主任秘書,消息曝光後,海基會於晚間8點發出新聞稿表示,藍夏禮為顧及海基會形象及捍衛自身清白,避免再有不必要紛擾,主動請辭海基會所有職務,近日內藍將歸建外交部。
    2016/12/22 09:59
  • 親人任主祕薪翻倍 海基會董座田弘茂爆自肥

    內舉不避親!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上任後惹出兼職等爭議。本刊近日接獲爆料,田上月從外交部借調舊屬藍夏禮到海基會擔任主任祕書,但藍竟是田的姻親,稱田「姨丈」,在外交部月薪約8萬元,到海基會後暴增至13萬元至16萬元,幾乎翻倍。
    2016/12/21 10:48
  • 酒色誘富商! 前刑局主秘涉貪求重刑

    曾經率隊押解百名詐騙嫌犯從澳門返台,被稱為「台版空中監獄指揮官」的前刑事局主任祕書許瑞山,因為涉嫌收賄包庇賭場,今年8月遭檢方逮捕,板橋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許瑞山違背職務收賄,短短半年累積上百萬財富,甚至還砸錢招待富商酒色服務,起訴求刑15年。
    2012/12/12 15:54
  • 〈快訊〉涉經營賭場 前刑局主秘70萬交保

    最新消息,前刑事局三線兩星的主任祕書許瑞山,以及前組長鄭富禛,上午裁定各以70萬元交保和30萬元交保。
    2012/10/19 16:46
  • 高階警官涉開賭場? 刑事局主秘收押

    負責偵辦全國重大刑案的刑事局,爆發高階警官涉嫌收賄,曾經率隊押解百名嫌犯從澳門返台,被稱為「台版空中監獄指揮官」的刑事局主任祕書許瑞山,涉嫌和人合夥經營賭場,甚至包庇部屬光顧聚賭,檢調23日凌晨出動上百名調查員,兵分18路,搜索刑事局以及相關人員住家,約談7人到案,刑事局主秘許瑞山及一名外勤組警官,涉嫌重大,收押禁見,這也是近年來,警界涉及風紀貪污案,層級最高的警官。
    2012/08/24 13:52
  • 【阿達新聞觀察】就職即解職 自治史上最荒謬鬧劇

    這大概是地方制度法實施以來,最荒謬的一場鬧劇了。 昨天,新科縣市長宣誓就職,結果,有案在身的台東縣長吳俊立突發奇招,在中央政府還來不及宣布將他停職前,先行發布副縣長人事命令,隨後,行政院也宣布,由台東縣政府主任祕書賴順賢代理縣長職務。一時之間,台東縣政府熱鬧滾滾,未來,誰才是當家掌權者?誰說的話才算數?這可讓人大傷腦筋了。
    2005/12/2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