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丸龜製麵 結果共8筆

  • 丸亀製麵找人!姓名有「烏龍」免費嗑一整年 4字中1也買一送一

    來台逾10載的日本丸亀製麵,深受民眾喜愛。而丸亀製麵今(14)日公布最新活動,自3月18日至3月29日,只要姓名中有「烏龍」二字,順序相同並連在一起,就能獲得365張「中碗釜揚券」,即等於一年份烏龍麵;姓名中只要有「丸、亀(龜)、烏、龍」任一字,可享烏龍麵買一送一。
    2024/03/14 20:02
  • 買丸龜互毆!男不滿阿伯妻「蔥花夾太多」 動手濺血互告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3樓丸龜製麵11日大年初二發生互毆衝突,一名郭姓男子排隊時不滿前方的黃姓阿伯的妻子夾取大量蔥花,氣得直呼「太扯了!」,黃男原本想和郭男解釋,但雙方溝通有落差,進而動手互毆,造成郭男臉部及手部受傷,黃阿伯頭部、臉部及膝蓋受傷,2人隨後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14 15:50
  • 身價飆至3500億!丸龜製麵創辦人成日本最新億萬富翁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外食的意願提升,也帶動餐飲業的營業額增長。日本知名連鎖餐廳「丸龜製麵」母公司東利多控股(Toridoll Holdings),旗下食品品牌今年表現皆亮眼,公司股價迄今已飆漲近50%。而61歲的創辦人兼CEO粟田貴也(Takaya Awata)身價也水漲船高,達11億美元(約台幣3500億元),成為日本最新的億萬富翁。
    2023/08/30 14:24
  • 上市5天就出包!丸龜製麵新品「碗底有青蛙」 官方現身致歉

    日本有1名網友近日前往知名連鎖烏龍麵品牌「丸龜製麵」用餐時,特別點購了官方近期推出的全新外帶品項「丸龜搖搖烏龍麵」,沒想到卻在幾乎吃完一整碗後,驚訝發現裡面竟有1隻「活生生的青蛙」,且還能夠在湯汁內開心游泳。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丸龜製麵也緊急發表聲明致歉。
    2023/05/23 17:27
  • 老饕也不知!他曝丸龜「隱藏服務」 店員證實:完全免費

    來自日本的「丸龜製麵」,主打手工現做的Q彈烏龍麵,來台9年深受台人喜愛。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隱藏吃法,除了可以加點飯糰丟進湯裡自製「鮭魚茶泡飯」,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此消息一出令出多老饕直喊不敢相信,「吃丸龜這麼久從來不知道可以加湯」,意外釣出店員親自解答。
    2022/12/14 18:47
  • 新美食天堂 7家知名餐廳進駐基隆東岸商場

    美食新景點,基隆將添多家知名餐廳!基隆的東岸停車場商場原訂2017年正式營運,但因雨季等因素延後開幕,現在好消息是預定2月9日試營運,搶在農曆年前,2月14日開幕,讓當地民眾年節多了個去處。而最引起話題的莫過於,有包括知多家、丸龜製麵、Hama壽司,甚至還有米其林一星的餐廳也將進駐,讓基隆人十分期待。
    2018/01/12 12:28
  • 名店紛漲! 林東芳漲10元、丸龜製麵漲5元

    名店紛紛開始漲價!知名的「大台北羊肉羹」原本羹類、蚵仔煎都是50元,現在漲了5元。知名烏龍麵店「丸龜製麵」也因為成本關係調漲部分產品價格。而老牌牛肉麵店林東芳則是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上升,從元旦起麵類調漲10元。
    2018/01/08 19:33
  • 洗碗精誤當油炸甜甜圈 日10人吃下舌麻

    日本接連兩天出現食安問題,位於宮城縣仙台市的賣場,發生店家誤將洗碗精當成食用油,拿去炸甜甜圈並賣給客人,導致10人舌頭發麻,而愛知縣名古屋市的「丸龜製麵」分店則爆發食物中毒,有18人受害。
    2016/06/17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