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饕也不知!他曝丸龜「隱藏服務」 店員證實:完全免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0:27
丸龜製麵。(圖/翻攝自丸龜製麵臉書)
丸龜製麵。(圖/翻攝自丸龜製麵臉書)

來自日本的「丸龜製麵」,主打手工現做的Q彈烏龍麵,來台9年深受台人喜愛。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隱藏吃法,除了可以加點飯糰丟進湯裡自製「鮭魚茶泡飯」,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此消息一出令出多老饕直喊不敢相信,「吃丸龜這麼久從來不知道可以加湯」,意外釣出店員親自解答。

丸龜製麵主打手工製作烏龍麵。(圖/翻攝自丸龜製麵臉書)

 
更多新聞:「霸王級寒流」有多冷? 網憶6年前這事:人生首見

原PO在匿名論壇「Dcard」分享丸龜的隱藏吃法,表示吃完豚骨烏龍麵後,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再加點一份鮭魚飯糰放入湯內,淋上天婦羅醬、撒上七味粉,接著到自助區加入天婦羅屑屑和蔥花,奢侈一點還可以再點一顆溫泉蛋,就是一碗好吃的鮭魚茶泡飯。原PO說,雖然此DIY款的賣相不怎樣,但真的很好吃,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網友曝丸龜隱藏吃法。(圖/翻攝自Dcard)

只是,眾人似乎不把焦點放在隱藏吃法,反而更關注「可以免費加湯」一事,紛紛留言「居然可以加湯!」、「吃丸龜這麼久從來不知道可以加湯」、「原來可以加…每次想加湯都怕被白眼」,另外也有人好奇,加湯是加清湯還是原本點的湯底?結果釣出店員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庭院「被鄰當免費停車場」 內行教1招:保證再也見不到

員工證實可以免費無限加湯。(圖/翻攝自Dcard)

店員表示,其實丸龜主打的就是免費無限加湯,但「限你點的那個餐點」,什麼口味就會加什麼樣的湯底。但為了避免尖峰時間忙不過來,並非每個店員都會主動告知,「但如果客人主動問就會直接幫他加」。此外,也有人問到,若是點餐時直接請店員「湯裝多一點」可不可行?店員則回應:「因為丸龜的湯通常已經很滿了,再滿沒辦法端」,因此會建議直接跟點餐人員說要多一碗湯,「點餐人員就會幫您用小黑碗多裝一碗湯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丸龜製麵#加湯#烏龍麵#免費#隱藏版#Dcard#飯糰#茶泡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180

0.2720

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