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中轉站 結果共10筆

  • 瞄準隱藏目的地!暑機票漲 棄程購票興起

    今年暑假機票飆漲,「棄程購票」手法興起,不少民眾為了省荷包,刻意購買目的地就在轉飛路線中的航班,並在抵達中轉站後,就放棄剩下的航程。專家警告,這樣雖然可以省錢,卻也可能帶來更多麻煩,甚至被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單。全球旅遊大爆發,約旦當局估計,今年一月到七月,旅遊人次和總收入都出現史無前例的成長。
    2023/08/17 19:57
  • 金臨天下/中國出現「內憂外患」 為避美關稅移至墨西哥

    中國大陸堅持「動態清零」政策,加上美國的多項限制,出現了「內憂外患」的隱憂。受極端氣候影響,中國對部分地區實施「限電」,許多工業、民生產業都苦不堪言,中國為了避開美國關稅,許多產業逐漸轉移至墨西哥。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重重關卡下,中國市場未來走向。
    2022/08/19 09:43
  • 泰國現在最危險!「人肉中轉站」送殘暴園區:進去出不來

    近期台人遭誘騙至柬埔寨打工,被狠虐、毆打甚至是強摘器官的案例不斷,引起各界關注,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也上節目呼籲,除了柬埔寨外,現在泰國也非常危險,因為那邊成了「中轉站」,可能會被送到4個地方,當中還包含最殘暴的「KK園區」。
    2022/08/14 17:52
  • 擴大阿富汗撤離!拜登擬啟動二戰後「民用後備航空隊」

    美軍目前於喀布爾機場撤軍行動持續進行中,21日傳出拜登疑似有意大幅擴大自阿富汗撤離難民的規模,要求美國商業航空公司提供飛機和機組人員,協助運送被軍用飛機從阿富汗撤離的難民。據悉,民航機將不會前往阿富汗,而是於中東、德國等中轉站的空軍基地協助後續撤離行動。
    2021/08/22 18:41
  • 澳龍蝦轉香港進陸 澳外貿官員:中國沒安全感卻野心勃勃

    中澳關係惡化波及到貿易層面,澳洲龍蝦無法直接賣到中國大陸,但是,彭博報導,香港從去年10月開始,變成澳洲龍蝦最大進口地,貿易量暴增20倍,指出香港變成澳洲龍蝦,銷往中國大陸的中轉站。
    2021/06/25 13:50
  • 泥漿灌豬增重10斤 陸黑心商殘忍賺暴利

    為了讓豬隻賣個好價錢,大陸湖南一處豬隻中轉站,把泥漿強行灌食,許多豬灌到肚子鼓鼓的,走也走不動甚至趴在地上,被媒體踢爆後,當地執法人員把中轉站關閉,更說灌食泥漿的豬隻健康堪慮,要全部查扣。
    2017/01/04 17:13
  • 轎車亂停擋收工 慘遭10噸垃圾包圍

    河南一位車主日前和朋友開車去吃飯,找不到地方停車,最後隨便停在垃圾場的中轉站門口,吃完飯回來,一看不得了,轎車被滿山滿海的垃圾給包圍。
    2016/11/04 11:02
  • 血色供應鏈 香港象牙最大中轉站銷往大陸

    象牙製成的藝術品價格高昂,許多不肖業者鋌而走險,非法走私販售,而香港因為海關抽查率低,加上刑罰較輕,成為最大走私中轉站之一,因為購買象牙需求,非洲平均每15分鐘就有一頭野生大象因為非法獵捕而死亡,專家說,若再沒有節制,非洲象可能會因此滅絕。
    2016/05/18 22:11
  • QE3效應熱錢湧 港股10連漲創新高

    美國推行第三輪量化寬鬆措施也就是QE3,印鈔票救經濟,擔心美元走貶,國際熱錢最近轉進亞洲,特別是大陸市場,而香港作為貿易中轉站,近來資金持續湧入,港股更是連漲10天,創下近10年紀錄,香港金融局,連續5天四度出手干預,投入144億港幣合台幣近550億買美金,希望能維持匯市穩定。
    2012/10/25 22:40
  • 兩岸天空直航 港澳中轉角色生變

    台商春節包機順利完成首航,各界更看好這是兩岸直航的暖身,過去扮演中轉站的香港各界,已經開始未雨綢繆進行評估。根據了解,受到衝擊最大的,應該是跨境直通香港與大陸的旅遊相關產業。
    2005/01/2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