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中裕 結果共27筆

  • 3年前曾腦出血 天團鼓手離世!劉德華也曾翻唱他們的歌

    在1973年以5人成軍的日本搖滾團體安全地帶,團員鼓手田中裕二在17日驚傳離世後,官方今(23)日在網站悲痛證實,享年65歲。對此,吉他手矢萩渉也隨後在社群上貼出合照,哀悼說道:「我們6歲就認識,這60年來謝謝你了。」
    2022/12/23 11:21
  • 何大一大師/疫情恐捲土重來 研發新冠藥物成首要之務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即便研發多款疫苗,抗體仍會隨著接種時間逐漸減弱,且少數人對疫苗不會產生反應,國際愛滋病毒權威何大一博士指出,假設未來20年內全球還會歷經數波疫情,便須緊急研發能夠涵蓋所有病毒的抗體和疫苗,像是台灣中裕新藥公司便投資了美國另一間生技業者,以完善的製藥程序生產新冠藥物,預計會在明年進入第一期臨床測試。
    2021/11/17 09:22
  • 「阿信」扮獨居嬤 脫衣搖擺又K歌.銀髮狂想

    高齡獨居的日常,只剩下寂寞孤獨嗎?三年前一部日本小說《我啊,走自己的路》奪下芥川獎,作者是63歲的文壇新人若竹千佐子,她在55歲那年才提筆創作,是為了紓解喪夫的悲痛,更為了實踐年少時的夢想。 如今,這部小說被改編成電影,導演邀請37年前以"苦情阿信"紅遍亞洲的日本國寶級影后 田中裕子來演繹女主人翁桃子,年輕時期則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詮釋,並透過「寂寞心聲三人組」將獨居嬤的心聲擬人化,擺出五人共飾一角的超豪華陣容,虛實結合譜出「光是等死的人生我才不要!」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
    2021/01/29 19:56
  • 才調侃「何時換我確診」 綜藝夫妻檔雙雙中鏢

    日本搞笑團體「爆笑問題」成員田中裕二確診新冠肺炎,妻子山口萌日前才染疫,夫妻雙雙中鏢,田中裕二手頭11個節目全部暫停演出,他前(25)晚才用電話連線廣播節目,笑稱「不知何時換我確診」,沒想到昨日就出現症狀,檢測後確診。
    2020/08/27 17:07
  • 佐藤健3度來台宣傳 與「阿信」對戲起雞皮疙瘩

    日本男星佐藤健,睽違6年再度來台灣宣傳新作品《那一夜》,和當年風靡全台的日劇《阿信》的女主角田中裕子飾演母子。談到和實力派女星對戲過程,佐藤建難忘影后光靠眼神傳達的威力,就能讓他起雞皮疙瘩。
    2020/01/02 20:11
  • 快訊/嚴凱泰妻嚴陳莉蓮接手 裕隆開高走高漲幅5%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病過世,妻子陳莉蓮接手,裕隆集團類股今日開盤相對低調,除了裕隆美中貿易戰露出休兵好消息,開盤報18.25元漲逾3.3%,其他集團上市類股表現偏弱,其中裕隆早盤開高走高站上19元,漲幅近5%,10點30過後,裕隆攻上漲停達20元,上漲1.8元,也帶動集團相關個股如中華、嘉裕、江申及裕日車等同步急拉。
    2018/12/04 12:26
  • 台股盤中科技類股疲弱 生技股抗跌

    科技股疲弱,生技股再度成為資金轉戰撐盤要角,除了以新掛牌還在蜜月期的羅麗芬-KY為首的美麗概念股相對抗跌外,新藥的浩鼎、中裕等也見到久違的反彈。
    2018/11/20 13:34
  • 生技股9月營收旺 短線漲多股價激情不再

    9月營收陸續出爐,生技類股包括大江、康友-KY、豪展、中裕等均改寫歷史新高,不過在短線漲多下,今天股價激情不再,多數呈現回檔下跌走勢。
    2018/10/09 12:53
  • 【財訊】拚獲利、搶併購、拿藥證 利多題材遍地開花

    生技股沉寂2年後,終於擺脫低迷市況,除了併購題材一波波,還有中裕成功取得藥證、益安成功授權的重磅消息帶動,加上站在風口上的醫材、醫美與保健食品類股,繳出年年成長、比電子業還漂亮的獲利,隨著新藥業揮別本夢比,多家新藥股進入最後聽牌階段,生技股進入有基之彈,這波「漲相」很不一樣,未來將會相當熱鬧!
    2018/05/03 15:59
  • 振奮台灣生技! 中裕愛滋病新藥獲美藥證

    2012年總統大選,當時宇昌案炒得沸沸揚揚,在改名為「中裕」之後,現在他們重登媒體版面,卻是傳來好消息!他們花了10年研發的愛滋病靜脈注射型新藥「TMB 355」獲得美國FDA藥證准許上市!執行長張念原面對鏡頭強調,這是第一款長效型、同時也是單株抗體蛋白質愛滋病新藥,副作用相對少。不過每位患者每年要花3百多萬台幣,能有多大市場還要時間觀察。
    2018/03/09 23:29
  • 中裕愛滋病新藥 向美FDA提藥證審查

    中裕新藥今天公告,已正式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提出愛滋病新藥TMB-355(ibalizumab)藥證審查申請。預估今年第4季左右可上市。
    2017/05/04 12:19
  • 中裕愛滋新藥臨床達標 衝明年第3季上市

    中裕新藥公告愛滋病新藥TMB-355三期臨床試驗(study 301)最後一位受試者已經完成25週臨床試驗,預計於106年第1季完成正式藥證申請作業,推估第3季即可上市。
    2016/10/25 09:17
  • 太子油飯「憑發票不退錢」 消官要查

    餿水油連環爆,店家退貨方式大不同。台中裕珍馨展氣魄,6樣問題商品,不論拿發票或是拿商品,一率退雙倍,賣場業者則是發票加商品才退費,如果發票不見了,則是拿出會員卡幫忙確認消費紀錄,不過太子油飯的退費方式卻引起爭議,拿商品到門市可以退款,不過若是憑發票,只能留資料,暫時無法退錢,不只民眾不滿,消保官也認為不合理,將會徹查。
    2014/09/15 20:48
  • 「同房不同床」? 阮經天帶美眉開房間

    模特兒出身的阮經天,最近可算是事業高峰,但是不是人紅是非多。和女友許瑋甯感情穩定的阮經天,有媒體報導,看到他在2月28日和友人飲酒作樂後,帶一名長髮妹到台中裕元花園酒店休息,待了約7小時才離開!阮經天澄清,她是朋友的女友,當時玩太晚,朋友沒辦法帶女子回家,才決定住飯店。但阮經天說他睡客廳,兩個真的沒什麼。
    2010/03/03 12:16
  • 江陳會/〈快訊〉沿途維安交管 陳雲林抵達涵碧樓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中午前已經抵達南投,而連日來在台中裕元酒店周邊抗議的抗議人士,也如影隨地從台中移到南投。
    2009/12/24 14:10
  • 江陳會/〈快訊〉江陳四會圓滿落幕 海協會贈揚州漆器予江

    兩岸四次江陳會,今天上午9點正式在台中裕元酒店舉行,雙方人員共30人在會議桌前一字排開展開談判,在閉門會後,下午2點30分正式簽署文件。
    2009/12/22 14:41
  • 江陳會/「活捉陳雲林」 獨派佔轉運站過夜

    大陸海協會團來台,入住的台中裕元酒店,外頭一直不平靜,說要活捉陳雲林的作家漁夫和王定宇率領獨派團體,總共1百多人,在裕元酒店對面,統聯的中港轉運站裡頭聚集,抗議、演講,遲遲不肯離去,還一度引起警方關注,派來2部警備車,打算驅離他們。
    2009/12/22 11:18
  • 江陳會/〈快訊〉四項協議三缺一! 四次江陳會登場

    兩岸四次江陳會,今天上午9點正式在台中裕元酒店舉行,雙方人員共30人在會議桌前一字排開展開談判,由我方的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致詞,揭開序幕。
    2009/12/22 09:06
  • 江陳會/不避敏感字眼 陳雲林住「總統」套房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第一頓中餐就是在他下榻的台中裕元酒店吃的,因為陳雲林希望吃清淡一點,飯店特別準備簡單的牛肉麵、炒蘿蔔糕和清炒娃娃菜,住的也比去年在圓山飯店入住的宰相套房還高檔,一晚要價8萬8的總統套房,而且總統這兩字,還是大陸政壇比較迴避的字眼。這套房的窗戶位置,巧妙避開中港路對街的抗議民眾,不怕陳雲林看到心情尷尬。
    2009/12/21 18:50
  • 江陳會/〈快訊〉抗議陳雲林 2:28升「台灣國」國旗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包機抵達台灣後,隨即驅車前往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飯店內有一場簡單的歡迎儀式,飯店外,抗議民眾也集結表達訴求。
    2009/12/21 14:34
  • 江陳會/〈快訊〉江陳歡迎會 場外爆發推擠衝突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包機抵達台灣後,隨即驅車前往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飯店內有一場簡單的歡迎儀式,飯店外,抗議民眾也一度爆發推擠衝突。
    2009/12/21 13:06
  • 江陳會/〈快訊〉歡迎式! 第四次江陳會揭序幕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包機抵達台灣,現在車隊順利抵達今晚下榻的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飯店有一場簡單的歡迎儀式。
    2009/12/21 12:58
  • 江陳會/江陳飯店千警戒備 新人喜宴如期辦

    江陳會明天登場,警方派出了4千多名警力,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周遭戒備,就在層層警力和拒馬裡面,竟然有一場婚宴在飯店裡舉辦,所有賓客沒有通行證,統一搭巴士就可以進出飯店,原來這一對新人在半年前就預定喜宴場地,這一場婚宴的新人和賓客,也是在海基會包下飯店下,唯一可以進出飯店的民間身分。
    2009/12/20 18:39
  • 江陳會/4500警力鎮台中 三層拒馬護江陳

    江陳會台中警力大戒備!4500警力陸續進駐,會面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更是被鐵絲網、拒馬包圍,飯店旁邊麥當勞速食店,也被包圍在管制區內,原本沒決定歇業,但根本沒有民眾敢走進去,只好停業,管制區內還有7-11便利商店,一樣沒有人敢走進拒馬區,警察變成最大客戶,生意也相當火紅。
    2009/12/20 11:55
  • 江陳會/鄭立中今場勘 綠飯店外嗆撤飛彈

    江陳會先遣團昨天抵台,直奔台中裕元飯店!今天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起了大早,還到飯店周圍散步,心情看起來很輕鬆,不過台中市警局可不敢鬆懈,派駐約50名警力在飯店周邊戒備,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也來湊熱鬧,大動作嗆聲先撤飛彈,兩岸再會談。
    2009/12/19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