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中署 結果共13筆

  • 2月如夏!全台破百測站飆上30度 「這地區」刷新百年第2熱紀錄

    今(19日)各地天氣晴朗穩定,暖熱如夏,據中央氣象署統計,全台超過100個測站出現超過30度以上高溫,其中署屬氣象站最高溫為高雄32.4度,寫下設站近百年來2月第2高溫紀錄。
    2024/02/19 17:03
  • 坐機車出門!馬尾妹「只圍浴巾」背部全露 2.6萬人看傻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白天氣溫都飆破30度,對於機車族來說,若沒有穿上外套或防曬衣,很容易就會被曬傷或中署。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意外發現一名機車後座女乘客上身只穿浴巾的畫面,讓其他網友全都看傻了眼,「是家裡停水了嗎」、「看來是離開得很匆忙」。
    2023/06/08 16:22
  • 「歐洲之星」熱到斷電  英法德荷蘭40度以上

    這個星期,熱浪再度侵襲歐洲中部地區,德國、法國、比利時等國高溫都飆破了40度;從比利時出發的歐洲之星列車,也因為太熱導致電力系統中斷,列車半路停駛,車上近700位乘客受困。法國的核電廠,則是擔心高溫會影響核能冷卻系統,緊急關閉了兩座反應爐,要一直官到7月底為止。希臘和葡萄牙則是燒起了野火,葡萄牙政府共出動了上千名消防隊員,才終於將火勢控制住。
    2019/07/25 19:57
  • 新竹飆37度高溫 颱風外圍環流沉降造成

    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下午1時22分,新竹氣溫飆到攝氏37度,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說,主要是輕度颱風天鴿外圍環流過山沉降造成,這也是今年至今新竹出現過的最高溫。
    2017/08/21 14:48
  • 敵不過高溫侵襲? 中正紀念堂儀隊突暈倒

    最近天氣晴朗炎熱,台北地區體感溫度甚至飆破40度,位在中正紀念堂儀隊弟兄,因不敵熱浪侵襲,一度從禮兵台跌下,對此三軍儀隊長指出,26日下午,同仁站1小時哨,到第50分鐘時,突然覺得暈眩後倒地,所幸並無大礙。
    2017/06/28 16:32
  • 38度C即刻警戒! 北市府創「熱浪SOP」

    天氣真的熱死人,北市發布新的「熱浪SOP」,只要超過38度高溫,市府各局處都會啟動相關機制,避免「熱死人」!譬如環保局派灑水車降溫,同一時間消防局將待命,救援中署的民眾,而社會局或勞動局,也會分頭去關懷年老民眾的身體狀況,或是抽檢工地,避免讓工人頂著高溫工作造成意外。
    2016/06/24 12:30
  • 妳惦惦!比丘尼吼護理師 民眾制止也挨轟

    比丘尼鬧醫院,台中署立豐原醫院有民眾拍下一名比丘尼看診後,拉著跟診護理師問用藥問題,突然情緒激動抓傷護理師的手,其他後診患者請她不要妨礙別人看診進度,結果也被比丘尼吼說「妳是誰?輪得到妳講話嗎?」
    2016/04/22 12:22
  • 〈快訊〉名醫涉收賄 前署彰泌尿主任200萬交保

    最新消息,廉政署中調組昨天搜索台中榮總、署立南投、署立彰化醫院,查辦醫師涉收受回扣及偽造文書、詐領獎金案,其中署立彰化醫院前泌尿科主任「周欣霈」200萬元交保,南投醫院泌尿科醫師「林紋旭」60萬元交保,守恆健康醫療器材董事長遭聲押,其餘30到60萬交保‧台中榮總神經微創科主任「沈炯棋」涉未實際開刀,但涉嫌偽造文書及詐領獎金部份還待釐清,直接請回
    2015/05/13 10:04
  • 目擊翻車!熱心護理師救人 CPR不鬆手

    九華山遊覽車翻車,原本傳出一人沒有呼吸心跳,後來送醫救回來,救命天使是當時後方的另一輛遊覽車,車上一名在台中署立醫院當護理師的女子,跳下去救人,她幫老翁CPR,即使救護車趕到,她繼續跟上車,一路按壓老翁胸口到醫院,確定老翁恢復心跳,才安心的繼續自己的旅程。
    2013/09/29 18:19
  • 醉漢辱罵急診護士 同夥包圍嗆警察

    之前才發生藝人黑支在急診室,毆打醫師的暴力事件,台中署立豐原醫院前天又有病患鬧事,這名男子喝醉酒,被送到急診室,疑似不滿醫護人員態度,用髒話辱罵醫護人員,還找來一群黑衣男子聚集在急診室內,警方獲報到場,這群黑衣男子還囂張嗆聲。
    2013/05/28 11:33
  • 衛署:不妥! 南投醫院洗腎、治癌症外包

    醫院外包問題嚴重,衛生署長楊志良下令徹查!根據健保局統計,健保1年給付洗腎費用大約320億元,但全省有5家公立醫院的洗腎中心都是外包經營,其中署立南投醫院的洗腎中心以及癌症防治中心,都是外包,楊志良表示,醫院外包問題多,包括醫師由業者派遣,醫院無法控管,一旦發生醫療糾紛,病人恐怕求訴無門。
    2010/07/06 13:40
  • 邱毅:陳致中假名 跟陳潔歆差一字

    Evelin Perkins,這個由陳致中署名發出電子郵件的英文名,還有什麼玄機呢?今天立委邱毅再次爆料,指出這個名字其實跟陳致中女兒陳潔歆的名字只差一個字,他合理揣測,這不是一個虛構的名字。
    2008/12/06 11:23
  • 32度高溫吃麻油雞 中暑!

    台灣麻油雞節辦比賽之外,還提供1千碗的麻油雞讓民眾免費吃,結果天氣太熱,在32度的高溫下排1個小時的隊,讓民眾剛吃完麻油雞,就中署昏倒送醫。
    2008/04/0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