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中泰花園廣場 結果共6筆

  • 荒廢逾40年!大樓要都更 住戶異議暫停拆

    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旁的社區中泰花園廣場荒廢四十多年,如今要都更,拆除執照今年一月核發,卻在動工前夕,因為有人提出產權異議,緊急喊卡,讓實施都更的業者高掛抗議布條,質問市長柯文哲在哪裡,對此北市建管處回覆,拆除執照不是廢除,依照建築法,有新事證要釐清,就必須先喊停。
    2021/07/28 14:03
  • 【財訊】寶佳吃下黃金都更案 開發利益上看300億

    被建築業界稱為最鑲金的都更案──台北市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在《都更條例》修正案三讀後再受關注。據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報導,目前該案土地整合已告段落,而背後主要的推手就是建商龍頭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且已將多數土地贈與其子林家宏。
    2019/01/09 23:17
  • 怒批「侯友」選議員! 黃國昌嗆:都更罪犯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怒批選中正萬華的退休警官葉海瑞,說他在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因涉嫌製造假債權封屋,逼迫住戶遷出,目前法院雖已判1年4個月徒刑,卻沒想到,他卻還跟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稱警界雙雄。
    2018/09/07 15:46
  • 都更條例納排黑 營建署:組織犯罪條例有規範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陪同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受害者代表舉行記者會,呼籲都市更新條例修法納入排黑條款,保障居住正義。對此,營建署表示,現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有相關規範。
    2018/09/07 13:48
  • 【最牛都更】中泰花園廣場從興建至今 官司沒停過

    1977年起造的中泰花園廣場社區,原始地主林建提供土地,由柏美建設蓋屋,施工中傳出地下室超挖、施和原始設計圖不符等風波,建商因此無法請領使用執照也未辦理保存登記,1979年房屋完工,地主與建商即鬧上法院,2010年寶佳建設林陳海董事長及前監委周哲宇接手啟動都更,卻衍生出逾10件官司,周哲宇還因以假債權逼住戶搬家遭判刑2年半,產權糾紛至今近40年仍無解。
    2017/08/29 12:59
  • 【最牛都更】一個都更 地主、建商、住戶全是被害人

    中泰花園廣場社區從40年前動工興建,歷經產權登記糾紛到目前都更案推動,地主、建商及住戶都以被害人自居!
    2017/08/2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