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正盃 結果共10筆

  • 空手道女將車禍命危 只花7月重返比賽奪金

    南投旭光高中空手道選手潘尹恩,12月第三度在中正盃空手道錦標賽勇奪金牌,只是這金牌得來不易,因為她在4月下旬,遭到違規機車撞飛,頭蓋骨破裂一度命危,靠著強大的意志力,不到1個月就出院,7個月重返比賽奪金,創下奇蹟。
    2021/12/09 20:49
  • 街舞宣傳片挨轟政治操作!沈智慧淚崩 哭喊:快瘋了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接任街舞協會理事長兩年多,最近為了中正盃街舞賽拍攝宣傳片,卻找來朱立倫、蔣萬安等藍營人士,而不是年輕街舞好手,挨批是政治考量,就連街舞協會副會長徐立剛也發文切割,認為沒必要拍這支影片,面對種種負評,沈智慧流淚,哭喊難道政治人物推廣街舞錯了嗎。
    2021/11/04 23:29
  • 「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沈智慧落淚:別用有色眼光看我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目前身兼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她日前在臉書分享與國民黨政治人物一同拍的街舞宣傳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沈智慧今(4)日下午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陪同下出面回應,她激動地表示「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嗎」,一度落淚的她更請求大家「不要再用有色眼光看我了」。
    2021/11/04 21:25
  • 違和?街舞冠名中正盃 舞者:聽過更怪的

    國民黨政治人物幫中正盃街舞賽拍宣傳影片成為話題,記者會上大家又當場現學現跳,還是跳得哩哩落落,只是年輕人喜愛的街舞運動,卻是冠上中正盃的名字,也被質疑實在太衝突,不過參賽者說,他們還有聽過更奇怪的。
    2021/11/02 18:18
  • 尷尬!藍營短片宣傳街舞比賽 網友狠酸「長輩圖動了!」

    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將於本月6日至7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舉辦,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近期在臉書上貼出宣傳影片,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長們「尬舞」,替街舞賽事宣傳,不過短短38秒的影片,讓網友看得相當尷尬,還有人毫不留情留言說,「真是令人熱血沸騰,我阿嬤已經報名這次中正盃了」、「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4:20
  • 籃球賽走火!球員肘擊對手 報復火鍋、拐子

    苗栗縣籃球協會主辦全國中正盃籃球賽事,昨天萬能科大出戰中央大學,卻發生球員惡意攻擊事件,萬能科大一名球員被蓋火鍋之後,竟然出手打人,影片被po網引發撻伐,不過這場球賽再往前推,這名球員數次被架拐子,被推倒,不滿累積到極點,出手反擊,不過因為因此被禁賽兩場。
    2016/10/22 16:00
  • 救護車來回柔道賽!3選手接連摔傷、骨折

    運動賽事意外不斷!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行,但有三名選手卻陸續受傷或過度換氣,接連被送醫救治。
    2015/11/12 21:41
  • 〈獨家〉人定勝天 遲緩兒變「武術冠軍」

    台中市一名12歲的男童,出生時因為腦室過大,被醫生診斷為發展遲緩兒,4歲前幾乎都是在醫院裡長大,但是靠著學習武術,不僅在學業和體能,追上正常人,還贏得了中正盃武術比賽冠軍。
    2006/10/28 18:43
  • 校長兼撞鐘! 身兼柔道教練 意外得冠軍

    屏東山地門一間國小校長身兼三職,還兼工友和柔道教練,雖然只有領一份薪水,卻帶領學生獲得中正盃柔道冠軍,兼職差事,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
    2004/12/20 16:22
  • 陳詩欣.朱木炎奪金 台灣跆拳界偶像

    奧運跆拳道選手陳詩欣和朱木炎,相繼為中華隊摘下奧運金牌,讓台灣掀起一股跆拳熱,上午舉行的台北市中正盃跆拳道錦標賽,小朋友賣力比賽,把陳詩欣當偶像,陳詩欣的道館學弟妹都以陳詩欣為榮,教練還透露陳詩欣的綽號叫「怪咖」。
    2004/08/2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