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中正一分局長 結果共89筆

  •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酒後行為不當 挨告「妨害性自主」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晚間發新聞稿指出,分局的偵查隊長陳彥錦涉嫌在警所內飲酒違反警紀,中正一分局主動從嚴究辦並報請停職,分局長陳明志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指出,偵查隊長在值日期間,酒後行為失當,加上有人投訴,因此主動查辦,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6/04 19:48
  • 女兒罵牛肉麵店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

    中正一分局長的女兒又惹禍了!昨天(4日)晚間,分局長帶著女兒登門道歉,就是因為孩子9月到一間牛肉麵店,留下網路負評,指控店家是惡鄰居,營業時飄出陣陣「鹹魚味」,業者將留言截圖,提醒對方,針對不實內容將採取法律途徑,但分局長女兒遲遲沒刪文,直到最近替父親抱不平,讓丁怡銘是件節外生枝,連自己也被起底,過去留下嗆辣的言論,全被翻出來。
    2020/12/05 21:29
  • 嗆牛肉麵難吃「飄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帶女兒登門道歉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日前因「丁怡銘特權風波」,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痛批媒體替父親出頭,還被指控「自肥」接拍4支交通警察大隊影片,如今又被踢爆她曾在牛肉麵店留下負評與不實指控。對此,陳明志表示,已帶女兒到牛肉麵店登門道歉,盼老闆能原諒。
    2020/12/05 18:44
  • 警官父陳明志接大隊長! 女工作室同月首接案

    到底台北市警局有沒有讓分局長,自肥女兒拍片!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在108年7月擔任台北市交通大隊長,卻被查出女兒朋友的工作室也這麼巧合,就在「同年同月」接下了第一支警察局的宣導影片,不禁讓外界懷疑,肥水不落外人田,市警局強調會調查有沒有違法,是否涉嫌圖利。
    2020/12/02 12:54
  • 分局長自肥女兒拍宣傳片? 北市警啟調查

    中正一分局遭質疑獨厚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分局長女兒在網路上爆粗口替爸爸打抱不平,被起底他曾多次幫北市警局拍宣傳片,就被質疑難道不需要利益迴避嗎?對此分局長澄清,女兒只是協助拍攝,自己也是事後才知情,北市警局則說已送督察室調查。
    2020/12/01 22:06
  • 宣導片給陳明志「網紅女兒」自肥?北市警局:依法辦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風波請辭下台,同時被民眾告發違反食安法,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應訊,結束後卻疑似由局長陳明志的座車做掩護,讓丁避開媒體順利離開分局。事後陳的女兒公開在社群平台上大肆批評媒體,同時也被爆出,陳明智擔任交通大隊長時,安全宣導短片竟是由女兒演出,遭質疑「自肥」,市警局今(1)日回應,目前已深入清查,若有不法將嚴辦。
    2020/12/01 17:29
  • 中正一分局長女兒拍宣導片是否自肥 北市警調查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戰媒體惹議,又被質疑未迴避利益拍交通宣導影片。市警局今天說,督察室已介入調查,若有不法則嚴辦。
    2020/12/01 17:24
  • 女兒批媒體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不改就不要叫我爸爸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到警局作筆錄遭質疑耍特權,意外演變成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批評媒體風波。陳明志今天表示,已事後教誨女兒要改進,並向各界道歉。
    2020/12/01 14:11
  • 分局長爭議連環爆 警宣導片「自肥」全包給網紅女兒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失言風波,衍生案外案。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被質疑在丁應訊時,以調虎離山之計掩護對方,引各界熱議。而陳明志女兒為父抱屈在IG怒槓媒體,怎料,又被起底陳明志任職交通大隊長時,又將數支宣傳影片包給女兒的團隊拍攝,陳明志今(1)親自回應。
    2020/12/01 14:08
  • 三分鐘2.5萬入袋! 分局長女曾替警拍宣傳片

    中正一分局遭質疑獨厚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分局長女兒在網路上爆粗口替爸爸打抱不平,被起底他曾多次幫北市警局拍宣傳片,就被質疑難道不需要利益迴避嗎?對此分局長澄清,女兒只是協助拍攝,並不是由他負責簽約,自己也是事後才知情。
    2020/12/01 13:52
  • 愛女發文狂譙媒體 分局長道歉斥:再一次就不要叫我爸

    陷入牛肉麵風波的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被民眾控涉發假訊息,29日赴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應訊,被疑是受到「高規禮遇」,分局長陳明志更被質疑是以「調虎離山計」掩護丁。分局長女兒氣得在網路辱罵媒體,對此,陳明志今(1)日上午現身為女兒發言道歉。
    2020/12/01 10:52
  • 快訊/中正一分局長再上火線! 為女兒言論致歉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29日結束應訊,卻被質疑中正一分局「高規禮遇」,讓分局長女兒氣得上網辱罵,現在爸爸也就是局長10點30分將再度親上火線,為女兒言論向外界道歉。
    2020/12/01 10:15
  • 分局長女兒粗話護爸 爆拍警宣傳片「3分鐘2.5萬元」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因牛肉麵風波被控涉發假訊息,29日前往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應訊,被爆出享受特權,可開自家車到停車場,分局長陳明志被質疑以「調虎離山計」掩護丁。看爸爸陷入風波,而陳明志女兒在IG怒罵媒體。隨後女兒被起底是網紅,且曾為台北市警局拍過宣傳影片。
    2020/12/01 09:12
  • 丁怡銘應訊掀風波!警局駁掩護 稱「巧合」

    丁怡銘到台北市警局應訊,被質疑享受特權,現在演變成政治風暴!柯文哲要市警局說清楚,但分局記者會後似乎越描越黑,市議員接連提出疑問,針對丁怡銘應訊,是否有依照規定,中正一分局長說明含糊,連有沒有換證簽名才進入警局,都交代不清。
    2020/11/30 18:46
  • 分局長幫掩護?丁怡銘遭爆耍特權 警政署長說話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因「牛肉麵失言風波」黯然辭職下台,昨(29)日下午2點半,他現身中正一分局針對議員告發他違反《食安法》接受訊問。然而他離開警局時,被質疑在刑事局高層陪同下,搭警用車離開,遭「宅神」朱學恒狠酸「下台的人官威也這麼大」。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今(30)日受訪時表示,若媒體有疑慮,中正一分局應出來澄清說明,而局方預計上午10點半出面說明。
    2020/11/30 08:47
  • 快訊/北市員警涉毒遭逮! 檢諭令1萬交保

    昨天晚間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在對方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清查身份後,嫌犯居然是中正一分局許姓警務員,目前支援北市警局局長室,負責台北波麗士臉書小編,檢方複訊後,裁定一萬元交保,事後北市警局也召開考績會,決議二大過免職。
    2019/04/22 15:48
  • 慈母昨夜病逝 中正一分局長今忍悲痛站凱道維安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先前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牆時不慎意外摔落,經過救助數日後不幸辭世,聯盟成員今(22)日下午在立法院外舉行追思活動。警方出動了6百多名警力維持秩序,其中轄區範圍內的中正一分局分局長廖材楨,其母在昨(21)日晚間9時過世,卻還是堅守崗位,讓其他同仁都十分不捨。
    2018/03/22 20:50
  • 學運功不可沒? 方仰寧調升屏縣警察局長

    總統大選前,警政署公布最後一波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其中「學運時期現場治安指揮官」,也就是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的方仰寧,調升屏東縣擔任警察局長。
    2015/09/15 11:53
  • 警逮闖教育部學生 柯:不會懲處張奇文

    記者在教育部採訪被捕,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強調不是市府下令,被外界解讀把責任推到警察身上,同一天深夜,柯文哲發聲明道歉,強調一個月內會修訂相關規範保障記者權益,另外還聲援現場抗議學生,表示「同樣身為高中生的家長,學生們辛苦了」。引發批評後修正態度大轉彎嗎?事隔一天,柯文哲說北市府沒有疏失,但他也不會懲處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
    2015/07/25 19:59
  • 屬意方仰寧任警察局長? 柯文哲否認謠言

    太陽花學運時期,時任中正一分局局長的方仰寧要「升官」接任台北市警察局長嗎?警界質疑方仰寧資歷不符規定,社運成員更對方仰寧驅離群眾的強勢作風很感冒!外傳方仰寧因為和柯文哲「交情好」所以被欽點,但早上柯文哲否認傳言,嘲諷「台灣不缺謠言」
    2014/12/29 15:49
  • 26高階警官異動 方仰寧升警署交通組長

    警政署(29日)公布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學運期間,引發話題的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在這一波調任名單中,方仰寧升任警政署交通組長。
    2014/08/29 22:51
  • 首例!命政院驅離 23人告江揆殺人

    今年3月太陽花學運期間,行政院長江宜樺下令警察強制驅離佔領行政院學生,事後23名遭警方打傷的學生及民眾,聯合向法院提出自訴,控告行政院長江宜樺、警察局局長黃昇勇、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還有警政署署長王卓鈞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出庭前,4個人都表示他們都是依法行政,而這一回江宜樺被控告殺人未遂罪,以被告身分出庭,成為史上第一遭。
    2014/07/30 18:08
  • 千人挺警察遊行 連勝文現身支持

    國民黨上午發起,「支持公權力」的遊行活動,從台北車站走到警政署,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到場力挺,不過大概是因為人氣太旺,讓遊行活動變得像造勢大會,原本遊行要獻花給警政署長王卓鈞,還有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不過最後王卓鈞沒到場,方仰寧則是快閃離開,而主辦單位,原先預估遊行活動人數有2、3萬人,不過警方估計,最後在警政署前面的集合人數,是1500人。
    2014/05/04 14:40
  • 新光登高賽 方仰寧輕便現身參賽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賽在今天舉行,今年進入第32屆,特別增設「銀髮組」,鼓勵65歲以上的高齡者來參加,而在人群中還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原來是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也一身輕便參與比賽!不過因為工務繁忙,沒有完成比賽就先行離開。
    2014/04/19 11:36
  • 我也在場!突襲政院民眾 警局「自首」

    學運期間,有學生、民運團體佔領、突襲立院議場以及行政院,警方陸續約談到案,不過上午有學生和抗議團體到中正一分局自首,說自己也參突襲行政院行動,希望警方趕緊約談他們,擔心又發生包圍警局事件,分局長方仰寧出面維持秩序。
    2014/04/1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