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心點 結果共75筆

  • 陳培哲批「指揮中心淪股價炒手」 薛瑞元爆氣:講出是誰

    高端疫苗屢遭質疑,近來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更直言「疫苗國家隊政府介入過深,指揮中心淪為股價炒手」,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8)日爆氣嗆聲,要求陳培哲「講話要小心點」,甚至說「我希望他講出來指揮中心到底誰在炒股,把人講出來。」
    2023/11/08 10:41
  • 恩怨已了?謝淑薇再披中華隊戰袍 金恩盃和詹詠然出征

    2023金恩盃(前聯邦盃)亞大區二級國際女網賽,24日將在吉隆坡國家網球中心點燃戰火,中華代表隊李珮琪和華裔小將盧曼琳兩人已於昨天下午率先抵達馬來西亞,謝淑薇則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和陪練員自巴黎飛抵吉隆坡,詹家姊妹詹皓晴、詹詠然也已出發馬來西亞。謝淑薇與詹家姊妹在莿同時入選中華隊,不少人猜測是否代表謝家和詹家雙方的恩怨已經了結?
    2023/07/22 18:15
  • 備妥紅包!清明2大開運祕法 做對「桃花、事業」雙旺翻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除了掃墓祭祖外,今年的清明節是在4月5日早上9點07分交節氣,正好落在閏二月的15日。命理專家柯柏成表示,這一天是為了平衡而至閏的中心點,適合靜心打坐誦經,讓自己的運勢及心情達到「清明」的狀態,不妨利用節氣的特性,來增加正桃花以及事業運。
    2023/03/29 05:25
  • 蔡健雅跨年收工狂奔去這裡 新年願望「疼愛自己多一些」

    金曲歌后蔡健雅去年以專輯《DEPART》破紀錄4度奪下金曲后冠,最近她擔任遠雄人壽品牌大使,創作品牌主題曲〈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浪漫的她表示:「我最愛做的就是鼓勵自己,也鼓勵別人,透過音樂散發正能量,每一個人都有一種影響的能力,但一切要先以自己為中心點出發,當自己能量好的時候,周遭的人和環境就會感受到,產生連鎖效應。所有的改變,好的壞的,起點都是來自個人。」
    2023/01/03 16:18
  • 不讓俄羅斯偷走節慶 基輔「無敵耶誕樹」點亮和平希望

    烏克蘭官員今天在基輔市中心點亮一棵耶誕樹,堅決不讓俄羅斯「偷走」烏克蘭孩子們歡度佳節的喜悅。
    2022/12/20 13:40
  • 疫情連4年下降 北藝中心點燈響應世界愛滋病日

    台灣愛滋疫情已連續4年下降,今年截至10月底新增感染數較去年同期下降15%,為響應世界愛滋病日,北藝中心今年成為繼台北101、中正紀念堂後,點燈掛上紅絲帶的台北新地標。
    2022/11/30 22:04
  • 北台最大塭仔圳開發案 輔大與新北市地政局簽署MOU

    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可說是北台灣最重要大型開發案,在總面積近397公頃的重劃區,輔仁大學位在中心點,因此肩負重要的在地責任。今輔大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宣誓全體師生與政府政策合作,協助推動將來的塭仔圳重劃區兼具在地、生態、綠能、文化保存的永續發展。
    2022/09/26 14:07
  • 本土+72921 高雄最多 陳時中:端午沒導致上升

    今天增72921例本土,高雄變回最多,新北跟台中都是超過萬例,預估疫情沒有受到端午連假人流移動影響,雖然中南部可能還沒到高峰,但整波疫情預估是向下的趨勢,光是今年全台已經累積259萬例本土,更有不少康復者出現乾咳、呼吸喘等症狀,指揮中心點出這都是長新冠症狀,已經有787人求助於長新冠門診。
    2022/06/09 19:13
  • 神舟十四號太空船創下多個「首次」 無懼200°C溫差

    今日(5日)上午10時44分,搭載神舟十四號載人太空船的長征二號F遙十四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點火發射升空。傍晚5時42分,神舟十四號成功與中國太空站組合體完成交會對接,3名太空人隨後將進入天和核心艙,展開為期6個月的太空之旅。作為太空站建造階段的首次載人發射任務,神舟十四號任務意義重大,更創下多個「首次」,包括將會首次實現兩艘載人太空船同時在軌。
    2022/06/06 12:12
  • 擬6月「開放入境」迎旅客 業者:小團、指定地區

    台灣六月開始就可能開放邊境,指揮中心也鬆口說有在研擬,觀光局也證實,已經做好相關的團客指引草案,像是外國客來台人數限制,動線安排,如果確診又要怎麼後送,但最終版本,還要等指揮中心點頭,而入境檢疫天數,也可望從七天改為三天。
    2022/05/28 14:04
  • 重症數上攀!4歲童「併發腦炎」多重器官異常

    今天(5/19)中重症新增191例,重症比例往上升0.02%,其中特殊重症個案是年僅4歲女童,發燒抽搐後送急診,檢查併發腦炎,肝腎功能數據也異常,目前住加護病房,指揮中心點出6大警訊就該急診,尤其兒童病程發展快,得特別留意。
    2022/05/19 18:48
  • 新北幸福、光榮感僅排第4 侯友宜:2030成大台北中心

    年底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和幸福感,及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及長照等六面向調查,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個人滿意度破九成,位居第一,但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卻僅排名第四。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目標在2030年翻轉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但在做好的過程中,虛心接受各方意見。
    2022/03/21 12:39
  • 好想去玩!旅行業提「7月出國旅遊」 待指揮中心點頭

    因為新冠疫情許多民眾已經超過兩年沒有出國,隨著疫苗覆蓋率提升,旅行業者已開始著手準備旅日行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7)表示要先等商務客入境縮短檢疫期的措施控制好才會考慮,但業者已經向指揮中心提出「357」時程,建議7月開放民眾出國旅遊。
    2022/02/18 10:35
  • 台中元宵燈會清水燈區 10米高虎年主燈搶先亮相

    2022台中元宵燈會清水燈區11日將在港區藝術中心點燈,展開為期10天的燈節;以福虎為主角,結合鰲峰山為主體,打造10米高的「福虎生風 虎佔鰲頭」主燈,今天亮相。
    2022/02/09 20:46
  • 條件吸引人才移居 台中「抗外流」人口逆勢成長

    台灣人口數連兩年負成長,以2021年來看,比2020年減少18萬5922人,平均每天減少509人,都會區首當其衝,像是台北市大減11萬多人,是六都中最多。而各縣市人口也因為薪資、房價等因素,正在進行「島內遷徙」。以台中來說,位於台灣的中心點,便捷的交通,加上適中的氣候,讓這座城市具備得天獨厚的先天優勢,再加上中部科學園區創造大量就業機會,以及嶄新的都市規劃,讓街道尺度與建築格局,都更加寬敞,吸引不少年輕人移居,在中南部人口普遍流失的情形下,唯有台中一枝獨秀,逆勢成長。
    2022/01/21 22:23
  • 反制共軍A2/AD美軍部署全新「島鏈戰略」 台灣負責任務曝光!

    中共飛彈能力大幅提升,正好又適逢美軍整體戰力面臨換代的階段,讓美中軍力差距相對拉近,現在美軍也開始部署全新的島鏈戰略,位於第一島鏈中心點的台灣,也被賦予新的戰略定位。
    2021/10/15 22:43
  • 佛光會搶捐嬌生 陳時中脫口:我敢說「買不到」

    永齡基金會在最短時間,備妥八大申請文件,但指揮中心點出,現在唯一缺的就是原廠授權書,陳時中再度解釋,要求授權書是為了避免買疫苗走冤枉路,畢竟掮客很多,授權書是為了確保疫苗來源和供貨,而陳時中更特別提到,嬌生原廠現在只和COVAX接洽,他更脫口,現在幾乎買不到疫苗。
    2021/06/03 18:59
  • 郭董買BNT缺「授權書」 議員批刁難:只需保證書

    永齡基金會在最短時間,備妥八大申請文件,但指揮中心點出,現在唯一缺的就是原廠授權書,表示會協助他們辦理,但遭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刁難,她列出衛福部相關藥物輸入辦法,根本沒提到授權書,買方只需要給「保證書」,但專家點出,保證書和授權書是相同概念,反倒認為,民間力量購買疫苗和政府出面相比,確實較困難。
    2021/06/03 13:14
  • 學測數學15級分人數銳減 大考中心點出2原因

    學測成績今天公布,數學科15級分人數銳減。大考中心分析,數學選擇題數少,每題分數對級分影響大,且難題增加時,考生驗算和作答時間都會受影響。
    2021/02/24 13:00
  • 不能用!「特別版」量角器 市府送禮引熱議

    有民眾PO出一張量角器照片,詢問網友該怎麼使用,因為中心點跟輔助線的位置,全被新竹市政府的圖樣擋住,完全不能測量,只要稍微偏移,測出的角度就會差很大。原來這量角器是市府106年送給小一新生的禮物,當時確實是廠商設計不良,所以後來每年挑選禮物都會再三確認,像今年就是送繪本,提高實用度。
    2020/10/20 20:29
  • 燒不完!加州酒鄉冒野火 葡萄園慘變灰燼

    美國加州在週一又冒出兩起大火,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中一起大火中心點,就是知名酒鄉「納帕谷」,消防單位派出直升機,從高空灑下止燃物質,無數消防員挺進火場,依舊無法阻止多座酒莊化為灰燼,連葡萄園也一併燒得精光。
    2020/09/29 18:39
  • 指中國駐美領館為「間諜中心」 美議員:早該被關掉

    美國下令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關閉,引發北京強烈不滿。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今天表示,該領事館非外交機構,而是中共在美國間諜及影響力工作網絡的中心點,早就該被關掉。
    2020/07/23 10:03
  • 『Fun』假趣 !振興&補助用起來 每晚最少折7千

    迎接報復性旅遊的第一個暑假,來場「島內出國」台東成為首選!座落花東縱谷中心點、蟬聯二屆全台最美五星飯店的『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從暑假開始,主打『入住最美池上,再帶你看熱氣球』,讓您一趟渡假感受2種截然不同的台東風情。緊接八月份起,要飽覽盛夏美景,除了熱氣球嘉年華,季節限定的「六十石山-金針花季」也準備美哭你的眼球!不管你想怎麼玩,從7/15起~通通適用振興券+旅遊補助,每房每晚最少折抵$7000起!要讓旅人一次滿足省很大。
    2020/07/17 16:38
  • 美國單日新增近5萬病例!酒吧成此波感染源

    新冠肺炎確診數有如脫韁野馬的美國,現在一天就激增近5萬人感染,累計268萬人確診,12萬8千多人死亡。這波疫情最大的感染源就是酒吧,且感染以年輕人居多,七個州已經宣布二度關閉酒吧;而已關了16家分店的蘋果,也在7州再關30家店。現在美國疫情的中心點,已經從東北的紐約等地,轉到西岸的加州、亞利桑那和新墨西哥,以及南部的德州、佛州和喬治亞。根據ABC民調,89%的美國人說外出會戴口罩,比四月中大增20%,逼得美國總統川普也髮夾彎,現在說他完全支持戴口罩。
    2020/07/02 19:54
  • 全面振興經濟 高市旅館齊心亮燈拚觀光!

    迎接後疫情時期,全面啟動振興經濟拼觀光!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號召全市超過30家觀光旅宿飯店,一起在5月25日晚間7點到9點將旅館房間的燈光全部打開,象徵旅宿業者齊心點亮高雄;85大樓將特別在四面亮起「加油」、「平安」、「HERO」等字樣,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同時慶祝高雄市開設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滿四個月本土零確診的成績,宣告高雄市是安心旅遊的城市,歡迎大家來高雄旅遊。
    2020/05/25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