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中年男女 結果共30筆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嗆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 怪客機上大鬧

    春節期間竟然有怪客在機上大鬧!昨(12)日下午在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上,1對中年男女情緒不穩,用廣東話大吼,稱自己是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然沒親自接待,最後航空警察局員警強制將人帶離,結束這場1個多小時的鬧劇。
    2024/02/13 23:24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北捷也有借錢哥!逢人就問「有沒有100」 最高恐被罰7500

    繼北車借錢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借錢哥現身台北捷運車廂!昨(20)日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行經國父紀念館站時,突然發現車廂內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不斷和乘客詢問「有沒有100塊?我車錢不夠」!該名男子穿梭在車廂間,不論男女都搭訕詢問,直到一名捲髮婦人掏出100塊給他後,男子才終於離開,但捷運公司獲報後,也將依法對他開罰。
    2023/09/21 12:16
  • 吃鍋貼不掃實聯制 還嗆店員「我自己可以開一間店」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仍維持二級警戒,民眾出門仍須配戴口罩、掃實聯制,沒想到還是有人不配合!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鍋貼店,昨(8)日遇上一對夫妻光顧,起初兩人疑似沒掃實聯制,店員出言提醒,但男子似乎是覺得對方態度不好,開始咆哮,還辱罵髒話。
    2022/02/09 11:50
  • 放生還是造孽?宗教團體狂倒龍虎斑入海 恐成生態浩劫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段影片,一群中年男女在台中梧棲漁港旁,將一簍簍的龍虎石斑倒入海中,網友上前質問「為何要倒掉」,對方僅回應「放生」二字就繼續作業。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痛批,因為龍虎斑屬於人工配種,不易生病也幾乎沒有天敵,大量放生恐造成一波生態浩劫,現在台中市海資所也將介入調查,並交由漁業署開罰。
    2021/10/26 17:43
  • 男女象山看夜景遭搶 持刀匪嗆「不給錢就捅」逃逸

    可近眺台北101及台北市夜景的象山步道,總有不少民眾及外國遊客造訪,昨(7日)晚21時許驚傳持刀行搶事件,一對年輕男女相約看夜景,卻遭到一名年約50多歲,身穿風衣、戴口罩的中年男子持刀嗆「不給錢,就被捅」,得手7百元後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並加強巡邏查緝,依強盜罪嫌偵辦。
    2019/04/08 07:18
  • 正宮努力長輩疼 她甩小三封號嫁男偶像

    好不容易周揚青耗盡時間、金錢倒追小豬成功,她也獲得豬家長輩疼愛,除了被本刊直擊跟中年男女溫馨聚餐,更有跟豬媽「婆媳同框」照片;過往演藝圈也有不少類似「正宮長輩疼」的感人例子。
    2018/06/27 08:16
  • 感情不順幫報復! 舅持滅火器噴灑姪子女友

    15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地點在超商門口,當時幾名年輕男女正在聊天,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拿起滅火器朝這群人噴灑乾粉,其中一名女子被噴到眼睛,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嫌犯是被害人男朋友的舅舅,因為工作時常聽姪子抱怨女友,這次在路上巧遇才會起意攻擊報復。
    2018/04/15 13:07
  • 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兩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2017/09/28 21:33
  • 快訊/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最新消息!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2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2017/09/28 20:38
  • 北京街頭素人合影 D&G宣傳照挨批醜化

    義大利知名品牌D&G,近期拍攝一系列以城市為主題的宣傳照,大陸選擇了北京,不過作品發表卻引發爭議,有網友看了,發現地點都在老城區或胡同,一起入鏡的路人,都是中年男女、計程車司機,對比日本的宣傳照,不是穿和服年輕女性,就是街頭的潮男潮女,遭批評刻意醜化大陸人。
    2017/04/25 13:42
  • 注意!男穿梭北市醫院 推銷20萬中藥

    疑似有詐騙集團假賣藥真詐財!有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在台北陽明醫院碰到名3中年男女,說自己認識厲害的中醫師,再將人騙到劍潭站的診所,拿出不明中藥行騙,講的天花亂墜,只是阿嬤沒錢中年男子陪她回家領錢,沒想到熱心的鄰居逮個正著。
    2017/04/16 13:24
  • 降頭術?農會遭燒符下咒 1死1住院

    上個月,一對中年男女趁夜到彰化縣永靖鄉農會門口,燒符令、焚紙錢,疑似作法,所做所為被監視器拍下,隔天,農會門口殘留灰燼,原本農會理事長不信邪,沒想到幾天後農會先後兩人出事,原本健康的員工,突然一死一住院,造成永靖農會員工恐慌,不得不報警,希望揪出這對男女給個交代。
    2014/06/18 12:51
  • 北京地鐵搶位 女拿拖鞋暴打男子

    在北京地鐵上,2名中年男女,竟然為了搶一個座位大打出手,女子甚至拿出拖鞋,朝男子的頭部猛砸,一連打了好幾下,2人激烈的爭吵,連車上乘客都看不下去,出面制止。
    2012/04/11 17:27
  • 警拖吊場對面交易 囂張毒蟲遭逮

    一對有多項毒品前科的中年男女,因為毒癮發作,竟然就在基隆交通隊的拖吊場對面,光天化日和毒販進行交易,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沒想到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盯上,全程跟監蒐證,等到毒販現身,當場將3人一舉逮捕。
    2011/12/08 11:33
  • 〈獨家〉廢鐵變黃金! 「挖鐵部隊」拚日賺千元

    金屬價格飆漲,現在哪裡拆房子、土地翻整,只要有廢鐵可以撿拾拿去賣,馬上就會出現「挖鐵部隊」,TVBS鏡頭直擊,10幾位民眾,互不認識卻同時出現在彰化一處遷移的汽車回收場,來自外縣市的中年男女,各自努力撿拾廢金屬,再拿去回收場變賣,還有失業父親帶著4歲女兒一起挖鐵,一天最多可以有一千多元收入。
    2011/07/17 18:52
  • 沒「骨」氣! 男性骨折致死率高於女性

    這幾年大家都知道,女性朋友會因為生產或是停經,容易造成骨質疏鬆,不過事實上,其實中年男女,都應該要特別注重這個問題。
    2011/02/20 08:54
  • 低收戶掉6萬8過年錢 路人尾隨撿

    台北市一位葉先生,昨天剛領完6萬8千元準備過年,騎單車回家途中,忘了拉上外套口袋,白花花的鈔票就沿路掉了出來,路邊一對男女看到有好康的,一路跟著葉先生,錢掉幾個路口,就跑了幾個路口,但還是有好心的中年男子和婦人,幫忙撿回2萬元,警方已經針對監視器畫面逐一比對,要找出撿錢卻不願歸還的路人。
    2010/12/23 13:00
  • 中年男女疑吵架潑汽油 三度灼傷命危

    彰化北斗一戶民宅,發生油爆事件,一對中年男女嚴重灼傷!鄰居表示,這對中年男女是朋友,疑似在屋內發生爭吵,男的往女的身上潑灑汽油還點燃,中年婦人全身90%灼傷,男子也有50%三度灼傷,兩人都有生命危險。
    2010/07/01 11:14
  • 需要關心!橋下搭陋屋 邊緣人穴居

    台中縣有一對分別是62歲和44歲的中年男女,3年前到台中打零工,遇到景氣差,從每月工作約20天,降到4、5天,工資也從一天1200元降為1000元,沒地方住,被迫住在台中縣大里的美群橋下,天天要躲蛇、鼠,還曾經目睹醉漢暴斃,就這樣在橋下生活了2年。
    2010/04/06 13:19
  • 男人瘋中年整形 年輕辣妹陪就醫

    當老公的,最怕別人誤認他是老婆的爸爸!年過60歲的孫道存,迎娶小他32歲的妻子吳逸玲,老少配成為發燒話題,也意外掀起中年男人微整形風潮,雖然以往微整形的客層以中年婦人為主,現在上門求診,要求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的中年男人不但增多,男女比例,更從1比9變成了3比7。
    2009/08/03 12:45
  • 〈獨家〉熟男畢業生拍廣告 跳傻舞巡迴校園

    企業高階主管也能拉下身段搞笑入鏡!高雄一所大學院校的在職學生,都是4、50歲的中年男女,為了期末報告,自導自演拍廣告,模仿知名信用卡的廣告橋段,四處跳舞巡迴校園。
    2009/06/18 13:09
  • 中秋前夕斷魂 混凝土車追撞男女

    台北縣汐止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南陽橋路段,撞上一對騎機車的中年男女,兩人當場被壓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送醫搶救,但依然回天乏術,死者準備帶回家慶中秋的月餅,也散落在馬路上,讓家屬心碎!
    2007/09/24 00:07
  • 出租公寓氣爆 中年房客1死2傷

    凌晨2點多,台北市玉成街口一層4樓出租公寓驚傳氣爆!造成2名中年男女房客受到輕微燒傷,等消防員進屋查看,才發現另一名中年男子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事後被救出的女房客說火是她放的,到底是不是員警不敢大意,已經把她帶回警局偵訊。
    2007/06/15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